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看點:陳曉、古力娜扎大談現代陸劇戀愛

文 : 2023-09-18

「古裝男神」陳曉、「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現代愛情 陸劇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曾在結婚前悔婚的前男女朋友,分道揚鑣後又陰錯陽差在職場上相遇,兩人的生活和情感再度糾纏在一起。最新劇情中,觀眾終於等到陳曉、古力娜扎重逢後的吻戲,更在一集中連續上演4場吻戲,甜蜜放閃情節超帶感,該集播出後,「陳曉娜札新戲好會親」關鍵字更登上微博熱搜,掀起劇迷熱烈討論。

劇中,一場陳曉、古力娜扎在下雪天台談心的戲,兩人先是戴著小丑鼻子在雪中忘我的跳舞,釋放平日累積的壓力和壞心情,接著陳曉情不自禁的抱住古力娜扎,並給她深情一吻,這一吻讓兩人過去交往時無數甜蜜畫面瞬間浮現在腦海裡,回憶在約會時邊吃冰淇淋邊接吻、在生日時送上一吻、拍婚紗時甜蜜相吻,兩人聽著彼此的心跳,感受著對方的愛意。兩人一口氣上演了雪中吻、冰淇淋吻、生日吻、婚紗吻,一集裡達成4連吻,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甜了!」


陳曉、古力娜扎在《無與倫比的美麗》上演婚紗吻

陳曉飾演30代企業家「許耀」,職業生涯面臨過大起大落,曾一度愛情事業兩頭空,靠拼勁從低谷重新創業,迎來人生新曙光。談到角色,陳曉受訪時表示,許耀不是那種「完美男主角」,他在創業失敗時,選擇拋下未婚妻、轉身離開,但也正是這種不完美,給了他極大的創作熱情,「人無完人,許耀這個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真實。」他也說,自己很能理解許耀的危機感,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面臨低潮和困難的時刻,「我們要想的是如何去適應這種危機,有時候你覺得慘得不能再慘的時刻,回過頭去看會發現,那也是一段無與倫比美麗的日子。」

陳曉劇中與古力娜扎分合的感情,牽動著觀眾的情感,雖然曾面臨悔婚、分手,但命運總是將他們兜在一起,陳曉也直說:「他們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逃不掉的。」提及與古力娜扎的合作感想,陳曉表示,兩人是首度合作,但彼此在片場卻從來沒有距離感,互動非常有默契。他更大力讚賞古力娜扎的台詞功力,「她非常非常用功。」由於該劇使用的是原聲台詞,需要現場收音,對演員的台詞功力是一大考驗,陳曉透露,娜扎只要有空閒時間就在背台詞,逐字逐句地琢磨,「她真的是我們現場少數不會錯詞的人,非常厲害。」

▲ 本文同步刊登自由電子報:陳妍希老公情不自禁 雪中激吻新疆女神「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延伸閱讀|

▎《南風知我意》線上看 3大看點:小說改編陸劇 何時播出?|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8部校園青春陸劇推薦:2023《白日夢我》小說改編、陳哲遠在 《偷偷藏不住》前早封為最帥學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