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摘星號》ep3線上看 張震嶽攜新生代U:NUS等新星翻唱經典傳承滾石精神| 來賓、播出時間一次看

文 : 2023-11-02

滾石音樂製作音樂真人選秀《滾石摘星號》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與音樂精靈米非一起展開摘星旅程,並邀請15組滾⽯巨星從人氣樂團八三夭、周華健、「小齊哥」任賢齊、李心潔、于子育、 頑童MJ116、曹雅雯、孫盛希、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到滾石旗下新男團由《原子少年》冠軍組合「天王星」所組成的人氣男團U:NUS分別擔任聲⾳鑑賞官、彩蛋嘉賓、星聲宿舍指導員。在11/5要播出的ep3迎來首戰PK賽,八位選手將以自己最獨特的武器,PK其他人,而這次僅有6位選手能成功晉級!摘星號不是任何一個交通工具,而是一條成長之路,以滾石多年所製作的經典歌曲,以傳承結合新生代創作,一起激發新作品!MyVideo 將在10/28起,每周日上架最新集數,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綜消息不漏接!

滾石摘星號/平台

播出頻道

播出時間

TVBS 42台

每週六晚上9點

TVBS精采台

每週六晚上9點

MyVideo

週日中午12點

滾石摘星號線上看|

滾石是華語樂壇特別具有人文色彩和大膽創意的品牌,四十年來孕育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歌手,也留下許多不滅的經典。我們知道此刻依然有許多閃耀的心正隱藏在不同的角落,滾石的歌手們決定出發去尋找這些發亮的心和動人的故事。結合⼈⽂、旅⾏,並以⼤⾃然為舞台,將這段摘星的旅程紀錄下來,成為一個有陽光海浪星空的全新型態音樂實境選秀節目。

《滾石摘星號》ep1摩天輪盲聽賽 翻唱滾石經典好歌

《滾石摘星號》第一集邀請「小齊哥」任賢齊與樂團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與張震嶽、米非一起選出8位入選選手,選手們必須在在不停轉動的摩天輪上,一起唱出經典的滾石代表歌曲,最後再以清唱方式唱出自選曲,誰能憑著清唱從第一班摘星號出發?《滾石摘星號》不僅可以聽到經典的熱門歌曲,第一集就帶來了〈快樂天堂〉〈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熱門歌曲,在選手自選曲部分也聽到了孫盛希、MJ頑童116和陳綺貞等歌手歌曲,參賽選手們的獨特嗓音和唱腔,在盲聽的情況下,能將特色展現嗎?《滾石摘星號》每週日中午12點於MyVidoe更新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記得打開MyVidoe APP推播通知,更多消息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人物焦點】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柯叔元、方馨首次綜藝實境獻給花甲!

▎【人物焦點】男團Ozone首部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專訪大爆料 六寶因團綜更加認識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