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知我意》線上看 3大看點:小說改編陸劇 何時播出?|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文 : 2023-09-13

曾在待播陸劇中引起轟動的《南風知我意》終於在2023年定播,而什麼時候播出呢?MyVidoe將在9/13晚間起跟播,由人氣作者七微《南風知我意2》小說改編陸劇《南風知我意》由成毅張予曦共同主演。繼《與君歌》後兩人又再次飾演情侶,在《南風知我意》中更有許多甜寵劇情。《南風知我意》講述藥物研發員傅雲深與外科醫生朱舊兩人相遇相惜相愛,卻因意外而錯過彼此多年後再續前緣的故事。也是成毅繼《底線》後再次挑戰時裝劇,先前以「古裝男神」形象深植劇迷心中,這次他換上西裝領帶,菁英氣息從劇照就能看的出來,等待《南風知我意》多年的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南風知我意》演員劇情介紹及更新時間追劇日曆,MyVideo持續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AP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南風知我意》劇情簡介

藥物研發員傅雲深與外科醫生朱舊在欠發達地區進行人道醫療救援,兩人從誤解到經歷生死後的兩心相許,還來不及坦誠心意,一場事故讓傅雲深陷入人生低谷,他斬斷與朱舊的聯繫。一年後,朱舊以家庭醫生的身份與傅雲深重逢,面對他的百般刁難,朱舊用堅韌樂觀的心態與不離不棄的愛慢慢治癒雲深,陪他走出黑暗深淵。

▎⠀《南風知我意》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成毅張予曦付辛博李欣澤、閆笑

導  演:李昂

集  數:39集

每集長度:約45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9/13起更新至最新集數!

▎⠀《南風知我意》角色介紹

傅雲深 /  成毅  飾演

凌天製藥的小傅總、陳樂的老闆。長年居於上海,因在研究室做研究且還要不定時匯報進度,故想到M國尋找杜佩這種植物以專心做自己喜歡的研究。

成毅繼《底線》後,再次挑戰時裝劇,這次與張予曦再度共演,兩人曾在《琉璃》《與君歌》合作,在《與君歌》兩人飾演情侶,兩人的CP感和化學反應極好,這次再次共演情侶,不僅有先前的默契,更是令觀眾們期待兩人的時裝扮相。而這也是成毅在2023年的第二部作品,先前在《蓮花樓》飾演李相夷令多數粉絲再次淪陷男神魅力,在《南風知我意》又以現代食裝演出,可以說讓粉絲大飽眼福。

朱舊 /  張予曦  飾演

外科醫生,原在德國海德堡輪科室工作,受漢斯叔叔的邀約到M國協助醫療事務。

張予曦在拍攝完《與君歌》後就轉戰時裝劇,2022年主演懸疑愛情劇《猜猜我是誰》 以及演出都市醫療劇《奔跑吧急救醫生》。《南風知我意》當初釋出拍攝消息後,就引起眾粉絲期待開播,如今我們終於能看到張予曦的外科醫生扮相啦!

傅西洲 /  付辛博  飾演

傅雲深同父異母的哥哥

《南風知我意》人物關係圖 《南風》小說第一部人物也出場?

南風知我意》改編自人氣小說作家七微作品《南風知我意2》,以名稱由來可知其食小說還有另一部相同世界觀的作品叫做《南風知我意》。而其主角則是傅雲深的哥哥傅西洲與嫂嫂顧阮阮的故事。劇版《南風知我意》由原著作家擔任編劇,不僅將小說版《南風知我意》的結局直接帶入劇版《南風知我意》,讓觀眾們看到幸福快樂的傅西洲與顧阮阮,可說是一大彩蛋之一。而在製作組也在官方微博貼出《南風知我意》人物關係圖,讓觀眾一看就明瞭! 

《南風知我意》在萬眾矚目下苦苦等待開播,終於在今年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線,喜歡都市愛情陸劇類型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七微老師的書迷也絕對不能錯過由老師親自改寫劇本的《南風知我意》。MyVideo將在每周更新最新集數,喜歡小說改編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南風知我意》>>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8部校園青春陸劇推薦:2023《白日夢我》小說改編、陳哲遠在 《偷偷藏不住》前早封為最帥學霸!

▎【陸劇推薦】《安樂傳》「人間芭比」迪麗熱巴 X 龔俊以古裝陸劇大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