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ep11-12線上看|班底換裝超爆笑 邱鋒澤來了學直播叫賣 公主抱丟丟妹 小S大談育兒經不敢相信女兒戀愛?

文 : 2022-03-04

由小S徐熙娣領軍眾女創業家班底「不吸地團」,開創今年最有趣的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本周第十一集請來「五堅情」團長邱鋒澤,一同探討班底姊姊們的時尚品味,十位班底互相為彼此換裝,丟丟妹直接劃破絲襪、許藍方遭派翠克打槍?在第十二集,更是與最美主播張宇、郁方等藝人大談育兒經,聽聽各位家長的煩惱後再請專家來解答,小S也大談女兒竟然已經16歲,讓她不敢相信,甚至想到女兒要談戀愛就腦袋當機?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第十一、十二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一、邱鋒澤理想型PK 大方拒絕小S 派翠克曾是五堅情預備役?

《小姐不熙娣》第十一集,找來超人氣男子團體「五堅情」邱鋒澤,大聊衣著時尚品味,小S現場將十位班底分品味好壞兩組,希望兩組人馬互相依情境劇換裝。邱鋒澤也在此透露理想型還有穿衣品味,也表示公司並不會阻擋團員談戀愛,讓大家直呼「好老闆」。邱鋒澤特別談到各位成員的出身地,派翠克竟然一一悉知?派翠克開玩笑表示自己曾經是團員名單之一,卻遭邱鋒澤打槍,現場笑聲不斷。邱鋒澤也與丟丟妹現場學叫賣,肺活量超足的他表現更是亮眼,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五堅情、邱鋒澤的故事絕對不要錯過第十一集《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邱鋒澤學丟丟妹叫賣】精華片段>>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班底品味大PK 丟丟妹劃破絲襪解氣 竟露內衣嚇壞大家!

在為班底依情境劇換裝的橋段,大家紛紛指名自己最害怕的交換衣服對象,而多次被指名到的竟是直播天后丟丟妹,及情趣用品起家大老闆珍琳;派翠克甚至指出博士許藍方應該要多注意衣著小細節,讓大家驚覺他細心的一面。丟丟妹被小S分到品味較差的組別後當場爆氣,直接劃破絲襪,讓現場班底們都笑到不行,但在此刻小S發現丟丟妹穿露背裝卻沒有貼隱形bra,直接穿著黑色內衣上場,讓小S傻演現場氣氛也嗨到最高。丟丟妹被指名與Mia交換衣服,丟丟妹能擺脫在小S心中的品味,以全新的裝扮亮相嗎?換裝完的丟丟妹更是現場表演「撒嬌」,讓邱鋒澤公主抱?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育兒二三事超苦惱 小S16歲出道談戀愛卻擔心女兒16歲戀愛?

第十二集,《小姐不熙娣》請來曾經上過《康熙來了》的兒童發展專家,來探討就算是光鮮亮麗的明星,遇到育兒問題也是會苦惱!眾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育兒故事,小S也說到女兒滿16歲,而小S自己16歲時就談戀愛、出道,不敢相信女兒已經到當初她那個年紀,讓她很是感慨。而專家更是給出各種育兒有效建議,紛紛闡述各種小孩哭鬧的原委,分享如何讓孩子們在公眾場合停下哭鬧,如何化解孩子的怒氣,想要知道更多育兒技巧還有小S和女兒的故事嗎?而丟丟妹的兒子口出髒話,竟然被媽媽懷疑是因為偷看直播?絕對不要錯過第十二集,超多有趣的育兒大小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十一、十二集,小S帶領不吸地團如何穿出自己的風格,也和邱鋒澤大大討論時尚、和各個班底討論育兒二三事,兒童發展專家也給出專業建議。內容愈來越多元豐富的《小姐不熙娣》下周將帶來怎樣精彩的故事?喜愛小S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免費線上看|渣男金句惹怒不吸地團 小S阿雅合體不敢多談大S?許藍方拆異性閨蜜面具險成小三

▎⠀《小姐不熙娣》免費線上看|小S徐熙娣邀請修杰楷大談暖男老公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