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兄弟線上看|劇情反轉!江山身分曝光?刑警抓內鬼

文 : 2023-08-02

韓劇《奇蹟的兄弟》結合推理和奇幻要素,最新劇情講述想騎自己來自過去有著超能力的江山,和東柱兩人發生口角,而為了確認KAI的身分,東柱來到書店與他相見。而警方則是持續追查盧明南所口述的真實發生經過,卻發現刑警組裡疑似有內鬼!而當年育幼院的真實故事也將被揭開,來自過去的江山,真的是否就是那個被神選中的孩子呢?看著有特殊刻字的十字架,江山卻發生超能力不穩定事件?《奇蹟的兄弟》將於每週四、五在MyVideoe更新最新集數,想知道更多韓劇,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更多資訊不漏接。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盧明南講述自己遭陷過程 刑警內鬼即將曝光

盧明南開始接受朴刑警的審訊,並且在看到李河那的模擬畫像,似乎想起某些事。因為朴刑警的耐心和友善態度,他開始講述當年他埋伏在卞宗日門口發現的所有事,並且說到自己與韓刑警有聯絡,也清楚明白在警局裡有內鬼,而此時警局也來到另一方人馬,想要把盧明南帶走,卻被組長強制留在所裡,為了查出真相和保護盧明南的人身安全。而李刑警也發誓,再也不會讓盧明南受到不公正的偵訊,李刑警與朴刑警在拿到韓刑警遺孀的USB後,開始展開抓內鬼行動。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KAI與東柱見面卻謊稱自己不是李河那

江山想起一切後,質問東柱為何明知他來自過去卻閉口不言,兩人隨即爆發爭吵,東柱也終於誠實告訴江山,他偷走了河那哥的小說。江山十分生氣,表示東柱一直在欺騙自己,並且拿走哥哥的小說發行。為了知道哥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江山拿起小說閱讀,而面對哥哥的失蹤他無法相信,來到咖啡廳提議賢秀幫忙尋找哥哥。

此時東柱也來到與KAI約好見面的場所,KAI表示自己不會追究小說的事,卻希望東柱不要再管這些,保護好自己才是當務之急,並反問東柱為何會認為自己就是李河那?讓東柱無法再繼續追問,他抱著最後希望告訴KAI,江山穿越時空來到現代,說到江山就住在自己家。KAI半信半疑之際,來到某處見一個人,那個人就是盧明南!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Fortuna闆娘與河那的關係 江山是被上帝選擇的孩子?

Fortuna闆娘惠京因為小說的事來到泰萬公司,並且希望他能迅速結束這項紛爭。而泰萬則是拿著江山從東柱家走出來的相片,詢問惠京是否知道他是誰,一眼就認出江山的惠京故作鎮定,表示自己好像有看過卻想不起來。泰萬雖然不相信,但也沒有繼續追究。從泰萬公司離開的惠京臉色凝重,帶著伴手禮來到東柱家,表示想要見江山一面。

東柱因分不清楚惠京的意圖,並叫江山躲起來,惠京來到這裡雖然表示自己想要見到江山,但更事帶來警告,表示不要小看李泰萬,並且鄭重地放下伴手禮就離去。而東柱正要收拾殘局時,卻發現伴手禮的重量十分不對勁,打開後,他則是看到一個空酒瓶,裡面裝著事一個小小的隨身硬碟。回憶場景也帶到當年,在東柱爸爸發生車禍後,河那回到書店與惠京相遇,原來兩人在多年前就是友好關係,也因此惠京期望可以見到江山,並且確保江山的安全。而KAI的身分也隨之曝光,那年雖然李泰萬的爸爸派手下綁架河那,河那卻沒有因此死亡,殺手告訴他,他的弟弟是個神蹟,被上帝選中的人,因此他決定放過李河那,並叫他隱姓埋名,活下去。在最新預告中,東柱表示現在時機才是最重要的,而警方似乎也發現江山是來自過去的旅人,他們將要如何同心協力,推翻27年前的舊案,找到真正兇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上半年票房前15名必看喜劇、動作和諜報電影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藍調時光》裴賢聖x《請回答》鄭宇 穿越的推理想起名字的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