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主理人線上看|FEniX合作賽魅力爆棚 A.F與UZ這次成為對手 擦出不同火花

文 : 2023-08-16

音樂主理人》本周持續進行藝人合作賽,在上周經歷畢書盡、莫宰羊、吳霏的合作賽後,這周更要繼續進行合作賽,李芷婷、YoungLee以及大勢男團FEniX,本周EP7要帶來更炸、更帥的合作曲目,而這次從隊友成為對手的A.F與UZ,則是讓我們《大嘻哈時代》首屆冠軍傷透腦筋,而在製作歌曲過程中傑木斯與李芷婷出現溝通障礙。FEniX這次與潘俊嘉和Jocelyn 9.4.0合作,兩人能消化五位成員的聲線,做出令人心動的表演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亮點。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音樂主理人競賽曲目>>MyMusic 持續更新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李芷婷與傑木斯、JAS帶來完全不同曲風

唱歌比賽常勝軍李芷婷,這次成為合作藝人,面對兩位風格迥異的的製作人,芷婷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帶來最好表現。這次芷婷想要挑戰較為搖滾的曲風,並與兩位製作人溝通,而在錄製歌曲的過程,她與傑木斯卻出現溝通障礙?在最後錄製階段,芷婷表示這首歌的張力不夠,傑木斯更是擔心地說那要怎麼辦?改旋律嗎?而芷婷則是很有大將之風的表示只要改唱法就好,雖然在合作期間有點溝通危機,但是芷婷也感受到傑木斯的用心,兩人最後帶來超完美表演,也獲得這次勝利。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A.F與秦宇子對戰 YoungLee夾在中間超為難!

A.F與秦宇子在這次藝人合作賽終於拆組,但是又抽到彼此成為對手,超戲劇化的發展讓陶子姊更是在訪問是笑說,兩人真的是相愛相殺。在第七集,兩人與《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冠軍YoungLee共同合作,YoungLee表示兩個人的分隔截然不同,也變相如同是自己的兩個家教,寫兩份歌詞,是完全不同的體驗。而兩隊都帶來超級爆炸的演出,評審團甚至出現同分的狀態,最後選擇權則是交給合作嘉賓YoungLee,最後由UZ勝出。此此的表演,讓選手們都誇讚UZ不僅唱功了得,製作能力也十分突出,而A.F最後也以積分最高順利晉級,兩人後來又會在戰場上相遇嗎?請鎖定《音樂主理人》!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FEniX帶來超炸舞台 潘俊佳以五票壓倒性勝利

《音樂主理人》第七集藝人合作賽,找來由《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合作,他們要與潘俊佳、Jocelyn 9.4.0合作,兩個製作人的製作方向完全不同,潘俊佳也表示第一次開會時對要幫團體製作歌曲很抗拒,五位成員五種聲線,讓他備感壓力,但是換念一想,都是男孩子比較好抓音域,而兩位製作人都結合了FEniX的唱跳精神,一起練舞、走位,儼然看起來就是一個團體。而FEniX也帶來超強的舞台魅力與氣勢,掌握現場,獻給評審團最優秀的表演。

《音樂主理人》比賽競爭越來越激烈,本周被淘汰的7LING、伊西兩人分別講了自己的感言,YoungLee更是對學弟喊話,表示他要再多珍惜現在的自己,不要覺得自己自大又很不成熟,說不定哪天你會想念現在的自己。學長帶來超溫暖的喊話,在結束後大家也依依不捨的擁抱,這趟旅程不僅觀眾有收穫,對選手們也是難能可貴的回憶吧,而《音樂主理人》10強也正式誕生!下周《音樂主理人》將要帶來主題歌曲製作,對於城市製作歌曲,而評審則是邀請到陳珊妮老師和動力火車,每組選手都讓老師們超難抉擇,請鎖定每周五晚上7點MyVideo播出最新集數,還可以重播無數遍,不用守著電視機,隨時想重看就重看,先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未來少女》線上看| 藝人合作賽五堅情、瑤瑤現身 每週六一起打造未來女團 名單、投票一次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香港篇 洪都拉斯、楊貴媚與三少年 曾菀婷、威廉和法比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