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拳擊手》線上看|李相燁 x 金素慧 x WINNER金秦禹主演 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3-08-16

KBS出品韓劇純情拳擊手》(순정복서)改編自小說《純情拳擊手李權淑》,由李相燁金素慧主演,並找來人氣男團WINNER成員金秦禹演出臉蛋天才,金素慧的初戀。還有多個實力演員朴智煥、金炯默和河勝理共同演出。《純情拳擊手》講述優秀的拳擊手李權叔在一次比賽後消失匿跡,為了賺錢而找上門的體育經紀人金泰英,提出她無法拒絕的交易,體育經紀人與拳擊手的故事就此展開,,韓國將於8/21開播,期待台灣開播消息釋出前,就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



一、《純情拳擊手》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李相燁、金素慧、朴智煥、金秦禹、蔡元彬


導  演:崔相烈


集 數:12集


時 長:約70分鐘

 

二、《純情拳擊手》劇情介紹

改編自韓國作家秋鍾南同名小說《純情拳擊手李權淑》,講述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擊選手李權淑在令全韓國為之瘋狂後突然引退並銷聲匿跡;某一天體育經理人的出現並提出了一個讓她無法拒絕的復出提議,而隨之發生的故事。

三、《純情拳擊手》角色介紹

金泰英(李相燁 飾)

S&P體育經理人,業內所有人皆知的混蛋。性格無情冷血兼視錢如命,但為了拯救特級投手兼好友希元而捲入勝負做假事件,因而接近3年前突然消失於拳擊界的權淑。

李相燁近年因綜藝節目《第六感》而成為大眾熟面孔,但本業為演員的他也從未忘記初衷,2022年演出《夏娃的醜聞》飾演溫柔善良又深情的守護女主角的男二,也獲得好評不斷,這是他睽違3年後再次飾演男主角!

李權淑(金素慧 飾)

排名世界首位的天才少女拳擊手。自小受到父親的嚴格訓練對自己技巧充滿自信,但心底則討厭拳擊,她就在達成獎項大滿貫後突然銷聲匿跡,在當準備開展新生活時遇上泰英,並改變了她的人生。

金素慧以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所創立的女團「I.O.I」成員身份出道,後來以演員表演為主,與金喜愛共同主演電影《致潤熙》在釜山影展獲得佳評。 

金五福(朴智煥  飾)

臉容樸素、笑容溫和、舉止有禮,事實是非法體育比賽操縱組織負責人。在某次棒球比賽中用手段將希元捲入勝負做假爭議,以致將泰英也牽涉其中。

朴智煥多以反派角色演出,在2017年以《犯罪都市》中的張夷帥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多可以在韓國影劇裡見到他,在《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出個性火爆,卻心繫孩子的爸爸,也因此角色提名多個電視劇獎項。

鄭秀妍(河勝理  飾)

前高爾夫球選手,泰英前女友,現為About Sports集團經理人。

河勝理以童星出道,在2023年演出《殭屍校園》飾演射箭校隊的「張河莉」一角,憑藉著高冷形象與亮眼外型獲得高度關注。在《純情拳擊手》他是演美麗又有頭腦的前體育選手,但為了讓公司受到注目,決心與前男友競爭。

韓在民(金秦禹  飾

李權淑的初戀情人,是性格多情冷漠的「臉蛋天才」,而權淑的出現令他認真地希望與一個女人相處,後來喜歡權淑。

純情拳擊手》以體育熱血故事結合追夢主題, 將帶來活潑又動人的故事,MyVideo 也將在跟播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弱美男英雄Class1》結局劇末藏第二季Class 2彩蛋伏筆 8大看點:朴志訓、崔顯旭基情爆棚!

▎奇蹟的兄弟《藍調時光》裴賢聖x《請回答》鄭宇 穿越的推理想起名字的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