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唱跳兒童歌曲動畫推薦!CoComelon可可瓜瓜唱跳學英文《巧虎》新作MyVideo獨播!寒假連假兒童放電卡通大公開 爸媽收藏受益無窮

文 : 2024-02-06

寒假連假兒童卡通推薦大公開!不管是學齡前幼兒律動歌曲,或是兒童英文歌曲,從Moonbug、到momo mini 親子電影院,學齡前到兒少內容應有盡有。MyVideo更有獨家《汪汪隊立大功》第十季、《巧虎系列》最新動畫,不怕巧連智停刊!精選推薦五部兒童歌曲卡通,不僅寓教於樂,還能讓小傢伙動起來放電,可說是父母連假時的「喘息小幫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優質兒童卡通推薦給爸比媽咪!

想知道寒假期間小朋友追了那些劇嗎?這篇被廣大小小觀眾認證的「5大必追唱跳卡通神劇」名單,奉勸各位爸爸媽媽趕快存下來,保證未來每個連續假期都受益無窮!

兒童卡通推薦

推薦1、《小小天使》學齡前放電系列 一起跳舞、運動

推薦2、《巧虎系列》經典不敗動畫最新作MyVideo獨家播出

推薦3、《汪汪隊立大功》陪伴學齡前兒童學會解決問題

推薦4、《CoComelon》快樂唱跳學英文

推薦5、《悄悄話》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優質親子電影片單

1、小小天使

★ 超熱門Moonbug頻道全世界突破1億訂閱數
★ 唱跳放電系列絕不錯過

把童謠和耳熟能詳的故事改編為原創音樂和卡通影片,讓孩子們能隨著一起唱歌和跳舞,邊唱邊跳還能學英文,讓寶貝沉浸在英文環境,耳濡目染學習道地英文發音!

▎寶貝唱歌跳舞盡情放電專區>>MyVideo 熱播中

2、巧虎系列

★ 永遠不敗的虎神陪學齡前孩子寓教於樂
★ MyVideo獨家巧虎最新3D動畫

巧虎要畫「我的家人」,請爸爸、媽媽以及小花當他的模特兒。不過,蠟筆盒為什麼會有白色蠟筆呢?小朋友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嗎?看巧虎,動動腦,發揮創意!不用擔心巧連智停刊,在MyVideo除了可以看到跨世代記憶裡的巧虎,更能看到獨家最新3D動畫,全家人都在巧虎陪伴下一起成長!

▎巧虎全系列專區>>MyVideo 熱播中

3、汪汪隊立大功

★第十季 MyVideo搶先全台網路播出
★ 陪伴學齡前兒童學會解決困難

小朋友最愛的汪汪隊立大功,第10季只在MyVideo搶先獨家播出!汪汪隊是一齣專為學齡前孩子打造的系列節目,由一位10歲男孩—科技小天才萊德,帶領六隻英勇狗狗:阿奇、毛毛、灰灰、路馬、小礫、天天所主演。充滿活力的萊德率領一支狗狗團隊,隨時準備在繁忙的冒險灣提供幫助,他們擁有各種神奇的工具、小裝置,以及最重要的機智來協助社區居民,任何難關都難不倒他們唷!

▎學齡前專區>>MyVideo 熱播中

4、CoComelon

★3分鐘快樂唱跳學英文

Cocomelon的影片非常生活化,將日常生活中孩子們和人們、動物的互動,以可愛歌曲呈現,所有歌詞都以統一樣式顯示在畫面下方,幫助孩子學習英文!

▎看影片學英文ABC專區>>MyVideo 熱播中

5、悄悄話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小宇宙,每個宇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悄悄話。這裡有許多願望、夢想、開心和難過都偷偷藏著,慢慢發芽、長大。「悄悄話」讓我們學會表達,學會傾聽,學會理解,也讓我們擁有了「超能力」,可以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地長大。

▎momo mini 親子電影院專區>>MyVideo 國際兒童影展強片搶先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5部兒童英文卡通推薦!孩子喜愛的英語學習動畫Top5

▎親子兒童電影推薦 15部假期好選擇 生命教育 說謊課題 讓電影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