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里長》卡司再現驚喜 陳昊森、李沐共演情侶 片頭尾主題曲洗腦創下好成績

文 : 2023-07-24

 《地獄里長ep5ep6劇情在遊覽車事故落幕後,一凡也堅強起來,但心中一直有遺憾想要再次見到阿嬤,甚至跑到地獄十殿第三殿「父母殿」,終於看到阿嬤卻無法與他溝通。不僅在這裡遇到阿嬤,還有一個一直跟在他身邊的鬼,更是被三殿閻王警告,究竟他與一凡又是什麼關係?在最新一集中,請到陳昊森李沐施名帥客串演出,而《地獄里長》的主題曲也備受討論,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地獄里長》EP5、EP6劇情亮點,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劇消息不漏接。

地獄里長線上看|

《地獄里長》片頭尾主題曲找來高爾宣、九九與倪安東獻唱

地獄里長》故事講述每當黃昏5點半就會身體虛弱、大開陰陽眼的里長羅一凡與正義菜鳥律師趙暖的故事。兩人從原來的互相討厭,到經歷趙暖母親失蹤、一凡阿嬤過世,兩人距離漸漸靠近,而在最新第五集,兩人為協助里民廚師冠軍與妻子的事故,兩人又再次更加認識彼此。《地獄里長》不僅劇情引人入勝,在主題曲也下足功夫找來人氣饒舌歌手高爾宣與美聲唱匠九九共同演唱〈On My Way〉歌詞也貼近劇中羅一凡視角,抓耳好聽的旋律配上饒富意味的饒舌,成為《地獄里長》的熱搜關鍵字之一。

而片尾曲則是由倪安東演唱〈看破思念〉,導演瞿友寧也表示歌詞裡傳達他自己對嬤嬤的思念,也是想要傳達在《地獄里長》對親人逝世的不捨與想念,搭配倪安東充滿深情的嗓音,也讓片尾曲增添不少色彩。

地獄里長線上看|

陳昊森、李沐飾演年輕夫妻 施名帥以「冷凍屍體」出場

《地獄里長》第六集,在陳昊森飾演的廚師冠軍,家中冰櫃存有周晴(李沐 飾)婦科醫師曾士凡屍體。因此冠軍遭到逮捕,一凡向趙暖、為仁尋求法律協助,查出周晴有多份高額保單在身。不僅如此,在調查過程中,為仁律師也發現替周晴開刀的竟不是曾士凡,到底手術房裡有什麼秘密?

李沐與陳昊森兩人飾演甜蜜夫妻,成為《地獄里長》單元劇裡最幸福可愛的小角色,可好景不常,李沐飾演的周晴因癌症病情急轉直下,兩人最後來到夕陽旁對彼此作出最後諾言,也令人好奇,殺死醫生的兇手究竟是誰,即將在下周揭曉。

 

地獄里長線上看|

趙暖與一凡互相鼓勵 為仁成為趙暖的曖昧男?貼OK繃超曖昧

《地獄里長》第六集,趙暖為了幫助一凡走出阿嬤過世傷痛,在他身邊給他鼓勵,不僅如此也相信一凡可以看見鬼魂,在多次一凡昏倒之際,趙暖就在身邊陪伴彼此,兩人也因此拉近距離成為讓彼此放心的朋友。而另一頭,趙暖在為仁的事務所工作,兩人在辦公室的曖昧氛圍突破螢幕,為仁也替受傷的趙暖貼上OK繃、下班後約會看電影,曖昧氛圍破表!

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鄭人碩所飾演的為仁律師與趙暖兩人急速升溫,但隱藏在為仁背後的祕密,又是什麼?《地獄里長》將於每周日凌晨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百味小廚神》線上看 以阿公的中元大餐撫慰告別親人傷痛|播出時間、演員劇情介紹

▎《地獄里長》遊覽車事件指出現今司機社會現況 林哲熹為王彩樺與許傑輝戲中大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