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 花甲何篤霖、張秀卿攜少年孫可芳、宋柏緯吃美食喝果汁

文 : 2023-07-06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共同旅遊,Day1就由何篤霖帶著大家遊覽他心中的南投,而第二天則是由小豆孫可芳,帶著大家吃吃喝喝還去清境農場體驗牧羊、騎馬等活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久違回到南投的旅程。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友德意麵

一早篤霖哥帶著大家來到再傳統市場裡的自製老麵廠體驗製麵,並且讓兩位少年分送意麵給店家,兩位也因此獲得店家招待的乾意麵。留下兩位飢腸轆轆的花甲,而他們則是前往友德意麵品嘗當地最有名的意麵店,還有招牌以意麵特製的涼麵店家推薦菜餚。愛吃的小豆更是吃得眉開眼笑,最後大家笑嘻嘻地逛完菜市場,離開第一個景點。

》友德意麵
|540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17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吟詩綠曲休閒園區-好茭情

下午篤霖哥帶著大家來到「吟詩綠曲休閒園區-好茭情」,體驗採筊白筍和吃筊白筍大餐,原以為採筊白筍會輕輕鬆鬆,沒想到當大家穿著蛙裝來到農田裡,發現超困難行走,還要手握鐮刀準備採收筊白筍,讓四位成員都大大佩服筍農的工作內容。當他們採收完一籃筊白筍後馬上現吃,清脆清甜的口感讓大家驚呼,後來也一起醃製茭白筍泡菜,小豆也因為太好吃,差點在製作現場將醃製筊白筍吃光,可見十分好吃!

在採收完和釀製完後,大家也迎來筊白筍大餐,不僅有醃製一星期的筊白筍泡菜、茭白筍奶昔杯,還有更多特色料理,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第50集!

》吟詩綠曲休閒園區-好茭情
| 545南投縣埔里鎮一新二巷1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炎術

在經歷採筊白筍的辛苦務農後,篤霖哥帶著大家來到飲料店喝點涼的,而這家飲料店更是有埔里必喝手搖之稱,是埔里在地人都推薦的飲料,養生又有風味,回甘又消暑。店家的首選推薦飲料就是「胡蘿蔔奶」好喝又不會有多數人害怕的青草味,是連不喜歡胡蘿蔔的朋友都能嘗試看看的飲料!

》炎術
| 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238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第2天,氣氛擔當小豆孫可芳又會帶著大家去哪裡遊玩呢?而在第一站清境農場,不僅收穫秀卿姐的喜愛,還有可以看到篤霖哥與秀卿姐拌嘴,好笑程度直逼綜藝節目。帥氣卻話少的宋柏緯則是大大擄獲秀卿姐芳心,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花甲少年趣旅行4》,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1預告搶先看>>體驗農村生活 秀卿姐吃到媽媽味感動落淚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1預告搶先看>>山中傳奇求財庫 花甲帶你拜拜去!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篇李㼈、郁方、方志友、風田四人組反應超好

▎《花甲少年趣旅行4》志友推薦台南一農甜不辣、李㼈大哥行程超特別吃辦桌、逛牛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