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古裝韓劇《幻像戀歌》朴志訓飾雙重人格演技突破三大看點

文 : 2024-01-10

2024年又有韓國漫改劇可以追啦!改編自韓國人氣暗黑復仇愛情漫畫,古裝奇幻韓劇《幻像戀歌》是由《弱美男英雄Class 1朴志訓與《她們的藍衫時光洪藝智共同領銜主演、同時由非常擅於捕捉唯美浪漫畫面的《達利和馬鈴薯湯》導演李政燮執導。這次朴志訓將挑戰分飾兩角,詮釋擁有雙重人格的太子,讓外界相當期待他會如何演繹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MyVideo 每周二三更新最新集數,以下為大家整理三大開播亮點!

▎韓劇幻象戀歌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韓劇《幻像戀歌》看點1、

人氣韓漫改編 暗黑復仇結合奇幻愛情古裝

《幻像戀歌》原作漫畫作家擅長描繪黑暗題材,前一部代表作《親愛的X》以反社會人格為主題,講述一個從小遭受虐待而患有反社會人格的女演員,缺乏同理心,習慣無情傷害他人,她的人生高光時刻隨著過去黑暗面被揭曉後一起落幕。作者筆下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深刻刻畫出人物複雜且最深層的慾望與人性,讓觀眾無法完全討厭惡人的行為動機。而《幻像戀歌》講述女主角延月(洪藝智 飾演)是遭滅門的延氏王朝唯一後孫,爲了復仇接受刺客訓練並改名「癸拉」。在皇帝生日宴會假扮舞女藉機尋求機會行刺,卻意外被納入後宮成為「恩孝妃」,與擁有雙重人格的太子(朴志訓 飾演)展開一段奇幻交織仇恨的戀情。劇中有許多武打動作,洪藝智也特別為了角色去學習武術、騎馬以及舞蹈。

韓劇《幻像戀歌》看點2、

朴志訓一人分飾雙重人格:溫和柔弱 VS 偏執瘋狂求愛

朴志訓飾演的太子「思祖弦」,性格溫和,擁有天生美感擅長設計製作衣服,因此隱藏身分到服飾店工作。不過,皇帝性格惡劣、喜怒無常,自思祖弦還小時就不斷灌輸他扭曲觀念,甚至為了打造內心理想的嫡子而虐待思祖弦,逼迫他親眼目睹當年洗血延月一家慘狀,最後不堪痛苦分裂出了第二個人格「厄詭」。

有別於原人格的溫順,第二人格厄詭如同皇帝複製品,善妒偏執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對女主角延月一見鍾情,深深愛上後展開瘋狂追求,甚至因為深愛的延月認為他是不如思祖弦的冒牌貨,決定要殺掉思祖弦,主宰身體掌控權。朴志訓以偶像身分出道,2022年出演《弱美男英雄Class 1》後演員身分被大眾肯定,這次挑戰個性與氣質截然不同的角色,將可以看到他不同面相的精彩演出!

韓劇《幻像戀歌》看點3、

朴志訓和洪藝智的「三角戀」會開花結果嗎?

第一集中,癸拉將自己與皇帝原本要寵幸的舞女掉包,想要趁機行刺皇帝報滅門之仇,卻被厄詭意外識破。厄詭趁她沒有防備的時候,釋放「睡魔香」讓癸拉昏睡,順勢將她納入後宮。沒想到昏睡多天的癸拉醒來後記憶喪失,忘記了自己的身分,也不認識眼前這個與自己有著家族仇恨的男人。這也讓厄詭興起要取代思祖弦,成為她唯一男人的念頭,但厄詭的計畫真的能順利嗎?癸拉的復仇能夠成功嗎,結局又會情歸何處呢?

韓劇《幻像戀歌》將帶來暗黑復仇又甜蜜的奇幻愛情故事,喜歡浪漫愛情古裝的朋友,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MyVideo 每周二、三跟播最新集數,帶你第一時間追好劇!

▎韓劇幻象戀歌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4漫改韓劇推薦 朴敏英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死期將至》等8部強作必追!

▎韓劇推薦線上看2023下半年最推漫改《白晝之月》、古裝《婚禮大捷》:路雲、金永大古裝+穿越 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