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古裝韓劇《幻像戀歌》朴志訓水中唯美擁吻畫面超甜!

文 : 2024-01-26

韓劇《幻像戀歌》由朴志訓洪藝智主演,劇情講述遭滅門的延氏王朝唯一傳人延月(洪藝智 飾),與擁有雙重人格的太子思祖弦(朴志訓 飾)展開一段奇幻交織仇恨的戀情。最新劇情中,朴志訓體內瘋狂迷戀洪藝智的人格「厄詭」,原遭太子本人做法封印,但在洪藝智遇到危險時,破除封印再次占據太子身體,帶著洪藝智躲避眾人追殺,兩人情急之下一起跳崖入海,共患難的他們在海裡對視,彼此再也藏不住情感,上演浪漫唯美的「水中之吻」。

兩人在水中親吻後,朴志訓的人格受到刺激,又切換回太子思祖弦,驚覺兩人竟在接吻,趕緊往後彈開,但事實上,思祖弦人格也對洪藝智有好感,發現洪藝智腳受傷,便主動揹起對方趕路,看到洪藝智坐著睡一直點頭,就主動坐到她身旁讓對方靠肩,種種溫柔暖舉讓洪藝智慢慢淪陷情海,讓原本打算逃離宮中的她決定留下,並說出誓言「我會守護您的」,使得兩人間的「三角虐戀」更加錯綜複雜。

 ▎幻像戀歌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劇中,洪藝智(左)意外成為朴志訓的後宮。(圖/MyVideo)
▲劇中,洪藝智(左)意外成為朴志訓的後宮。(圖/MyVideo)

偶像出身的朴志訓,一直以來都以擁有「花美男外貌」受到矚目,這次在《幻像戀歌》中,他分飾兩種人格,文靜溫順的「思祖弦」和偏執外放的「厄詭」,其中在飾演「厄詭」時,會將盤起的長髮放下,讓他俊俏外貌的美麗程度加倍。

幕後花絮中,洪藝智首次在拍攝現場看到朴志訓「厄詭」的扮相時,發自內心驚呼多次「好漂亮」,還忍不住用手去摸對方長髮編髮,讓工作人員笑問:「妳是不是要被美暈了?」、「妳看起來很貪圖他的美貌」,朴志訓也開玩笑說:「真是的,妳也知道我很漂亮啊!」

 ▎幻像戀歌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對於一人分飾兩種截然不同人格的高難度角色,朴志訓表示能夠接到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很幸福,「但確實為了如何展現兩種人格間的差異很苦惱,我認為不同人格的『氣場特色』很重要,所以在這個部分做了一些努力。」他也坦言,「一人分飾兩角,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精神情感上都很辛苦,但是在拍攝現場,我儘量不讓大家看到這一點。」

《幻像戀歌》劇情講述女主角延月(洪藝智 飾)是遭滅門的延氏王朝唯一後孫,為了復仇接受刺客訓練並改名「癸拉」,在一次行刺任務出意外,竟被納入後宮成為「恩孝妃」,與擁有雙重人格的太子思祖弦(朴志訓 飾)展開一段奇幻交織仇恨的戀情。《幻像戀歌》每週二、三在MyVideo同步跟播。

▲朴志訓首度一人分飾雙重人格。(圖/MyVideo)

 ▎幻像戀歌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Yahoo!新聞:《幻像戀歌》拉女星跳懸崖!朴志訓還親上去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漫改古裝韓劇《幻像戀歌》朴志訓飾雙重人格演技突破三大看點

▎2024漫改韓劇推薦 朴敏英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死期將至》等8部強作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