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全系列電影順序線上看!2024《我們的恐龍日記》8月上映

文 : 2023-06-14

想要了解關於蠟筆小新2024最新電影《我們的恐龍日記》劇情上映時間、線上觀賞方式以及蠟筆小新桌布等相關內容嗎?本篇文章將帶你深入探索這個引人入勝的日本動漫系列,了解蠟筆小新的魅力及角色,並提供最新電影觀賞順序和線上看方法。無論是新手還是老粉絲,都不容錯過這個充滿歡笑和感動的世界!

▎2023年首部3D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全系列線上看

2024年最新電影版《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將在2024年8月9日於日本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應為暑假。電影劇情圍繞在小新一行人在暑假時意外撿到一隻小恐龍「娜娜」,正當他們要度過難忘的暑期時光,娜娜身世之謎即將被解答,小新一家人也被捲入一系列事件中,開啟了恐龍冒險旅程。今年龍年一起看《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可說是相當應景!

蠟筆小新,這個由臼井儀人創作的日本漫畫系列,在全球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心。以五歲男童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為故事主軸,蠟筆小新透過無邊無際的搞笑和幽默,為觀眾帶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冒險故事。

這個系列的電影作品更是延續了蠟筆小新的經典魅力,每年都會為觀眾帶來無數精彩的大螢幕冒險。現在,讓我們與蠟筆小新和他的家人朋友一同經歷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一起來瞭解蠟筆小新電影觀賞順序、最新蠟筆小新電影推薦吧!

劇場版蠟筆小新列表

編號上映年分票房(日圓)片名
1199322.2 億蠟筆小新:動感超人VS高衩魔王
2199421.0 億蠟筆小新:不理不理王國的秘寶
3199514.0 億蠟筆小新:雲黑齋的野心
4199612.0 億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
5199711.0 億蠟筆小新:黑暗珠珠大追擊
6199811.0 億蠟筆小新:電擊!豬蹄大作戰
719999.0 億蠟筆小新:爆發!溫泉激烈大決戰
8200011.0 億蠟筆小新:風起雲湧的叢林冒險
9200115.0 億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10200213.0 億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壯烈!戰國大會戰
11200314.0 億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光榮燒肉之路
12200413.0 億蠟筆小新: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13200513.0 億蠟筆小新:3分鐘百變大進擊
14200614.0 億蠟筆小新:Amigo!森巴入侵計畫
15200715.0 億蠟筆小新:小白的屁屁炸彈
16200812.0 億蠟筆小新:風起雲湧的金矛勇者
17200910.0 億蠟筆小新:春日部野生王國
18201012.5 億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
19201112.0 億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
20201210.0 億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
21201313.0 億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22201418.2 億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23201522.9 億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24201621.1 億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25201716.2 億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
26201818.3 億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
27201920.5 億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28202011.8 億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29202117.7 億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30202220.2 億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31202324.7 億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 ~飛吧!手卷壽司~
322024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1、

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

★ 2024龍年應景上映
★ 小新的恐龍冒險之旅啟動

迎接暑期的到來有了一個重大新聞,一個以復活恐龍的大型主題樂園「恐龍島」在東京開幕了!「太厲害了!我也想去~!」終於如願以償,新之助與春日部防衛隊成員被特別邀請前往恐龍島!恐龍熱潮在世界各地蔓延,與此同時小新一行人在河邊,遇見了一隻名為「娜娜」的小恐龍。他們一起度過暑假,獲得了「珍貴的回憶」,然而娜娜身上有一個重大的秘密──。就在這時,從恐龍島上大規模逃脫的恐龍們引發了東京的恐龍恐慌!今年的夏天將成為史上最大的不可思議~!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2、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 首部《蠟筆小新》3DCG 動畫電影
★ 製作過程長達七年!蠟筆小新劇場版中製作時長最長作品!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是於2023年8月4日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改編自漫畫家臼井儀人創作的漫畫系列《蠟筆小新》的第31部電影版,為該系列首部3D劇場動畫。劇情以原作第26卷收錄的番外篇《新之助・向日葵的超能力兄妹》為基礎,描繪了從宇宙飛來的光球使新之助成為超能力者為基礎的故事。電影標語為「一切都是,新次元」。

▎首部3D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MyVideo 線上看
▎原動畫版《蠟筆小新:超能力兄妹 本世紀首次決戰》>>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3、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 Top1票房冠軍!締造蠟筆小新電影最高票房紀錄22.9億日圓!
★ 鄰居竟是食人殺手仙人掌?廣志升官後舉家移民到墨西哥,卻面臨追殺危機……。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我絕對不會忘了大家的,直到我忘記為止喔!!」為蒐集生長在墨西哥的仙人掌果實,爸爸廣志被公司命令調派到墨西哥,全家因此決定搬去墨西哥,連美冴和小新也都同意了,小新因此要淚別春日部的大家。全家人來到一座名為「亥喀益尺拉本旦」的城市,鄰居們個個都很有特色,原以為即將展開快樂的生活……沒想到等著他們的是食人殺手仙人掌!小新和墨西哥的鄰居們,是否能克服這個窮途末路的大危機?!城市的和平全掌握在小新手上!超越國境,與鄰居們的感情和那股笨蛋力量,即將大爆發!!

▎劇場版《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4、

蠟筆小新:動感超人VS高衩魔王

★ 首部劇場版!與動感超人並肩作戰,打敗高衩魔王!
★ 蟬聯22年蠟筆小新劇場版電影票房冠軍!22.2億日圓不敗紀錄!
蠟筆小新:動感超人VS高衩魔王

動感超人的動感石頭被高衩魔王搶走了,少了那個動感超人和咪咪就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於是他們決定指派小新一家人成為動感戰士,不知情的小新一家就這麼帶著動感超人卡片前往另一個世界。這時在魔王和他的黨羽肆虐下,另一個世界的人紛紛變成開高衩泳裝人,小新聽了咪咪的雙胞胎姊姊莉莉和博士的說明後,決定協助動感超人克服危機,遂和小白騎著博士特製的三輪車去找魔王,雙方展開一場大戰,他和動感超人能打敗魔王挽救地球的和平嗎…?

▎劇場版《蠟筆小新:動感超人VS高衩魔王》>>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5、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 阿呆掉入繽紛夢世界變成石頭?!春日部防衛隊能解開夢境的秘密嗎?
★ 蠟筆小新劇場版電影票房Top3!21.1億日圓超狂紀錄!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故事舞台為「能實現夢想的夢世界」。有天,雙葉幼稚園來了一位神秘轉校生「沙希」,之後原本寧靜的生活突然發生了變化…。小新及親朋好友們的夢境不知道為什麼被控制住了,而為了拯救人類的好夢,春日部防衛隊再次出動,在夢世界裡奮戰!

▎劇場版《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6、

蠟筆小新:不理不理王國的秘寶

★ 第二部劇場版!小新爆笑惡搞綁架他的白蛇幫!
★ 蠟筆小新劇場版電影票房Top4!21億日圓強佔排行榜!
蠟筆小新:不理不理王國的秘寶

小新和媽媽上街買菜意外抽中了頭獎,獲得免費招待全家前往遙遠的不理不理王國,沒想到一家人高興地上了飛機後,卻出現神秘組織白蛇幫派出的人妖意圖綁架小新,小新和爸媽急忙跳傘降落在叢林中,在猴子幫助才逃過一劫,並在火車上認識了皇室親衛官美女露露,這才得知長相酷似小新的王子也遭白蛇幫綁架,這時白蛇幫的人追來搶走了小新,原來白蛇幫的老大阿那康達和手下哈布,為了奪取不理不理王國傳說中的寶藏,必須靠王子和小新才能打開宮殿之門,而那個寶藏竟是瓶中擁有無窮法力的大魔神,小新能阻止他們的陰謀嗎…?

▎劇場版《蠟筆小新:不理不理王國的秘寶》>>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7、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 奪回廣志大作戰!超便宜新婚之旅才剛抵達澳洲廣志就遭綁架?
★ 蠟筆小新劇場版電影票房Top5!20.5億日圓席捲排行榜!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小新戴著牛仔帽、身穿野地服裝化身為冒險之王,穿梭在廣大的澳洲之中,與家人面臨未知的危機,這危機的開始是讓野原一家開心地飛起來的超級便宜新婚之旅,但是沒想到才剛踏上目的地,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小新會用怎樣的方式衝鋒陷陣呢?野原一家會遇到什麼樣愛的試煉呢?

▎劇場版《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MyVideo 線上看

無論你選擇觀賞哪一部蠟筆小新電影,線上看是一個便捷的方式。現在你可以通過 MyVideo 線上看在家中舒適地享受這些精彩的作品。

蠟筆小新的角色是這個系列的靈魂所在。從調皮搗蛋的蠟筆小新、腳臭引爆笑料的爸爸野原廣志,到看似性急實則溫柔的媽媽野原美冴,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個性和特點,他們的互動和關係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和情感。

▎更多《蠟筆小新全系列》 >> MyVideo 線上看
蠟筆小新全系列線上看

無論是新版還是經典版,蠟筆小新都是一個充滿魅力和趣味的世界。透過觀賞電影,你將更深入地了解蠟筆小新的故事背景、角色發展以及他們的歷險旅程。無論你是獨自觀賞還是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蠟筆小新系列電影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歡笑,更是童真和溫暖。立即將這些精彩的蠟筆小新電影加入你的片單吧,讓自己沉浸在無窮的歡笑和童真的冒險之旅中!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蠟筆小新》小白是馬爾濟斯?完整解析蠟筆小新的護家神犬

▎天選的腳臭魅力-解謎《野原廣志》平凡又堅強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