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虐心仙俠陸劇推薦 虞書欣《祈今朝》仙劍四系列超經典、東宮虐到網友喊哭

文 : 2023-07-21

2024年仙俠陸劇虞書欣仙劍六《祈今朝》與鞠婧禕《仙劍四》開播,讓《仙劍奇俠傳》等經典虐心仙俠劇話題再度飆升。陸劇推薦2024,讓你線上看不容錯過!仙俠陸劇以其獨特的奇幻世界觀和感人至深的劇情,成為近年來觀眾喜愛的焦點。透過本文,讓我們一起探索什麼是虐心陸劇以及仙俠陸劇的魅力,並一探陸劇推薦的精彩作品。

▎更多虐心陸劇推薦 >> MyVideo 線上看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列表

編號

中文片名

豆瓣評分

1

仙劍奇俠傳

9.1/10

2

仙劍奇俠傳3

9.0/10

3

山河令

8.6/10

4

古相思曲

8.5/10

5

東宮

7.6/10

6

琉璃

7.4/10

7

花千骨

7.3/10

8

沉香如屑.沉香重華

5.9/10

什麼是虐心陸劇?

虐心陸劇是指故事情節融合了激烈的情感衝突和令人心碎的劇情,讓觀眾置身於角色的世界中,陪伴他們共同經歷愛恨情仇。這類劇集通常會牽動觀眾的情緒,讓人不禁陷入情感的漩渦中,每一集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讓觀眾欲罷不能。虐心陸劇憑藉其優秀的編劇、演技派演員以及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追捧。

什麼是仙俠陸劇?

仙俠陸劇是另一個受到大眾喜愛的類型,它融合了仙俠和奇幻元素,背景常常設定在古代或虛構的武俠世界,主要探討仙人、神魔、劍士等角色之間的戰鬥和情感故事。仙俠陸劇常常以瑰麗的場景、精彩的打鬥場面和深刻的人物形象為特色,讓觀眾仿佛置身於神秘的仙境之中。這種劇集通常講究視覺效果,以及煽情的故事情節,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幻想世界。

在近年來,虐心與仙俠的元素結合,成為了陸劇的一大趨勢。這種獨特的結合,讓劇情更加豐富多樣,深深吸引著觀眾們的目光。

線上觀賞陸劇,無限精彩

如今,觀眾們無需等待電視播出,只要有網絡連接,隨時都可以在MyVideo線上看心愛的陸劇。這給了喜愛虐心仙俠劇的觀眾們更多的便利,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觀賞計劃,並且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欣賞自己喜愛的片段。以下本文將帶來8部豆瓣高評分虐心仙俠陸劇推薦,趕快讓我們一起看看:

推薦簡介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1、

仙劍奇俠傳

卡司: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

李逍遙原本是個平凡少年,和相依為命的嬸嬸一起經營小客棧。但有天嬸嬸突然生了重病,大夫表示無藥可救,焦急的他聽從下榻在客棧中苗人的建議,前往仙靈島找解藥,遇到了趙靈兒,並與她成親,豈料苗人為了奪回其實是南詔國公主的靈兒,血洗仙靈島,李逍遙受趙靈兒的姥姥(非親生祖母)死前之託,陪伴靈兒回故鄉南詔國。仗著酒劍仙教他的幾招劍法,逍遙踏上了這趟險阻重重的旅程,也開始了他一段接著一段波瀾壯闊的冒險與奇遇……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2、

仙劍奇俠傳3

卡司: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

《仙劍奇俠傳三》故事發生在《仙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時候,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巫后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而劍聖,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開始的,但是,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同時,重樓自魔界窺探人間,發現飛蓬的轉世如此卑微平凡,於是滋擾蜀山,毀壞鎖妖塔。眾人走上了協助蜀山尋找五靈珠、封印鎖妖塔的漫漫征途。他們能戰勝邪劍仙,維護人間和平嗎?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3、

山河令

卡司:張哲瀚龔俊、周也、馬聞遠、孫浠倫

繼《陳情令》後又一爆款BL神劇!男男CP兄弟情腐感加倍,古裝也要基情滿滿!播放量第二名爆款耽改劇。 天窗首領周子舒為求自由,不惜以生命為代價退出組織,命不久矣之際遇上一心滅世的鬼谷谷主溫客行,兩人因捲入江湖紛爭相識相知,最終成為彼此救贖。一場陰謀,兩個知己,五塊寶藏拼圖,廿載恩怨,千百年江湖夢。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4、

古相思曲

卡司:張雅欽、郭迦南、莊翰、黃靖洲

來自現代的歷史暢銷書作家沈不言,穿越邂逅遺臭青史的一代妖后陸鳶,一場雙向奔赴的千年愛戀,卻發生在一條背道而馳的時間線上,以致於她情深時他不知,他深情時她不識……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5、

東宮

卡司: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

史上最悲古裝劇,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淚崩開虐!西州國九公主小楓同父王到上京覲見豊朝天子,偶然結識了豊朝皇子李承鄞,兩個孩童無意被捲入危機,成爲患難之交。多年後,李承鄞爲聯姻接近小楓,兩人相見不相識,但還是被對方的善良正義所吸引而相愛了。好景不長,李承鄞的手下將小楓母家部落滅族,小楓難以承受,跳下傳說中的忘川打算忘情,愛悔交織的李承鄞也隨她跳下……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6、

琉璃

卡司:成毅袁冰妍劉學義、張予曦、白澍、侯夢瑤

成毅、袁冰妍輪迴虐戀,相愛相殺糾纏十生十世!講述天生「六識」殘缺的少女褚璇璣和離澤宮弟子禹司鳳在面臨愛情與前世陰謀的雙重壓力下,攜手共對百般腥風血雨,締造一段極具色彩的仙俠傳奇的故事。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7、

花千骨

卡司:霍建華、趙麗穎

霍建華、趙麗穎師徒虐戀,生死相隨!改編自fresh果果的仙俠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描述白子畫與花千骨師徒的神仙故事及愛情故事。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8、

沉香如屑.沉香重華

卡司:楊紫、成毅、張睿

楊紫攜手成毅,共譜前世今生虐戀。懷有鋤強扶弱抱負的少女顏淡和其好友余墨,在下山歷練途中偶遇正直果敢的少年遊俠唐周,因志同道合,三人結伴同行。唐周與舊識柳維楊重逢,聽聞有惡勢力盤踞之地,眾人共赴秘境探險。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加碼看更多仙俠陸劇 >> MyVideo 線上看

虐心仙俠陸劇在2022年成為陸劇PTT熱議話題,而陸劇的發展讓觀眾能夠隨時隨地欣賞心儀的劇集,虐心與仙俠的結合則賦予了這些劇集更深層次的感動。如果你也迷戀這類型劇情,那麼不妨在線上尋找一部來舒緩心情,投入那仙俠世界的懷抱。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古裝陸劇《安樂傳》迪麗熱巴、龔俊主演改編甜寵小說|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2023上半年陸劇推薦排行榜 10部必看:《香蜜3》系列作完結 《長月燼明》古裝奇幻愛情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