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7月強片】 獨家武打片 成龍x吳京《龍馬精神》暑假強檔《咒術迴戰》第二季開播

文 : 2023-06-29

2023年7月電影推薦,已經來到夏日最炎熱又快樂的暑假。MyVideo已經準備好豪華影音,讓你在家吹冷氣配電視,最佳避暑方式迎接暑氣!MyVide熱門影劇陪伴你每一天,更多好劇、電影為你獻上,假期不無聊,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7月電影片單從動作武打到金獎電影,每周都有不同類型強片陪伴,還有MyVideo獨家內容精選,享受最豪華的影音饗宴。由成龍吳京等武打戲實力派演員所主演《龍馬精神》將在7月MyVideo獨家上架播出,最正港的成龍武打戲在此獻映;除了成龍還有在金馬獎多部提名的《窄路微塵》以及張艾嘉任達華主演,帶來一部給電影的情書《燈火闌珊》。馮迪索再次集結家人狂飆《玩命關頭X》搶先版上架,讓觀眾用最強動作爆破片率先迎接暑假;看大導詹姆斯卡麥隆近期熱賣全球23億《 阿凡達:水之道》,重回阿凡達世界還能在,MyVideo指定期間內抽獎,將送給觀眾最讚禮品。羅素克洛這次化身最強神父,改編梵蒂岡首席驅魔士的真實事件《梵蒂岡驅魔士》;7月檔期大咖雲集,黃金搭檔組合傑森史塔森與蓋瑞奇,再次帶來玩命動作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全新諜報動作鉅片就在七月上旬。不僅真人電影部部強檔,七月還有今年最強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帶觀眾回味童年!

從港片到好萊塢大片外,也千萬不要錯過台日韓強檔電影,由金多美、 全昭霓和邊佑錫主演《靈魂伴侶》改編自金馬獎得獎之作《七月與安生》,夏天與青春故事的結合,絕對不要錯過。日本電影則由菅田將暉打頭陣,由日本文學改編熱賣電影《百花》也即將在七月與觀眾見面。國片崛起之際,以影集改編的電影更是有更多觀眾擁護,賺人熱淚的《做工的人 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在回憶影集外,還有全新劇情,前傳等彩蛋等觀眾來找尋。

7月不僅電影內容豐富,強檔台劇《地獄里長》由林哲熹、嚴正嵐主演,帶來奇幻刑偵靈異愛情喜劇,動漫則由《咒術迴戰》第二季接手,將帶來五條老師與好友夏油傑的學生時期,並揭開兩人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成為兩派的原因。七月片單太精彩,絕對不要錯過!

MyVideo 7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7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已上架做工的人 電影版

★ 原班人馬回歸 鄭芬芬導演再次帶來動人故事
★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 三人組認識的過程解鎖!

《做工的人 電影版》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做工的人 電影版 >>MyVideo 線上看

 

7/3| 玩命關頭X 搶先版 Fast X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
★ 延續系列故事帶來最後篇章

唐老大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7/5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

★ 劃時代史詩神片!
★ 票房賣破23.2 億美元
★ 億萬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最新作品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阿凡達:水之道>>MyVideo 線上看

 

7/6梵蒂岡驅魔士 The Pope’s Exorcist

★ 羅素克洛化身最強神父
★改編自梵蒂岡首席驅魔士真實故事

改編自梵蒂岡首席驅魔士,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神父所記錄的真實故事。電影描述他調查一起詭異的小男孩附身案,並且最終發現深藏一世紀之久,梵諦岡教廷極力想隱藏的驚人秘密。

▎⠀ 梵蒂岡驅魔士>>MyVideo 線上看

 

7/7|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7/7|燈火闌珊

★ 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 金馬影后張艾嘉最動人演出,時隔36年第3度奪金馬后冠!

美香(張艾嘉 飾)在丈夫阿鑣(任達華 飾)過世後一直鬱鬱寡歡,某日在整理遺物時找到一支鑰匙,循著線索找到他的秘密霓虹燈工廠與自稱徒弟的Leo。美香和阿鑣當年因為霓虹燈而邂逅相戀,繁華落盡,老師傅也敵不過時代變遷紛紛改行。本想處理掉工廠的美香,從Leo口中得知阿鑣有一個重建招牌的遺願,為了完成亡夫遺願,美香與徒弟Leo不惜踏遍街巷,親手學習燒製霓虹光管。於此同時,女兒彩虹卻秘密計劃移民離開香港…

 

7/12| 龍馬精神

★ 最狂的一人一馬 成龍全新動作喜劇回來啦!
★ 成龍 x 吳京 兩大動作巨星首度同框 致敬龍虎武師

昔日風光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一夜變調,現今的他窮困潦倒,與他的愛馬赤兔相依為命,一人一馬在片場靠著跑龍套過日子。老羅一心想將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然而天外飛來橫禍,老羅與赤兔無端身陷官司,只能求助於多年未見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她的律師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

與此同時,有人上傳了老羅與討債集團的追逐戰影片,精彩的武打動作讓老羅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更獲得了拍電影的機會,女兒小寶還幫忙當起了製作人,試圖為老羅與赤兔爭取最好的動作舞台!就在這時,他們出了個大包,做這個動作有可能會死,這時該跳、還是不跳?

 

7/21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 全球票房賣破300億
★ 改編自任天堂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
★ 影史全球動畫電影票房第四名

故事講述創業不順遂的瑪利歐和路易吉,意外被捲入蘑菇王國與庫巴掌控的「暗黑之國」的鬥爭,為了幫助蘑菇王國阻止庫巴的侵略行動而展開冒險旅程。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MyVideo 線上看

7/28| 百花

★ 改編自本片導演 川村元氣 原著同名小說
★ 菅田將暉 x 原田美枝子,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共同主演

任職於唱片公司的青年.葛西泉(菅田將暉 飾),與他經營鋼琴教室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 飾),因過去百合子引發的某起事件,親子間有著一條鴻溝。某日,百合子被診斷出認知障礙,失去記憶的速度日漸增快,甚至連泉的妻子.香織(長澤雅美 飾)的名字都忘了,即使如此泉仍然奮不顧身地支撐著母親。就在某一天,泉在百合子的房裡發現了一本筆記本,那裡面有著泉絕對無法忘懷,那起事件的真相…。

 

7/28| 窄路微塵

★ 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少年》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林森新作

2020年初疫情席捲香港,經濟停擺,移民潮湧。窄哥內斂踏實,獨自照料母親,經營一間小型清潔公司;Candy年輕機靈,獨力撫養七歲女兒細朱,為謀生計,四處打工。在艱辛混沌的一年,兩人相遇,努力共營生意,也因彼此燃起對未來的憧憬。然而,一個無心的過失,竟讓拼搏的一切化為烏有。

7/28|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原班人馬回歸!
★ 金鐘視后鍾欣凌「最強婆婆」再創演技新高峰!
★《我的婆婆》製作人陳慧玲、《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牌幕後班底再度發威!

蘇家婆婆彩香不小心搞丟神祕「OO」引來警察的關切,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這家人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上半年票房前15名必看喜劇、動作和諜報電影

▎《阿凡達:水之道》五大評價:劇情特效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