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水洞之吻》分集劇情|朴所羅門與金智恩靈魂互換 身分對調超反差

文 : 2024-02-21

韓劇《聖水洞之吻》(品牌in聖水洞)由朴所羅門金智恩主演,劇情講述行銷組長姜娜言與實習生蘇銀虎意外接吻靈魂互換的奇幻羅曼史。《聖水洞之吻》ep4ep8中聖水廣告公司拿下XU美妝獨家行銷權後,舉辦了盛況空前的快閃店活動,卻被蘇銀虎發現主打對動物友善的美妝產品竟以大量兔子作為實驗對象。真相一被揭發,姜娜言回到快閃店現場想找回蘇銀虎落下藏有關鍵證據的手機,卻被一個戴著詭異兔頭的不明人士襲擊而昏迷,醒來更發現自己竟然和蘇銀虎靈魂互換?!超展開劇情後續就在MyVideo,千萬不要錯過最新集數!

▎《聖水洞之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美妝品牌爆動物實驗醜聞,金智恩接連遇襲?

XU美妝的聖水洞快閃店順利開幕,藉由組員車正宇的靈感,將會場轉化為山海意象的空間,呼應這次推出海洋保濕產品,同時擄獲XU老闆與網紅名流的心。一切看似完美落幕,隔日新聞版面卻將被XU對動物進行實驗的消息占滿,在公司內面臨危機的姜娜言,此時回想起前一晚蘇銀虎胸有成足拿著具有證據的手機,向她賭上靈魂宣戰,還有與他擦槍走火的深吻。從混亂中清醒的娜言,決定重回快閃店現場,同時也是原本的手工鞋工廠場址,尋找遺落的手機。正當要撿起手機時,一位不明人士戴著流下血漬的兔頭頭套,從高處將她推下,重重摔落一樓水池中央,究竟是誰痛下毒手,是XU的人還是廣告公司中眼紅娜言的人呢?

金智恩與朴所羅門擦槍走火深情一吻靈魂互換!

在快閃店遭攻擊的娜言清醒後,卻發現自己和銀虎交換了靈魂!而銀虎(娜言身體)目前仍在昏迷中,娜言只好將錯就錯回公司。因爆發了XU醜聞,公司內部發佈新人事變動,由都有美替補行銷一組組長職位,並將蘇銀虎調道「魯蛇組」赴任。暫時用銀虎身分生活的娜比,只好硬著頭皮接受視自己為敵人的都有美的無理指令,同時著手調查究竟是誰想置她於死地。此時都有美決定將燙手山芋手工鞋工廠品牌再造案交給魯蛇組負責。

被貶入魯蛇組金智恩找出兇手嗎

披著銀虎外表的娜言一邊調查是誰企圖殺死自己,一邊在都有美攪局下準備品牌再造案,魯蛇組好不容易上了軌道,又因姜娜言諷刺魯蛇組組員朱雷克斯兼職當變裝皇后的事而掀起衝突,導致所有行程延宕無法進行。姜娜言繼續調查案發當天的報案人和凶手,並在試圖和雷克斯和解的過程中得到品牌再造靈感,不只用一場盛大的變裝皇后秀讓手工鞋工廠在一片好評中重生,魯蛇組的價值也逐漸發光。然而,躺在病床上的蘇銀虎卻突然被送進加護病房!

朴所羅門脫衣秀福利!再度接吻能換回靈魂嗎?

姜娜言聞訊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關心蘇銀虎,卻赫然發現有可疑人士手拿兔子頭套出現在醫院!有著銀虎強壯的身體,娜言很快就追趕上兔頭人,就在即將扯開頭套看到面具下廬山真面目之時,娜言舊疾突發性暈眩讓嫌疑人擺脫束縛,現場只留下那個詭異兔頭。與此同時銀虎終於甦醒過來,赫然發現自己和娜言交換了靈魂,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娜言利用自己的身體做出和自己形象不符的舉動而在公司哭鬧,讓娜比一言不合在公司裡上演「脫衣秀」。朴所羅門結實的肌肉一覽無疑真的是讓粉絲大飽眼福!冷靜下來後,兩人除了交換情報和解開謎題,想出也許再度透過接吻能夠換回靈魂,他們能夠成功嗎?

一切的錯誤始於意外之吻,接吻會視靈魂換回的唯一解方嗎?兇手是否是覬覦姜娜言行銷一組組長位置的都有美委託?想看朴所羅門和金智恩的反差演技,MyVideo將在每周一至週四更新《聖水洞之吻》最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聖水洞之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韓劇《聖水洞之吻》劇情角色3亮點!朴所羅門接吻金智恩靈魂互換展開辦公室羅曼史!

▎漫改古裝韓劇《幻像戀歌》朴志訓飾雙重人格演技突破三大看點

▎韓劇《愛情少一啪》LTNS分集劇情 4段婚外情看婚姻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