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 巧克力城堡有吃又有拿 張秀卿太愛宋柏緯想當丈母娘?

文 : 2023-07-12

花甲少年趣旅行4》全台首檔沒有主持人帶領的綜藝外景節目,在每個縣市邀請不同組合來賓,這次《花甲少年趣旅行》ep51來到南投,並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共同旅遊,第二天由小豆孫可芳帶著大家參觀巧克力城堡、日月潭老街,第二天秀卿姐的行程更是有趣,除了到休閒農場體驗摘菜、捕魚還划獨木舟,煮滿漢全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久違回到南投的旅程。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在結束清境農場的行程後,原本要讓夥伴們體驗飛行傘,但因為天氣不佳,因此行程改為參觀巧克力城堡,來到位於南投埔里鎮隱藏在山中的歐洲古堡,原先只是一間坐落於1755m高山裡的巧克力工坊,希望能將巧克力的美味傳遞給更多人。歐洲古堡結合中古世紀洛可可的華麗設計,打造全新的六感體驗,並透過光雕秀、巧克力光影互動知識牆等設施傳遞可可的知識,體現寓教於樂的精神!

四位成員也在這裡換上中古時代的歐洲禮服,開始一場角色扮演,在這裡不僅可以聽到解說,也可以體驗做巧克力的樂趣,四位的巧克力做出來截然不同,宋柏緯也當場表演一段與「巧克力公主」的深情告白,精采有趣的活動都在第51集!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545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伊達邵老街

小豆的最後一個行程,來到位於日月潭的「伊達邵」老街,大家一起在這裡吃吃喝喝,從街頭吃到街尾,當地特色臭豆腐、雞翅,甚至讓宋柏緯不計偶像形象大吃大喝?

在飽餐一頓後,大家也來到日月潭遊湖,這次他們不騎腳踏車,而是搭上水上腳踏車,在湖上一起接力踩踏板,四人分成兩組,篤霖哥與小豆一組、秀卿姐與柏緯一組。秀卿姐也坦承這是她第一次嘗試水上腳踏車,也說到今天的行程許多都是首次參與,卻覺得非常有趣,讓導遊小豆聽了很開心,也結束第二天的所有行程,大家也更加親近彼此。

》伊達邵老街
| 555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南投篇

中寮石龍宮

第三天行程由秀卿姐帶領大家,不僅前往休閒農場體驗摘菜和划獨木舟捕魚,也帶著大家來到廟宇裡拜拜祈求平安及求財。位於中寮的石龍宮,供奉福德正神土地公,而這裡則是以泡麵祭拜土地公聞名,在這裡不僅求財、求平安,甚至有遊客為了泡麵遠道而來。小豆也因先前以《聖筊》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因此在這裡如同感受到祝福,而深受感動。四位成員就在這裡將泡麵吃完,與遊客們一起聊天說笑,而秀卿姐也特地趣請錢母和平安符給大家,讓小豆、柏緯都深受感動。

》中寮石龍宮
|541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303-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第3天,還會去哪裡由玩呢?而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大家騎著越野摩托車,在山林間行動,還有最後幫秀卿姐慶生,絕對不要錯過下一集的《花甲少年趣旅行》,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趣旅行4》ep52預告搶先看>>柏緯摩托車拋錨 秀卿姐:「後面就是山崖」
▎《花甲少年趣旅行4》ep52預告搶先看>>三合院的最後聚餐 偷偷幫秀卿姐慶生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南投篇 花甲何篤霖、張秀卿攜少年孫可芳、宋柏緯吃美食喝果汁

▎《花甲少年趣旅行4》志友推薦台南一農甜不辣、李㼈大哥行程超特別吃辦桌、逛牛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