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翻譯官》結局劇情線上看!宋茜、陳星旭8年戀情復合|演員角色介紹

文 : 2024-01-09

由《你也有今天》陳星旭、《下一站是幸福》宋茜所共同主演的最新都會愛情職場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是原創劇情並非改編自小說,劇情以翻譯產業貫穿主題,講述翻譯官林西(宋茜 飾)和語譯天下公司首席技術官肖一成(陳星旭 飾),從分手後的誤解,多年後再次相遇,漸漸解開心結,共同在職業場中追逐夢想的故事。一起看看2024最新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最新播出時間資訊、角色劇情吧!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我們的翻譯官》2024播出時間資訊

主要演員:宋茜陳星旭費啟鳴林子璐

導  演:張彤

全部集數:45集

每集長度:約36分鐘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MyVideo 晚間8點更新!

▍《我們的翻譯官》劇情簡介

業務能力超強,被稱為翻譯界「魔女」的林西(宋茜 飾),分手多年後與前男友同時是語譯天下公司的首席技術官肖一成(陳星旭 飾)再度重逢。八年前,林西為了完成母親未能完成的職業夢想,忍痛提出分手,成為聯合國專業翻譯。八年後的現在,他們以甲乙方簽約合作身分相遇,肖一成變成林西客戶,而林西運用自己的專業能力幫助肖一成的公司成功上市。兩人的故事因命運的重逢又再度相織、糾結。

▍《我們的翻譯官》角色介紹

林西/宋茜 飾演

為了完成母親成為聯合國專業翻譯的願望,八年前選擇分手肖一成。平均而言同步口譯人員的記憶時間為二至三分鐘,但林西卻有高達十二分鐘的記憶能力,傑出的翻譯技巧與記憶力,成為大企業指定翻譯人員。

宋茜原本是從韓國偶像女團f(x)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幾年挑戰影視圈轉換跑道成為演員,以《下一站是幸福》成為其演員代表作。去年與陳妍希共同演出的女性群像劇《溫暖的,甜蜜的》,講述女性婚姻、情感議題引起共鳴,獲得不錯評價。《我們的翻譯官》以演員原音演出,劇中可以看到宋茜運用外語的精彩片段,敬請期待。

肖一成/陳星旭 飾演

語譯天下公司的首席技術官,同時也是林西前任。無法理解八年前為何分手,因放不下感情而在八年後重逢之際想要報復林西,卻逐漸理解彼此、化解心結,開啟追妻火葬場的過程。

陳星旭2019年以古裝言情劇《東宮》獲得關注,去年主演古裝奇幻仙俠劇《星落凝成糖》中以用情至深的少典有琴讓他又再度翻紅。2024年陳星旭《你也有今天》播出後同樣位居熱搜榜,一起期待陳星旭和宋茜在《我們的翻譯官》中會擦出什麼精彩火花!

▍《我們的翻譯官》人物關係一次看

《我們的翻譯官》除了主CP外也有兩對CP備受期待,附上人物關係圖讓大家可以在播出的同時複習。林西和肖一成究竟要如何修補這空白八年的感情?他們這次能夠修成正果嗎?MyVideo即日起每週一至週六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們的翻譯官>>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2023陸劇推薦排行榜 10部必看:劉亦菲《去有風的地方》小清新最超俗 《長相思》高顏值超吸睛 《以愛為營》霸總熱度依不減
▎宋茜主演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搭檔陳星旭 被讚年度打工人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