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線上看|EP5 前往寒溪部落成為孩子們的一日大哥哥!

文 : 2023-11-13

男團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5在都市長大的Ozone竟被下放野外、設法求生。還來到宜蘭寒溪部落,混在一群從小在山中長大的孩子們,要體驗當一日大哥哥,陪孩子們一起上課,學習部落的特殊舞蹈與樂器,還在寒溪的山林裡找到昆蟲與植物,試圖獲得心願球。在一整天的辛苦後,六位成員來到富有日式風味的住宿享用晚餐,成員們第一次的談心時間也在此公開。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Ozone綜藝消息不漏接!《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將在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每週五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每週六晚上9點,直播免費看最新集。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六寶成為大哥哥要與幼稚園孩子們一起上課

《夏日青春冒險》來到第五集,這次成員們來到宜蘭寒溪,也與當地的寒溪國小的幼稚園部一起上課,六寶們化身大哥哥,要與孩子們進行分組遊戲。

祖安子翔化身為帥哥哥與奶嘴哥哥、文廷煥鈞化身鴨子哥哥與香腸哥哥,哲言佳辰則是化身一半哥哥和草莓哥哥。六寶們能順利地成為孩子們心中的大哥哥嗎?第一節課,成員們要和孩子們一起製作弓箭,製作完還要與孩子們一起射箭,誰才能成為神射手拿到心願球呢?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山林探險照顧小朋友之餘搶奪心願球 「子安CP」再發糖!

在第一節課結束後,孩子們與成員們建立起默契,第二節課大家要前往山林,找到製作組指定的昆蟲或植物,他們能順利找到這些成員們沒看過的植物嗎?而昆蟲部分要要抓鍬形蟲還有馬路,期待六位成員的表現。

因為戶外教學異常興奮,六位成員也要與老師們一起照顧興奮的孩子們,就在兵荒馬亂之際,祖安和子翔竟然意外牽手?原來祖安錯把子翔當成組員小孩,正要牽手卻發現不對,兩人意外發糖超可愛,是O.A.O.絕對不能錯過的畫面,想看到嬌羞的兩位就馬上到MyVideo看完整內容。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殘酷晚餐遊戲卻成為宵夜談心的契機

《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第5集,在經過照顧小孩、溪邊抓蝦捕魚後,濕漉漉的少年來到位於宜蘭的高級日式民宿,大家在這裡換裝完畢後就準備享用豪華晚餐,不料晚餐也是一場廝殺,而這次製作組將六位少年的口頭禪、特徵成為考題,六位成員必須回答同樣答案才能留下菜品,他們最後會剩下幾道菜呢?而晚餐的任務挑戰卻也變成六位成員在宵夜時光的談心契機,最真實的Ozone即將呈現!

Ozone團綜《Ozone 夏日青春冒險》將在MyVideo 獨家首播,10/20起每週五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想知道更多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消息不漏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Ozone夏日青春冒險》Ozone祖安懷念《原子少年》同樂時光 哲言許願PK女團

▎【人物焦點】男團Ozone首部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專訪大爆料 六寶因團綜更加認識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