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地獄里長》ep15 游安順與陳大天飆戲 林在培飾演鄭人碩父親與林哲熹、嚴正嵐緣分匪淺

文 : 2023-08-28

 《地獄里長》在大風被控執法過當的法庭上,突然起了一陣騷動,大風爸爸(游安順 飾)意外現身,讓大風在法庭上潰堤,也決定交出密錄器,誠實面對法院判決。本周劇情以移工案收尾,卻也因此發現趙暖與一凡的父親竟是在同天死亡。而此時溫為仁的父親(林在培 飾)出現,讓趙媽媽勾起過往的記憶,連忙叫趙暖要保護好自己,一凡開始起疑父母雙亡的蹊蹺之處。趙暖也在出席為仁父親安排的飯局間,發現跟她亡父有關的熟悉標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劇情,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劇消息不漏接。

游安順與陳大天法院飆戲 移工案結局完滿

第15集,妮妮在移工協會的Amy陪同下,說出為何要逃跑的真相,原來是她撞見仲介小康偷竊,被強拍裸照,威脅她不准報警。在苦無對策之下,她找到Amy投靠,也表示自己不是想要得到賠償,而是想要司法還給阿利公道。大風父親現身法庭,要大風面對真相,負起責任,表示自己身邊還有許多親友支持,但面對人性的選擇大家無法幫助他,希望他能做出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在父親的勸阻下,大風交出密錄器,也對妮妮釋出歉意,希望總有一天妮妮可以原諒他。雄爺更是替妮妮的小孩佈置嬰兒房,希望妮妮與小孩可以在雄爺家好好成長。

地獄十殿第八殿一凡阿嬤卻消失?

在結束移工案後,趙暖也終於放鬆下心思,和一凡等人來到冠軍的小店「靠近太陽的家」,雖然冠軍已經接受小晴過世的事實,卻無法放下心中對小晴的愛。冠軍放下開奢華餐廳的想法,來到海邊建造屬於他和小晴的小店。而在趙暖不經意提起自己父親的忌日,卻發現與一凡爸爸同天,整件事的巧合讓他們想要挖取過去的重重疑點,釐清真相。

一凡在黃昏後到了地獄第八殿恩仇殿,也親眼看到法律審理不到的因果,在地獄已獲判決。閻王也表示自己早就聽聞一凡的來歷,更是決定讓他在這裡與阿嬤相遇,卻發現阿嬤還未到達第八殿,消失的阿嬤與一凡父母的死亡有什麼關聯嗎?

趙暖父親死亡與一凡父母有關?溫為仁暗藏故事

趙媽媽因病情加劇再次住進醫院,原本對為仁替他們所做的安排十分感謝,卻在發現為仁的父親是丈夫生前的上司,這讓趙媽媽十分擔心趙暖的安危。在趙暖來探病之際,耳提面命的提醒趙暖要和一凡趕緊離開台灣,還說要離溫為仁遠一點,甚至說出希望趙暖不要來看她等藉口。

這一切都讓趙暖想要釐清當年父親的命案,為仁也在這次事件結束後,參加父親安排的飯局,這次的飯局並非一般的聚餐,而是希望替張榮亮立委的選舉之路鋪路。張榮亮藉機與趙暖釋出善意,更希望趙暖可以擔任他們競選團隊的法律顧問,趙暖在張立委的名片上,發現跟她亡父有關的熟悉標誌。溫為仁的有心靠近,還有一切隱藏在背後的溫父,更多謎團等待解鎖!《地獄里長》將於每周日凌晨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百味小廚神》哪裡看?MyVideo每周跟播 黃冠智、江宜蓉青梅竹馬故事動人

▎《地獄里長》探討移工議題 林詩雅飾演妮妮飆演技、程予希演出姍姍姐感人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