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苗栗篇 行程好吃好玩一次看 林美秀、伊正舞蹈挑戰體力不輸年輕人

文 : 2023-08-01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全台首檔沒有主持人帶領的綜藝外景節目,《花甲4》苗栗篇黃姵嘉陳漢典林美秀伊正共同出遊。第二天第三天由姵嘉和伊正擔任導遊,姵嘉也因有過一次經驗,更明白如何安排舒適的旅程。而伊正哥則是個人魅力大爆發,以深度文化之旅,走進苗栗銅鑼的山間,帶著大家享用超豪華無菜單鐵板燒還到媲美日本嵐山的秘境參觀。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的美食和景點在哪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宇宙最強綠豆椪| 豐泉餅行

姵嘉早上帶著大家來到傳統市場走跳,不僅兩位花甲在這裡獲得美好時光,少年們也因為美食而敞開心房,隨後大家來到「宇宙最強綠豆椪| 豐泉餅行」,老闆在接過媽媽的傳統餅店後加入新巧思,讓傳統餅店出現新意。大家在聽完老闆解說後,也前往老闆家的工廠,來體驗如何製作傳統大餅及綠豆椪。

》豐泉餅行-宇宙最強綠豆椪
|358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12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振發帽蓆行

在等待成品出爐之際,大家來到苑裡天下路老街晃晃,也來到帽蓆行購買等等活動需要用到的帽蓆,也聽聞振發帽蓆行的歷史,並且看著老師如何製作帽蓆。導遊姵嘉也在此宣布每個人要挑伊頂自己喜歡的帽蓆,而等等的活動說不定可以用到!大家在手工帽蓆店挑來挑趣,美秀姐更是笑說可以逛一個小時,因為都太喜歡了!最後大家拿著自己最喜歡的款式,漢典也說到十分喜歡帽蓆行的味道與氛圍,表示自己還會想再帶著家人來到這裡。

振發帽蓆行創辦人為家族祖父-張水連先生,祖父於國小畢業後就到苑裡鎮的帽蓆商行當學徒,當時的台灣為日治時期,日本人穿著和服配草鞋,因藺草編織的草鞋有防濕疹、防腳臭的特色,穿起來較柔軟舒適,因此藺草編製製品非常暢銷。

》振發帽蓆行
| 358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159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SPOT 衝浪俱樂部

姵嘉今天最後一個活動行程,就是帶著大家來到衝浪俱樂部,體驗陸上SUP以及沙板活動。在此姵嘉找來專業教練,教大家如何在路上使用划槳配合滑板,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活動,美秀姐與伊正哥靠著自己超好的平衡感,甚至比漢典、姵嘉更快抓到訣竅。美秀姐也笑說「誰說花甲沒有用!」,四位也在此時決定好他們的舞蹈挑戰,想要看到四位的舞蹈成果嗎?馬上回到第54集,可愛的表演不要錯過!第二天的行程就在姵嘉的輕鬆安排下結束,第三天由伊正哥擔任導遊,將帶大家走訪深度的苗栗銅鑼之旅!

》SPOT 衝浪俱樂部
|350苗栗縣竹南鎮91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銅鑼茶廠

第二天一早,伊正哥驅車帶大家前往銅鑼茶廠,銅鑼茶廠座落於苗栗縣銅鑼鄉,主要茶產為東方美人茶、蜜香紅茶、綠茶、烏龍茶。尤以東方美人茶(俗稱 膨風茶)最具在地代表性。銅鑼茶園面積佔地30公頃,依天候條件採自然方式耕種,是一座著重生態環保永續的茶園。伊正哥特別安排採茶和品茶活動,不僅讓夥伴們體驗當茶農的辛勤,也讓大家一起品嚐東方美人茶與茶點。而在這裡的解說員,更是伊正哥的小粉絲,兩人有趣又可愛的互動,讓觀眾們都陷入伊正哥的人格魅力!

》銅鑼茶廠
|苗栗縣銅鑼鄉132-16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烏嘎彥Su mulin私除鐵板燒

在茶園勞動過後,伊正哥帶著大家來到有著媲美媲美京都嵐山竹林的苗栗泰安鄉『烏嘎彥竹林』,並且品嚐超豪華斯廚料理,大家吃眉開眼笑!

》烏嘎彥Su mulin私除鐵板燒
|365苗栗縣泰安鄉10號63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苗栗篇在下周將進入尾聲,從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美秀姐在最後一天,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體驗,從水上活動到小吃店巡禮,更多不同樣貌的花甲少年將呈現眼前,絕對不要錯過下一集的《花甲少年趣旅行》,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5預告搶先看>>美秀姐帶大家吃苗栗小吃店美食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5預告搶先看>>薑黃泡腳超舒服 讓伊正大喊不想離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苗栗篇 黃姵嘉 陳漢典 林美秀與伊正 吃粉漿蛋餅、帥哥炒泡麵!

▎《花甲少年趣旅行》首度出國奔香港 新舊夥伴共同出遊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及法比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