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11月強片】諾蘭再創高峰《奧本海默》攜眾星回顧歷史 強檔續集私刑教育、不可能的任務上線

文 : 2023-10-31

2023年11月電影推薦,除了每週好萊塢強檔推薦外,MyVideo獨家電影上線,只有在MyVideo才能看到改編自人生經歷的熱血立志國片《一起一起》女力拉滿、如何找回生命熱情?與連靜雯周孝安一起找回最初的自己。闔家觀賞獨家動畫,上映首周成為票房冠軍《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打造《雪后奇緣》,在冰雪魔法世界裡展開華麗冒險。11月周周強檔電影,2023年倒數第二個月,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11月電影片單首周就帶來迪士尼經典遊樂設施改編搬上大銀幕之作《幽靈公館》,金馬59提名多項大獎的香港電影《智齒》上線,喜愛港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海內外影評人盛讚之作。阿湯哥回來了,這次繼邪惡組織「辛迪加」後,不可能小組將與AI大戰《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除了阿湯哥,本月還有影帝丹佐華盛頓帶來華麗續集《私刑教育3》迎來系列最終章!諾蘭導演告別老東家華納,與環球影業展開新合作的首部電影《奧本海默》,帶著極度耀眼的成績回到電影產業,打破票房、台灣票房破億之作,將歷史故事以科學家視角再次述說,絕對不能錯過的強檔好片。

除了好萊塢影帝,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的役所廣司與日本影帝菅田將暉共演的《銀河鐵道之父》也不要錯過,改編自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日本好評如潮。11月真人強檔電影周周不間斷外,人氣動畫角色以電影版回來了,《哆啦A夢》第42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有趣的冒險再次展開。除了闔家觀賞之作哆啦A夢,探討人生意義漫畫改編的《BLUE GIANT 藍色巨星》也將在11月與觀眾見面,熱賣超過11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講述追夢、音樂與熱情!

11月不僅電影內容豐富,戲劇、綜藝類好節目不間斷,台灣首部偶像團體真人秀《Ozone 夏日青春冒險》六位團員全員演出,帶來在舞台上看不見的私下相處樣貌,全網僅MyVideo獨家播出,韓劇《婚禮大捷》由路雲趙怡賢待任男女主角,諜對諜的戀愛就此展開陪伴觀眾的每周一、二;週三到周四則由《白晝之月》接手,改編自人氣漫畫,找來《流星》金永大搭檔《模範的士》表藝珍,穿越於現代與古代間的奇幻驚悚愛情故事,萬眾期待的漫改作品上線啦,!11月片單太精彩,絕對不要錯過!

MyVideo 11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11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跟播中Ozone Summer Go 夏日青春冒險

★ 台灣首個偶像團體綜藝
★《原子少年》選秀出道組成「Ozone 」
★ 走訪台灣各地 旅遊 x 遊戲 x 少年青春
❖ 每週五 晚上9點更新最新集數

Ozone出道後首個團體實境綜藝,6位少年解鎖青春冒險,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個人魅力。

跟播中婚禮大捷

★《戀愛不可抗力》路雲 x《殭屍校園》趙怡賢
★ 浪漫喜劇 男女主角相愛相殺
❖ 每週一二 更新最新集數

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青孀寡婦鄭順德和青孀駙馬沈柾佑在各自遭遇重大變故後,兩人相遇並且人生開始產生交集之後發生的故事。

11/1白晝之月

★ 《流星》金永大 x《模範的士》表藝珍
★  改編自NAVER高達9.9分網路人氣漫畫《白晝之月》
❖ 每週三四  更新最新集數

劇情講述一個時間永遠靜止的男人與一個不斷轉世的女人,穿越於現代與古代間的奇幻驚悚愛情故事。

11/1幽靈公館 The Haunted Mansion 

★ 故事原型自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 
★ 神鬼奇航系列團隊製作
★ 迪士尼驚夏最鬧喜劇

一位醫生和他的九歲兒子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一位法國通靈者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11/1智齒 Limbo 

★ 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等四項大獎!
★ 港影復甦!以黑道電影講述人生寓意

因一宗連環斷掌兇殺案,年輕督察任凱與資深警察斬哥開始搭檔。愈是深入調查,真相愈是迷離撲朔,斬哥重遇害死妻兒的街童王桃,恨意一發不可收拾;受不了罪惡感折磨的王桃一心想贖罪,決定冒險協助斬哥辦案,卻陷入萬劫不復;任凱為救王桃卻意外丟槍,潛伏在一般民眾之間的兇手,再加上一把警槍,危機逐步逼近。

11/3一起一起 Cheer Together 

★ MyVideo 11月獨家好片推薦!
★ 韓國首爾網路影展特別獎
★ 台劇女神 連靜雯 x 超級型男 周孝安
★ 父親失智、公司裁員 面臨接二連三的挫折,她決定以人生啦啦隊再次挑戰命運!

身為空姐的IVY一天陪同父親去醫院,得知父親得了失智症,在這之後過著工作與照顧父親的日子,這讓她難以與男友維繫感情。此時公司決定裁員,讓她的人生瞬間跌入谷底。這時一支啦啦隊比賽的影片讓她萌生出,找回校友組織啦啦隊去比賽的念頭。這支由老中青三代臨時組成的啦啦隊,能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獲得冠軍嗎?

11/8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
★ 電影系列熟悉的經典場面和角色人物回歸
★ 阿湯哥再次挑戰體能極限 特技動作不馬虎

伊森韓特和他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團隊展開迄今為止最危險的任務:阻止一件威脅著全人類的危險武器落入惡人的手中;隨著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伊森過去的黑暗勢力也找上門來。

11/9|私刑教育3 The Equalizer 3

★《私刑教育》原班團隊製作 系列最終章
★  丹佐華盛頓 x 達科塔芬妮 再次搭檔

自從退休之後,勞勃麥考仍舊無法忘記他當年當政府殺手時所做的一切,並且透過逞罰惡勢力的作法,獲得心靈上的慰藉。這次當他以為在義大利南部找到歸屬時,發現他的新朋友受到當地黑手黨的威脅,因此決定重拾舊業解救大家。

11/10銀河鐵道之父

★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 改編自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
★《第八日的蟬》導演成島出執導
★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創作主題曲〈STAR〉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11/10BLUE GIANT 藍色巨星

★ 改編自熱賣超過11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路人超能100》動畫導演 立川讓 執導
★ 集結 山田裕貴、間宮祥太朗、岡山天音 三位人氣演員豪華獻聲
★ 全力奏響不會再有的這個瞬間吧

住在仙台的高中生・宮本大(山田裕貴 配音)深受爵士樂吸引,每天都獨自在河邊吹奏次中音薩克斯風。畢業後他來到東京,住進了高中同學・玉田俊二(岡山天音 配音)的公寓。某日,大在展演空間遇見同齡鋼琴家・澤邊雪祈(間宮祥太朗 配音),並邀請他共組樂團,受大影響而開始打鼓的玉田也加入組成3人樂團「JASS」。連樂譜都看不懂,只是一心吹奏薩克斯風的大、從小就將一切獻給爵士樂的雪祈、以及初學者玉田,以在日本最好的爵士樂俱樂部表演並改變日本爵士樂風格為目標,盡全力投入在音樂活動之中。

11/17|雪后奇緣 Snow Queen and the Princess

★ MyVideo 11月獨家好片推薦!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溫暖打造冰雪公主系列動畫強檔
★ 冰雪魔法對決宛如《冰雪奇緣》x 刺激奇幻旅程媲美《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在鏡之國的一座冰雪城堡中,冰雪女王警告女兒艾拉神祕封印下的厚厚冰層內,住著邪惡的冰雪妖魔們。三名可愛的山精旅行家意外來到冰雪城堡探險,鮮少有朋友的艾拉看到他們非常開心,忘情地決定帶他們到神祕封印遊覽,卻意外打開了封印,釋放出的邪惡冰雪妖魔們不僅擾亂鏡之國,甚至人類世界。冰雪女王要求艾拉和山精們一起前往人類世界尋找冒險家凱和格爾達,只有他們能幫助對付冰雪妖魔。凱和格爾達住在一個舒適安靜的小鎮,發現突然間小鎮上的人們都被凍結。找到凱和格爾達的艾拉一行人,出發尋找擊敗精靈們的方法。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冒險,最後意外拯救了仙女艾麗達後獲贈了魔法靈丹。大家回到鏡之國合力對付這些冰雪妖魔們,並且使用靈丹的力量,艾拉、女王和大家並肩作戰,究竟他們能否擊敗這些來自北方的冰雪妖魔,解除鏡之國和人類世界的危機呢?

11/22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 諾蘭第六次與席尼墨菲合作 
★ 巨星卡司一字排開 席尼墨菲 x艾蜜莉布朗 x 佛蘿倫絲普伊 x麥特戴蒙 x小勞勃道尼
★ 二次大戰人物「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傳記故事

美國與納粹正在進行軍事競爭,如果納粹搶先一步發明原子彈,後過不堪設想,於是奧本海默提議召集所有美國最優秀的科學家和人才,設立一座秘密實驗室並打造一個城鎮讓家屬一起陪同,傾全力要完成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明,這攸關人類的生死存亡,但他能創造這個奇蹟,全世界將永遠記得這一天,這項研究成果也會為人類帶來前所未見的和平。

11/24|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哆啦A夢》第42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王牌大律師》《怎麼辦家康》日本王牌編劇古澤良太執筆劇本
★ 日本偶像女團「NiziU」熱唱電影主題曲〈Paradise〉

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並堅持表示「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烏托邦!」。於是哆啦A夢一行人便搭乘祕密道具「時間齊柏林飛船」,出發去尋找這座島嶼!在探索了各個時代和地點後,終於發現了這座島嶼的真面目,一座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帕樂達邦」!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與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成為好朋友,然而,他們卻發現這座夢幻樂園的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天大祕密,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解開這座樂園的謎團呢?

 

|延伸閱讀|

▎諾蘭《奧本海默》解析影評:多層次的道德掙扎

▎《奧本海默》與《天能》竟息息相關?在看最新諾蘭電影前 先解析前後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