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賀瓏遭隊長淘汰?坦言壓力爆棚!

文 : 2023-08-17

全明星辯論會》在MyVideo線上看,隨時可重播、觀看時間隨你選。本周以主題人生轉捩點為辯題主旨,並且找來資深藝人康康和導演葉天倫與陶子姐一起成為評審,《全明星辯論會》主題從揹債結婚到該不該中年轉職,更多犀利問題就在節目展開。第9集延續上周積分累積,落後5分的黑隊是否能反敗為勝?在節目上飽受爭議的賀瓏,卻在本周遭隊長提名淘汰?《全明星辯論會》帶來最戲劇化的辯論現場,讓我們一起看看本周《全明星辯論會》賽況,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論及婚嫁時才發現對方負債千萬,這婚還結不結?

《全明星辯論會》ep9第一個辯題就是討論,若在論及婚嫁之時,對方告訴你其實他負債千萬,是否還要結婚呢?黑隊以正方,表達要結婚,並且由木星、莫宰羊和陳大天一起出賽。反方則是由朱琦郁、倪暄和蘿莉塔出賽,在最後還有自由辯論時間。而這次黑隊以清楚的論述攻防戰取得評審團和顧問德哥賈培德的讚賞,在這局拿下勝利,也因此拉近與白隊的比分。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中年轉職該不該?賀瓏遭炎上後此次上台面色凝重

辯題二為「在中年後發現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熱情,該不該轉職」白隊以凱莉、侯昌明和楊昇達與馬哥馬力歐,四位以立場不該轉職為主論述,表示熱情不是在中年後該考慮的因素,人生有更多其他因素需要考量。而反方由木星為第一棒、賀瓏第二棒接招。賀瓏在連續兩周被評審們指教,也因舉例問題引起網友討論,這次出戰他刻意不再提及其他藝人的例子,並專注於給出科學證據及論述。但是全程臉色凝重,在後訪時也表示自己從來不想贏,只是想要給出更多不一樣的觀點,說到自己覺得在《全明星辯論會》的旅程也差不多該結束。

全明星辯論會線上看

黃豪平決定淘汰賀瓏原因曝光 最後虛驚一場?

在本周賀瓏比賽開始就面色凝重,更是遭到陶子姐、葉導葉天倫詢問,隊長黃豪平更是於心不忍,認為他的隊員在這些極大的壓力上不開心,而這次賽事的淘汰準則,要讓隊長自己選擇淘汰的隊員,只要輸掉的那組,就必須從名單中自己選一位隊員淘汰。白隊的淘汰名單有侯昌明和朱琦郁。面對陳芳語的依依不捨,昌明哥更是自動表明可以淘汰他,讓隊長好做人。而豪平則是因為不希望賀瓏不開心,因此決定要淘汰他。

選手們在《全明星辯論會》建立深刻的感情,面對慘忍的淘汰機制,選手們壓力極大,卻彼此相知相惜。《全明星辯論會》以最有趣的題材、最據辯論性的議題,和觀眾們一起省思、學習說話之道,MyVideo 將周日中午12點播出。

 

|延伸閱讀|

▎《全明星辯論會》淘汰制超殘酷 寇乃馨擔任飛行導師 陳芳語擔任隊長爆哭

▎音樂主理人|FEniX合作賽魅力爆棚 A.F與UZ這次成為對手 擦出不同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