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完整版熱血班長李興文硬派行程陳明真、巴鈺與涂善存大喊吃不消

文 : 2023-12-13

《花甲少年趣旅行5》南投篇第三日在巴鈺安排的忘憂森林中拍攝童話故事四格漫畫後圓滿落幕,緊接著交棒給「熱血班長」李興文安排最後一天行程。旅程最後一日從需要滿滿體力的自力造筏開始,再到考驗力量、爆發力的「黑泥田拔河」,一系列硬派行程讓同行的陳明真、巴鈺和涂善存直呼吃不消!不過,體貼的李興文在高強度的活動中,安排到有「紅茶之鄉」稱號的魚池鄉品嘗台茶18號紅玉、鹿港老街大啖經典古早味麵茶,讓花甲少年補足體力的同時又能滿足味蕾;更化身導覽員詳細解說鹿港小鎮的歷史故事,為旅程注入濃厚人文色彩。最後在四位的感性發言以及感人的《送別》一曲合唱中,為本次旅途畫上溫馨的句點,也在南投夜景的見證下,相約再次一同開啟新旅程。MyVideo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花甲少年趣旅行5》完整版最新集數,繼續跟著花甲少年探索台灣秘境!

▎《花甲少年去旅行5》ep73>>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忘憂森林

歷經一段顛簸山路,花甲少年們來到了忘憂森林。茂密杉林聳立,林木間唯美光線照射,讓這座森林縈繞夢幻童話氣息,也因此成為著名婚紗照外拍景點。藉著忘憂森林美景,巴鈺開啟「拍攝童話故事」挑戰,透過拍攝4張照片讓觀眾猜猜在扮演什麼童話故事。明真姐就地取材撿起樹枝、石頭擺拍;巴鈺、涂善存兩人則是在森林擺出張牙舞爪的姿勢。究竟兩組人馬分別演出什麼童話故事角色,絕對不要錯過爆笑連連的EP73!

》忘憂森林
|557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1-8號號
官方粉絲專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溪頭有晴天民宿

第三天尾聲,花甲少年們落腳位於溪頭有晴天民宿。包棟別墅擁有寬敞的舒適空間,讓一行人可以好好休息,聚在一起聊天拉近彼此距離。部分房間內採用木頭建材,讓人在休憩之於被杉木香氣圍繞,更加放鬆。在一陣歡笑中,巴鈺臨時起意要大家輪番擔任班長,重現「報告班長」經典片段,由李興文率先擔任班長,不斷發號「嚴厲」口令要求菜鳥兵明真姐、巴鈺和涂善存執行。不甘示弱的巴鈺在成為班長後,刻意針對李興文「以下犯上」,被李興文威脅「不想在演藝圈混下去了」,而巴鈺的神回讓在場每個人笑到東倒西歪!

》溪頭有晴天民宿
|鹿谷鄉南投縣558興產路32-12號
官方粉絲專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日月潭自力造筏

最後一天首站迎接的是挑戰體力的自立造筏活動,花甲少年們兵分兩隊,需要合力將竹竿與水桶組合成能夠乘載四人的竹筏。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造好竹筏,兩隊的竹筏競賽即將開打。明真姐與小鮮肉涂善存小隊擁有年輕優秀肌耐力而取得優勢;李興文和巴鈺小隊卻面臨兩人動作不協調的危機!究竟這場竹筏之戰會是毫無懸念的結果,還是上演精彩逆轉戲碼呢?

》日月潭自力造筏
|555南投縣魚池鄉水沙連街3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HOHOCHA喝喝茶

經過激烈的比賽,下一站李興文安排到魚池鄉進食補充能量。魚池鄉以紅玉、阿薩姆、紅韻、藏芽最為知名,因而有「紅茶之鄉」稱號。一行人先大啖香濃茶味冰淇淋以及特產紅茶燒,接著尋香來到茶屋品嘗台茶18號紅玉。貼心的涂善存自告奮勇要幫大家泡茶,有模有樣的沏茶架式與專心一致的態度,獲得李興文大大讚賞,帥氣的模樣更讓巴鈺直呼想離婚再嫁!

》HOHOCHA喝喝茶
|555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443-36號
官方粉絲專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彰化鹿港老街

滿足味蕾後,下午從南投跨縣市來到彰化擁有豐富人文歷史背景的鹿港老街。李興文化身導覽員講解鹿港知名古蹟「半邊井」由來,並帶大家到欣嘉木藝行玩古玩、打陀螺,重回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接著一同回味經典古早味彥仲麵茶、體驗鹿港特色吹糖、受到人氣古早味素珠芋丸老闆熱情款待,讓花甲少年們體會到鹿港滿滿人情味與濃厚人文氣息。

》欣嘉木藝行
|505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50號
官方粉絲專

》彥仲麵茶
|505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63號
官方粉絲專

》半邊井
|505彰化縣鹿港鎮瑤林街12號

鹿港吹糖
505彰化縣鹿港鎮文開路32巷25號
官方粉絲專

》素珠芋丸
|505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68號
官方粉絲專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彰化二水黑泥田拔河-彰化源泉社區

吃飽喝足後重回硬派行程,一場在「黑泥田」中拔河的混戰即將開打!二水鄉由三大古圳之一的「八堡圳」滋養灌溉,讓二水鄉擁有肥沃土壤利於農耕。土壤因富含礦物質與有機物而呈現黑色,當地土質也特別黏稠故被稱為「黑泥田」。湍急的黑泥水讓巴鈺瞠目結舌,愛美的明真姐一聽到富含礦物質興奮的想往臉上抹幾把護膚!此時源泉社區發起戰帖,派出當地居民向花甲少年們宣戰,居民們各個身材魁武像是拔河常勝軍,究竟花甲少年們是否能夠受到萬元獎金激勵,順利擊退強敵呢?

》彰化源泉社區
|53041彰化縣二水鄉月眉巷1-1號
官方粉絲專

▎花甲少年趣旅行5 桃園篇

南投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激戰過後返回南投享用晚餐,除了有滿桌豐盛佳餚可以享用,餐廳也可以俯瞰南投市夜景,將南投夜間之美盡收眼底。李興文領唱《送別》一曲,整齊的歌聲配合閃爍的燈光,為這終將散場的宴席染上一點傷感。接著大家相互念出寫給對方的卡片,涂善存筆鋒文青將明真姐形容是去掉尖銳芒刺的玫瑰,讓明真姐當場感動落淚。

南投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540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官方粉絲專

《花甲少年趣旅行5》南投篇讓主持、歌手、演員等不同專業領域出身的四位成員,逐漸升溫情感。李興文展現戲劇的另一面,呈現出風趣幽默的赤子之心、明真姐溫柔體貼是值得傾心吐意的姊姊、巴鈺熱情活潑是團隊不可或缺的開心果、涂善存心思細膩能夠注意細節及時幫助成員,四位成員的化學反應讓旅途有歡笑也有淚水。雖然旅程已經結束,但感情深厚的四人在南投市夜景的見證下相約再次共同開啟旅程,繼續這段得來不易的真摯情誼。接下來花甲少年們將踏上什麼樣的旅程呢?《花甲少年趣旅行5》每週六晚間10點在MyVideo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一起和花甲少年展開旅程吧!

▎《花甲少年去旅行5》ep73>> MyVideo 線上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完整版 凍齡女神陳明真帶路 李興文重燃行腳魂領涂善存、巴鈺攀瀑布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完整版 中央市場、卡米沙樹屋住宿 柯叔元、方馨、小樂和大元回到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