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復仇版「寄生上流」 為了替女兒復仇全家出動

文 : 2023-10-19

2023年復仇劇再加一 日劇再創新意

日劇《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號稱復仇版《寄生上流》,由48歲女星板谷由夏在戲中原本擁有幸福家庭,某天卻親眼目睹愛女墜樓,沒想到女兒的高中老師竟反告她色誘上床,情節狗血奇葩。


星乃夢奈(左二)在《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是家人疼愛的小女兒,和父親山中崇(右起)、姊姊渡邊理沙、母親板谷由夏、舅舅森崎溫一家人感情融洽。(MyVideo提供)

板谷由夏為了追求女兒死亡真相,偽裝成家政婦,潛伏在疑似殺害女兒的權貴家庭中工作,而「櫻坂46」前成員渡邊理佐飾演新堂家的大女兒,為找出害死妹妹的兇手成為記者,劇中狠賞變態高中老師一巴掌,大快人心。

新堂家的復仇劇情

第一集中,週刊報導該名死亡女孩疑似與高中老師進行「爸爸活」,意味她用身體和老師換取利益,但她擔心影片被曝光才選擇輕生;然而老師表示先被女學生誘惑上床,還被女學生勒索拿錢,案件謎團重重。


《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海報。(MyVideo提供)

板谷由夏為女兒報仇 全家出動

板谷由夏在劇中懷疑外界對女兒的傳言並非事實,她透露現實中其實也生性多疑,就連坐計程車時,都會從後座一直詢問對方:「有走對路嗎?」自認個性不討喜;《Black familia-新堂家的復仇》每週四在MyVideo獨家上架。

 

▲ 本文同步刊登自由電子報:48歲女星戲裡目睹愛女墜樓!老師反告女學生色誘上床



|延伸閱讀|

▎復仇劇推薦 盤點10部必看:金玉順新作《7人的脫逃》、日劇《新堂家的復仇》狗血復仇!

▎順玉狗血劇《7人的逃脫》劇情角色10大看點|MyVideo線上看每周更新最新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