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小廚神》以阿公的中元大餐手路菜撫慰告別親人傷痛|線上看播出時間、演員劇情介紹

文 : 2023-07-21

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以下簡稱《百味小廚神》)即將在8月20日於MyVideo首播,劇情講述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開始一趟找回阿公手藝的冒險。《百味小廚神》也在近期釋出最新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夏靖庭藍正龍江宜蓉林奕嵐等實力演員,其中小演員阮柏皓獨挑大樑演出,為了心愛的阿公面對最害怕的鬼魂,並且要在七天內做出阿公的手路菜!《百味小廚神》在台北電影節獲得不少討論度,由小演員阮柏皓主演,並找來夏靖庭、藍正龍及黃冠智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是2023下半年最溫暖又好笑的奇幻台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播出時間、演員和劇情介紹,更多預告和花絮都在MyVideo,馬上開啟APP推播通知,所有台劇訊息不錯過!

《百味小廚神》劇情

天生怕鬼的男孩翰旻,遺傳到阿公孤龍師的通靈眼,每年中元節,阿公都會拿出總鋪師的看家本領,辦桌款待好兄弟,沒想到阿公在今年中元節前夕意外離世,翰旻看到阿公的靈魂,發現阿公不再記得所有回憶,為了讓阿公恢復,翰旻決定瞞著爸爸,決心挑戰重現這位老總舖師在食譜裡記下的每道料理,動手做菜給鬼吃,展開一場美味的冒險旅程!

《百味小廚神》播出資訊、預告花絮

主要演員:阮柏皓 、 夏靖庭 、 藍正龍 、 郭葦昀 、 江宜蓉 、 何思靜 、 黃冠智 、 林奕嵐

導  演:李權洋 、 王威翔

播出時間:8/20,MyVideo 首播


《百味小廚神》角色介紹

翰旻 /  阮柏皓 飾

有陰陽眼但十分怕鬼,與阿公、爸爸一起住,大多時間都是阿公在照顧,但在一場意外中阿公突然地離世,為了完成阿公的心願,翰旻必須克服重重困難,與「鬼」打交道,做出屬於阿公的「手路菜」

孤龍師 /  夏靖庭 飾

從小就看的到鬼,被大家相傳是斷眉看的到鬼的廚師,因為喜歡做菜,而走上廚師一條路,並且與「好兄弟」們約好,每年中元節都要燒一桌子好菜供奉給他們,而這其中的約定又是因為什麼呢?讓我們一起揭曉!

翰旻爸爸 /  藍正龍 飾

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將兒子交給父親照顧,在父親病逝後開始學習如何和兒子相處,也化解兩人心中的尷尬與不諒解。

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除了以上三位演員外,還有新人林澤凱、林奕嵐分飾面惡心善的金髮少年及最美荷蘭女鬼,而黃冠智則是飾演少年版的孤龍師,期待演員們將如何詮釋角色!《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將在8月20日於MyVideo播出,喜愛台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2023上半年陸劇推薦排行榜 10部必看:《香蜜3》系列作完結 《長月燼明》古裝奇幻愛情一次滿足

▎《地獄里長》林哲熹x嚴正嵐 全新靈異奇幻愛情喜劇|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