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主理人線上看|陳珊妮老師來了 細緻講評成為選手模範 城市之歌卻讓JAS、翊庭面臨淘汰危機?

文 : 2023-08-24

《音樂主理人》EP8,在進行多回廝殺後,《音樂主理人》10強終於誕生,留下來的選手分別為:A.F、UZ秦宇子、嘎嘎潘俊佳、傑木斯、3WICH、NIO、李竺芯、jocelyn 9.4.0、JAS和翊庭。十位選手在第八集,必須雙雙對戰,為城市寫歌。而這周的評審老師則是找來出道多年的合唱團體動力火車、擁有雄厚製作經歷的陳珊妮,兩位評審將與陶子姊選出最切合主題,和帶來創作新意的選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亮點。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音樂主理人競賽曲目>>MyMusic 持續更新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寫下城市之歌 選手們雙雙組隊JAS翊庭抽到籤王?

這次選手們將挑戰「城市之歌」,製作組選定五大城市,分別為台北、台中、雲林、花蓮和高雄。讓選手們分別到這五個的城市,收集當地特色音樂素材、對自己的意義,創作專屬該城市的曲目。並且以抽先決定10位選手如何PK,由上一場勝利的選手們選擇對手。被網友們戲稱抽到籤王的JAS與翊庭,甚至在接下來的預告中被珊妮老師嚴厲指教?想知道後續如何,請一定要鎖定《音樂主理人》第九集。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竺芯再寫台南與A.F帶來截然不同風格 

從第一集就帶給大家許多驚喜表演的竺芯,這次她與A.F成為對手。而這次他們的題目則是台南,來自台南的竺芯在比賽開始前就已經寫過一首關於台南的城市之歌,甚至在當時拿下比賽優勝。這次她再次以家鄉為題,帶來結合bossa nova和台南古城的情懷。而A.F則是以他最深刻的回憶故事,以鱔魚意麵做為發想,帶來俏皮活潑的曲風。

珊妮老師對兩人表演讚不絕口,表示比她想像的還要來的厲害,還說到業界的同仁們要小心了。珊妮老師說到兩人將歌曲意象結合曲、詞別有用心。當評審多年的珊妮老師,更是給出兩人小小建議,希望他們可以更加確切主題。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嘎嘎挑戰搖滾曲風 動力火車表示感動

嘎嘎這次與傑木斯對戰,他們所抽中的城市則是屏東。潘俊佳表示自己在前幾年離開台北,就來到屏東的潛水店打工。說到自己離開台北後,來到屏東受到大自然的療癒,山海與朋友給他很多力量,讓他能重新打起精神。而動力火車則是在聽完嘎嘎的作品後,表示十分感動,感受到他把所有情緒更剛強的加入在歌聲裡。而珊妮老師則是覺得嘎嘎還是沒有脫下面具,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樣貌。兩位評審的意見截然不同,做出的選擇也不一樣。《音樂主理人》第八集帶來超精彩的選手對戰,城市之歌下集又會有哪些精采的歌曲呢?請鎖定每周五晚上7點MyVideo播出最新集數,還可以重播無數遍,不用守著電視機,隨時想重看就重看,先萬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延伸閱讀|

▎《未來少女》 每週六一起打造未來女團 名單、投票一次看!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FEniX合作賽魅力爆棚 A.F與UZ這次成為對手 擦出不同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