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甜寵陸劇推薦Top5《在暴雪時分》結局吳磊×趙今麥CP超甜!

文 : 2024-02-06

2024必看高分甜寵陸劇排行榜推薦!開春有小說改編、純愛甜寵、霸總系列,爆款陸劇《在暴雪時分》改編自墨寶非寶小說,由吳磊趙今麥共同主演,結局看高顏值CP撒糖讓觀眾糖份超標!另有《甜甜的陷阱》結合中華料理與青梅竹馬元素,純愛戰士一定會喜歡;陳星旭1月更是帶來《我們的翻譯官》《你也有今天》除了新劇,去年由王鶴棣白鹿演出的《以愛為營》話題熱度依然不減,以下盤點五部2024新春必追高分甜寵陸劇!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2024必看甜寵陸劇推薦TOP5

必看甜寵陸推薦1、在暴雪時分

必看甜寵陸推薦2、甜甜的陷阱

必看甜寵陸推薦3、我們的翻譯官

必看甜寵陸推薦4、以愛為營

必看甜寵陸推薦5、你也有今天

2024必看甜寵陸劇推薦推薦1、

在暴雪時分

★ 改編自《很想很想你》《周生如故》原作者墨寶非寶同名小說
★ 《長歌行吳磊、《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趙今麥CP感暴棚!
★ 撞球追夢X超甜純愛

昔日天才級職業斯諾克選手林亦揚(吳磊 飾)與當紅九球選手殷果(趙今麥 飾)相遇在一場十年難得一遇的暴雪之夜。在殷果表弟的助攻之下,兩人慢慢熟識,殷果也瞭解到林亦揚的往事。原來林亦揚曾經也是轟動一時的斯諾克天才,在一次比賽中因對裁判判罰有異議,爭取時無意衝撞裁判而被禁賽,少年氣盛的他不服判決,竟直接宣佈退役,從此離開了自己引以為傲的斯諾克事業。殷果的出現,讓林亦揚的人生軌跡再次轉變,林亦揚不僅開始努力地追求殷果,還在殷果的帶動下重拾最初的夢想,返回斯諾克賽場。最終二人共攀事業高峰,一同為職業撞球事業貢獻力量,並攜手教練與隊友,共推全民健身撞球項目發展。

  • 共30集,每集47分鐘

▎趙今麥校園青春陸劇《那些年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線上看>>MyVideo 限時全集免費

▎吳磊×迪麗熱巴古裝浪漫陸劇《長歌行線上看>>MyVideo 限時全集免費

2024必看甜寵陸劇推薦推薦2、

甜甜的陷阱

★ 中華料理X高甜愛情
★ 《大奉打更人》張淼怡、《長安少年行》謝彬彬主演
★ 青梅竹馬超好嗑!

學徒李柰為幫助師傅奪回代表榮譽的五星菜刀,「臥底敵營」,只為有朝一日打敗「名廚殺手」姜芥,卻跌入姜芥設計的「陷阱」,兩人因此從青梅竹馬變成歡喜冤家。該劇以中華傳統美食為背景,廚藝界小白與廚藝界「奪刀殺手」開啟了一場鬥智鬥勇,相生相剋的「甜鬥」之路。

  • 共24集,每集36分鐘, MyVideo熱播中

▎《甜甜的陷阱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甜甜的陷阱角色演員介紹

2024必看甜寵陸劇推薦推薦3、

我們的翻譯官

陳星旭宋茜主演
★ 翻譯產業X都市愛情
★ 分手八年看陳星旭追妻火葬場!

業務能力超強,被稱為翻譯界「魔女」的林西(宋茜飾),分手多年後與前男友同時是語譯天下公司的首席技術官肖一成(陳星旭 飾)再度重逢。八年前,林西為了完成母親未能完成的職業夢想,忍痛提出分手,成為聯合國專業翻譯。八年後的現在,他們以甲乙方簽約合作身分相遇,肖一成變成林西客戶,而林西運用自己的專業能力幫助肖一成的公司成功上市。兩人的故事因命運的重逢又再度相織、糾結。

  • 共36集,每集46分鐘, MyVideo全集上架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我們的翻譯官》5大甜度超標灑糖畫面

2024必看甜寵陸劇推薦推薦4、

以愛為營

★人氣網路小說《撩錯》改編
★ 《蒼蘭訣》霸總王鶴棣 x 《長月燼明》白鹿
★ 2024熱度依然不減!

事業得意的財經記者鄭書意為拿下頭版,幾經努力爭取到銘豫雲創總裁時宴的專訪,兩人互相留下了深刻印象。鄭書意透過對各行各業的深入研習,寫下了多篇客觀精煉的報道,時宴也不斷尋找有潛能和社會責任感的新創公司進行投資,希望盡己所能回饋社會。

  • 共36集,每集46分鐘, MyVideo全集限時免費

▎《以愛為營限時全集免費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2024必看甜寵陸劇推薦推薦5、

你也有今天

★葉斐然同名小説改編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

君恆律所創始人錢恆因失眠問題搬回了創業時住過的“老破小”,不料卻遭遇了房東一房兩租,對方竟是新來的同事成瑤。錢恆本想讓她知難而退,卻意外發現成瑤可以治療自己的失眠,無奈之下錢恆和成瑤開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兩人的生活習慣南轅北轍,在工作上也有不同理念,錢恆篤信程序正義,只講法理不講人情,而成瑤卻擁有一副熱心腸,因此兩人沒少開槓。但隨着工作和生活上的相處,成瑤更深刻地理解了司法正義,而錢恆也被成瑤影響,處理案件時多了一絲人情味,他們因彼此而成長,也不由自主因彼此而心動。

  • 共36集,每集45分鐘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以愛為營》小說改編陸劇 王鶴棣演出霸總遭白鹿「錯撩」|2023年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古裝劇推薦8部必看:高分古偶《古相思曲》贏在哪?更多小說改編古裝劇推薦 陸劇質感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