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古裝韓劇《幻像戀歌》5大看點!朴志訓雙重人格大談三角虐戀

文 : 2024-01-31

最新韓劇《幻像戀歌》由《弱美男英雄Class1朴志訓和電影《2037》洪藝智主演,兩人都是從韓國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藝人,合作起來格外有火花。

 ▎幻像戀歌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古裝奇幻韓劇《幻像戀歌》5大看點!朴志訓雙重人格王室宮鬥,洪藝智非典型三角虐戀

MyVideo 最新韓劇《幻像戀歌》劇情講述女主角延月(洪藝智 飾)是遭滅門的延氏王朝唯一後孫,爲了復仇接受刺客訓練並改名「癸拉」,在一次行刺任務出意外,竟被納入後宮成為「恩孝妃」,與擁有雙重人格的太子「思祖弦」(朴志訓 飾)展開一段奇幻交織仇恨的戀情。以下,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令人心動又虐心的五大看點,狂飆演技創下精彩新高!

《幻像戀歌》看點1:高人氣漫畫改編,細膩刻畫人性黑暗面

古裝奇幻韓劇《幻像戀歌》,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潘志澐創作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擅長描繪暗黑人性題材的作家,他的上一部作品《親愛的X》,即因細膩刻畫女主角反社會人格,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這次《幻像戀歌》的故事則以古代韓國為背景,不只有人性善惡的思辨,男主角「思祖弦」因創傷分裂成迥異不同的雙重人格,極端性格衝撞出精彩火花,劇情還有王室宮中每個人的機關算盡,公開最真實的人性面。

《幻像戀歌》看點2:朴志訓分飾雙重人格

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wink 妖精」朴志訓,在限定男團「Wanna One」活動結束後,重心轉往 Solo 歌手和演員身份發展,曾在漫改網劇《戀愛革命》、療癒喜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擔綱男主角,去年主演《弱美男英雄Class1》更以對抗校園暴力的爆發演技受到矚目。

朴志訓這次在《幻像戀歌》裡,挑戰一人分飾雙重人格,他飾演個性溫順、喜好製作衣服的太子「思祖弦」,但因兒時被父親逼迫目睹滅門血洗延月一家,內心深處留下痛苦創傷,而誕生第二個扭曲人格「厄詭」,個性剛烈偏執又擅於武術,兩者個性截然不同,還要為爭奪身體主控權槓上對方,瞬間眼神、氣場的演技轉換,精彩演出飆出演員生涯新高峰。

《幻像戀歌》看點3:洪藝智為父復仇

洪藝智飾演的「延月」是延氏王朝將軍延風學的獨生女,然而思祖弦的父親思祖勝,為了奪權,殘忍出兵滅門血洗延風學一家,推翻延氏王朝登基成王,兒時的延月則趁亂逃走。長大後的她爲了報仇,隱姓埋名,以「癸拉」之名成為刺客,有次她扮成舞女潛入王宮,試圖行刺思祖勝,然而過程中出了差錯,第二天醒來時已失去記憶,還成為思祖弦的後宮「恩孝妃」,面對突如其來的一切,她究竟該如何完成復仇使命,令人好奇。

《幻像戀歌》看點4:太子與刺客的非典型三角虐戀

厄詭在一次奪取太子身體時,巧遇了延月,立刻對身手矯健、個性直爽的她一見鐘情,然而延月在沒認出對方身份時,對溫柔的太子思祖弦更有好感,還嗆厄詭不要裝模作樣,還是當溫順愛好裁縫的公子比較好,讓厄詭嫉妒心爆發,誓言要讓延月成為他的女人,並決定想辦法除掉思祖弦人格,成為身體的主人。太子與刺客相愛兩人間非典型的三角戀設定相當有趣,「三人間」的情愛糾葛再加上殺父之仇,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幻像戀歌》看點5:步步驚心的宮鬥

洪藝智飾演的「延月」失去記憶後進入王宮成為思祖弦的後宮「恩孝妃」,猶如誤入叢林野獸區的小白兔,不只思祖弦的正室太子妃「金花」對她看不順眼,立馬使出陰險陷害招數,試圖栽贓害延月被王賜死,幸好思祖弦即時出面相救;而王的側室「青明妃」,也時時刻刻想除掉太子思祖弦和其妻妾,為其庶子思祖隆鋪王位之路,延月在宮中的生活,可說是步步為營、步步驚心。

▲ 本文同步刊登於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古裝奇幻韓劇《幻像戀歌》5大看點!朴志訓雙重人格王室宮鬥,洪藝智非典型三角虐戀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4漫改韓劇推薦 朴敏英《和我老公結婚吧》《死期將至》等8部強作必追!

▎韓劇《愛情少一啪》LTNS分集劇情 4段婚外情看婚姻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