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下半年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部必看:《以愛為營》王鶴棣霸總上身、《極速悖論》柯佳嬿挑戰甜寵劇

文 : 2023-11-06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陸劇排行榜推薦!2023年下半年精采陸劇不間斷,從小說改編王道甜寵霸總系列還有古裝陸劇,一一為觀眾準備好,在2023年最後兩個月由《以愛為營王鶴棣白鹿主演小說改編甜寵劇打頭陣;同為小說改編的《極速悖論》以超人氣演員柯佳嬿翟子路主演,講述賽車手與高冷女博士的愛情故事。除了小說改編陸劇,還有不能錯過的陸劇短劇我親愛的白月光》由陸劇短劇小公主柯穎再次帶來人氣作品,而古偶劇更是不能少《燼相思》劇本紮實、演員實力相當,是不能錯過的古偶佳作。由男團EXO出身的男偶像黃子韜與《延禧攻略》的昭華公主王鶴潤帶來治癒系作品《甜蜜的你》,2023下半年最後兩個月,陸劇周周滿檔!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陸劇推薦TOP5

必看甜寵陸推薦1、以愛為營

必看甜寵陸推薦2、極速悖論

必看甜寵陸推薦3、燼相思

必看甜寵陸推薦4、我親愛的白月光

必看甜寵陸推薦5、甜蜜的你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推薦1、

以愛為營

★ 《蒼蘭訣》王鶴棣霸總上身 x 戲精少女白鹿
★ 人氣網路小說《撩錯》改編

以愛為營》由王鶴棣、白鹿主演,改編自人氣作家翹搖的小說作品《錯撩》劇情講述財經美女記者鄭書意,在努力拚事業期間被男友分手,而前男友的新女友則是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的外甥女。為了報復渣男,她決定成為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的女友,進而那個渣男就要喊自己小舅媽。衝動之下,她開始了漫漫追「舅」的長路。

王鶴棣早在新版《流星花園》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帥氣臉龐,後續在綜藝節目上展現可愛的人格,前年又有古偶劇《蒼蘭訣》「東方青蒼」一角擄獲少女芳心,這次他再次換上時裝,挑戰霸氣總裁角色,戴上眼鏡禁慾氣質更是嶄新的一面!這次不僅男主角令人期待,連男二也別有用心,找來總裁專業戶魏哲鳴,這次他不演霸總,而是成為禁慾系教授。兩大男神共同演出《以愛為營》,各種帥氣表現都不會放過,摸頭殺、脖子吻和親親抱抱公主抱樣樣來,喜歡甜寵陸劇小說改編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 共 36集,MyVideo 每周更新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2、

極速悖論

★ 柯佳嬿 x 翟子路超人氣組合
★ 冰山女博士與熱血賽車手的極速戀愛
★ 改編自人氣作家焦糖冬瓜同名作品

講述了少年陳墨白從小將賽車視為終身夢想,渴望有一天能衝進“超級方程式”的賽場。追夢過程中,他遇上甘當茶水小妹,實際身份卻是空氣動力學博士的工程師沈溪。陳墨白的熱忱執著,讓沈溪終於開始直視內心,卸下包袱又彼此認可的兩人成為最好的搭檔,突破速度與安全的悖論,攜手賽場上一次次超越極限。

  • 共22集,MyVideo 每周更新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3、

燼相思

★ 2023年原創古偶好作加一
★ 先婚後愛 甜寵無上限

古靈精怪的將軍之女賀九靈一見鍾情的占星天才容鈺,在被心上人小施捉弄意外變成傻瓜後,依舊痴痴追妻,最終二人心心相印、深情不悔的愛情故事。

  • 共27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4、

我親愛的白月光

★ 陸劇短劇好評不斷
★ 柯穎繼《虛顏》後再次帶來好作品
★ 改編自柚子文學網連載作品《裝修實習生》

蘇筱筱身為方敏戲替,非常熟悉方敏的她接到了方敏的求助,希望她冒名頂替其身份去國內頂尖裝修公司明豪集團董事長費銘軒身邊幫她甩掉這個名義未婚夫,蘇筱筱費盡心思接近費銘軒,殊不知這方敏正是集團董事長費銘軒的初戀,他知道蘇筱筱假扮方敏,為了調查方敏失蹤的真相,居然直接提出迎娶蘇筱筱?

  • 共16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2023下半年必看甜寵5、

甜蜜的你

★ 精英總裁遇見菜鳥院長 叮咚!是愛情來敲門~
★ 黃子韜 x 《延禧攻略》番外《金枝玉葉》昭華公主王鶴潤

獸醫陶優優在出國留學前夕突遭家庭變故,臨危受命接管了家中經營的淘淘動物醫院。就在醫院面臨倒閉之際,陶優優偶然間結識了獸藥企業綠川集團的總裁柯覓。柯覓被陶優優對待寵物的善良與耐心漸漸打動,不僅幫助淘淘動物醫院走出了困境,還與陶優優攜手幫助了一隻又一隻的小動物,合力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幫助前來看病的寵物和主人走向了美好的結局。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以愛為營》小說改編陸劇 王鶴棣演出霸總遭白鹿「錯撩」|2023年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古裝劇推薦8部必看:高分古偶《古相思曲》贏在哪?更多小說改編古裝劇推薦 陸劇質感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