《音樂主理人》線上看|嘎嘎回歸舞台炸翻現場 新生代Jinbo、翊庭問出〈你那麼愛她〉的幕後製作秘密

文 : 2023-07-12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繼續改編比賽,而本周要進行的歌曲有〈博杯〉、〈你那麼愛她〉、〈舊愛還是最美〉以及〈氣球〉,而四首歌的原曲製作人也都成為現場評審,每人一票一分,原曲製作人則是一票兩分。這次參賽者將經典老歌改編,嘎嘎、子樸、UZ秦宇子和Jinbo等人都讓評審刮目相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首集亮點。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音樂主理人競賽曲目>>MyMusic 持續更新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林隆璇老師偷DISS〈你那麼愛她〉 Jinbo神還原當時造型

在六首經典歌曲中有兩首是林隆璇老師的作品,而對於歌詞非常有研究的Jinbo和翊庭,在老師來到現場後,更是問出〈你那麼愛她〉的終極祕密。當選手們以為老師有非常苦情的戀愛經歷,但老師一開始僅語帶保留說可以讓選手們自行解讀。到最後才講出創作秘辛,原來當時老師僅花三分鐘就完成旋律,卻為歌詞苦惱,因此將歌詞隨便套入,原本要重新寫詞,卻被李聖傑一口回絕,表示重新寫詞他就不唱了,所以只好以林隆璇老師口中稱為比較不好的詞『有深愛的兩個她』留下來,也成為比賽的亮點之一。

Jinbo以對音樂的自信和熟稔,將原曲創造新風味,也受到老師們的讚賞,而在表演部份他們也特地換上林隆璇老師當時的造型,雖然舞台魅力略有不足,最終還是成功晉級,也讓大家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嘎嘎回歸舞台偕金曲製造製作人子樸改編〈氣球〉

嘎嘎這次與相識的的朋友子樸共同組團,並且改編許哲珮的經典歌曲〈氣球〉。兩人在與老師的對談後,更是確立歌曲走向,他們將把原曲改編成較陽剛味、更具絕望版本的〈氣球〉。許哲珮老師在聽完兩人對歌曲的想像,直言自己非常期待改編。而登上舞台後,兩人的裝扮也不馬虎,子樸以殭屍妝容呈現,而嘎嘎一出場則是手拿黑色氣球,讓氣球隨風飄散,戲劇張力十足。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敗部復活後更激烈 EP3以小組為單位競賽

第一場競賽從24位選手淘汰六位,而從敗部復活晉級的則是:3WICH、7LING、喬琳、伊西、JAS和Jocelyn。下一場比賽,將把原本分組再次打散,將18位選手再次分為4大組,而能否晉級就要看隊友給不給力了!

音樂主理人》以重金打造,並且帶來最獨特的華語音樂選秀,讓觀眾們看到製作音樂的方方面面,還有最強厲害的主持人陶晶瑩,再次回到音樂類的選秀主持。《音樂主理人》每周五晚上7點在MyVideo播出,還可以重播無數遍,不用守著電視機,隨時想重看就重看,先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音樂主理人》海選免費線上看 選手與FEniX 畢書盡 莫宰羊等更多藝人曝光合作 |播出時間、節目成員

▎《音樂主理人》A.F鄙視華流遭評審老師嗆聲?NIO、李竺芯改編許哲珮〈瘋子〉被讚「國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