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辯論題材太精彩 朱琦郁、楊昇達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文 : 2023-07-06

台灣新綜藝《全明星辯論會》由陶晶瑩擔任主審並找來視網膜擔任司儀,分為黑白兩隊,分別由黃豪平Kimberley 陳芳語成為隊長帶領組員,其中楊昇達、朱琦郁和饒舌歌手莫宰羊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而本來就是脫口秀好手的賀瓏和凱莉也為節目帶來亮點,第三集《全明星辯論會》也找來日籍藝人愛紗成為飛行評審,大家又會如何對她進行辯論呢?經歷上週的兩階段賽事,白隊情緒低氣壓感到背水一戰,究竟白隊能否翻轉戰績呢?今日主題環節扣在情感生活層面!探討情感的愛恨糾葛,黑白兩隊誰能對評審情勒成功呢?《全明星辯論會》將在每周日播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全明星辯論會》的播出資訊、演出陣容以吧!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辯題討論父母「我是為了你好」是一種情緒勒索嗎?

這次由白隊擔任正方,黑隊擔任反方,各隊派出三位隊員進行辯論,而白隊以侯昌明為首,認為父母是善意,但是小孩與大人的權力不對等,就是一種情緒勒索,二辯則是由蘿莉塔擔任,她將孩子會引起的反應如:貶低自我價值、沒有安全感等視為造成小孩的壓力就是情緒勒索,最後再由馬力歐結辯,表示以用「我是為你好」來溝通是錯誤的親子溝通。成功引起評審們的注意,而黑隊派出關關、徐新洋和賀瓏作為反方,平常能言善道的賀瓏在這次卻踢到鐵板,遭陶子姊說重話?千萬不要錯過超精彩的第三集!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孝順父母是自由意志還是道德義務?

辯題二為「孝順父母是自由意志還是道德義務?」以白隊為正方主張孝順為自由意志,並由朱琦玉作為一辯,以變成義務就會成為理所當然,付出的孩子不會開心,接受的父母不會感恩。因此推論孝順該自由心證,成為自由意志,讓雙方都開心。而在前兩集表現精采的楊昇達,每每語出驚人,也帶來許多精彩的論點和譬喻,卻在這次的命題裡比喻不恰當,引起評審們一頭霧水?

作為反方的陳大天、莫宰羊和吳怡霈則是帶來精彩配合,其中莫宰羊出奇招,帶布偶說相聲最後還以布偶恐龍讓白隊中箭,有趣和清晰的辯論論點,令評審們眼睛為之一亮。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下周題目更精采 辯手們將開始面臨淘汰賽制

在第二輪黑隊也因為正方辯手失誤和方向打偏,在準備充足下獲得勝利,而下周的辯題「單身卻想借精生子是一種自私嗎?」獲得優勝的黑隊可以選擇正反方,而白隊則是可以選擇先供貨後攻。黑隊隊長黃豪平這次決定以大膽、創新為優先,選擇正方,也就是「借精生子是一種自私」為論點,除此之外下周正式開始淘汰機制,每位選手都將面臨淘汰風險,誰才能成為辯論會裡的佼佼者呢?《全明星辯論會》以最有趣的題材、最據辯論性的議題,和觀眾們一起省思、學習說話之道,MyVideo 將周日中午12點播出。

 

|延伸閱讀|

▎《全明星辯論會》MyVideo 6/18播出 辯論名單出爐 陶晶瑩主持x知名製作人 帶來新台灣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