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營》小說改編陸劇 王鶴棣演出霸總遭白鹿「錯撩」|2023年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文 : 2023-11-03

以愛為營》2023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小說改編陸劇,即將在11月開播,在最新集數ep24鄭書意收到大學同學的喜帖,並且將與前男友嶽星洲同框,想到時宴對她的好,鄭書意想著要將真相告訴他,卻又怕他生氣、疏離自己,自我煩惱的情緒讓她拒絕時宴的晚餐之約,他們的未來又會何去何從?

《以愛為營》由王鶴棣白鹿主演,改編自人氣作家翹搖的小說作品《錯撩》劇情講述財經美女記者鄭書意,在努力拚事業期間被男友分手,而前男友的新女友則是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的外甥女。為了報復渣男,她決定成為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的女友,進而那個渣男就要喊自己小舅媽。衝動之下,她開始了漫漫追「舅」的長路。《錯撩》當年在網路連載好評不斷,而翻拍消息一出更是有不少人十分期待,男主角王鶴棣經《蒼蘭訣》洗禮,成為觀眾心中古裝男神,這次他換上西裝成為「霸總」,與甜美少女白鹿共同演出都會愛情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愛為營》演員劇情介紹及更新時間追劇日曆,MyVideo持續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A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以愛為營》劇情簡介

事業得意的財經記者鄭書意為拿下頭版,幾經努力爭取到銘豫雲創總裁時宴的專訪,兩人互相留下了深刻印象。鄭書意透過對各行各業的深入研習,寫下了多篇客觀精煉的報道,時宴也不斷尋找有潛能和社會責任感的新創公司進行投資,希望盡己所能回饋社會。

▎⠀《以愛為營》2023年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白鹿 、 王鶴棣、魏哲鳴、沈羽潔、劉冬沁、姜珮瑤、王薇


導  演:郭虎


集  數:36集


每集長度:約45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11/3起,每周持續更新中!

▎⠀《以愛為營》角色介紹

時宴  /  王鶴棣  飾演

銘豫銀行總裁,也是「江城三劍客」之首。個性高冷要求完美,外界傳聞是一個神秘的人物,鄭書意亂打亂撞的走進了他的心裡。被鄭書意的一言一行吸引,卻發現兩人的關係展開,不是他所想像的。

王鶴棣早在新版《流星花園》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帥氣臉龐,後續在綜藝節目上展現可愛的人格,前年又有古偶劇《蒼蘭訣》「東方青蒼」一角擄獲少女芳心,這次他再次換上時裝,挑戰霸氣總裁角色,戴上眼鏡禁慾氣質更是嶄新的一面!

鄭書意 /   白鹿   飾演

財經周刊的王牌記者,在衝事業階段被初戀男友背叛,而背叛的對象竟然是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的外甥女。為了報復渣男,她決定成為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的女友,進而那個渣男就要喊自己小舅媽,衝動之下,她開始了漫漫追「舅」的長路。兩人卻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出現真心與感情,面對謊言隨時會被拆穿的下場,鄭書意又會如何抉擇?

白鹿2021年在古裝劇《周生如故》和姊妹劇《一生一世》與任嘉倫創下好成績,隨後更是演出多部古裝劇,這次他與王鶴棣共演《以愛為營》,飾演個性看似精明但是在情人面前卻展現小糊塗樣貌的財經美女記者,也令大家期待白鹿的演出。

喻遊 /  魏哲鳴   飾演

才華洋溢的喻教授,也是「江城三劍客」的軍師。在小說版《錯撩》中,喻遊為鄭書意的相親對象,兩人因為不想被家裡催婚成為戰友,喻遊也因此認識了秦時月,期待在《以愛為營》電視劇版本,喻遊與鄭書意會發展出怎樣的情愫。「霸總」魏哲鳴這次不再飾演總裁,而是化身風度翩翩的藝術教授,與時宴外甥女展開一段兩人都意想不到的浪漫關係。

秦時月 /  沈羽潔   飾演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在小說《錯撩》裡她是鄭書意公司的財經記者實習生,與鄭意書兩人不打不相識,甚至因此認識喻遊一見鍾情!而在《以愛為營》電視劇版本中,他們會如何展開兩人的關係呢?令人期待!

《以愛為營》人物關係圖一次看!

《以愛為營》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作家翹搖的人氣小說《錯撩》,其中的每一對CP都深受網友喜愛,而改編成劇版《以愛為營》從選角開始就是熱門話題,以下也附上劇版的人物關係圖,讓大家在開播前就能一探究竟。喜歡陸劇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以扎實小說改編而成的《以愛為營》,MyVideo將在每周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以愛為營》>>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8部校園青春陸劇推薦:2023《白日夢我》小說改編、陳哲遠在 《偷偷藏不住》前早封為最帥學霸!

▎古裝劇推薦8部必看:高分古偶《古相思曲》贏在哪?更多小說改編古裝劇推薦 陸劇質感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