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現代職場宮鬥  當家女主播佘詩曼集狠勁正義鬥性一身 新聞真相背後還有真相?|2023年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文 : 2023-12-13

不擇手段為了贏,背後代價是什麼?新聞總會有真相嗎?現代職場宮鬥劇,非《新聞女王》莫屬了。TVB年度台慶大劇,由港劇一姊佘詩曼詮釋SNK News當家女主播「Man姐」文慧心,槓上馬國明飾演的對手主播梁景仁(George),兩人各擁人馬,搶新聞、搶人、搶總主播大位,互有輸贏,全劇節奏明快、緊張,myvideo開播後熱度爆棚,12月22日將上演大結局,沒有跟上的快入列!

 ▎新聞女王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新聞女王》在演什麼?

文慧心於多年之前憑報導賊王案聲名大噪,奠定「新聞女王」地位,但與另一黃金時段主播梁景仁水火不容,各立派系爭權搶勢,連番明爭暗鬥,文慧心終攀上管理高位,但她空出的主播寶座,誰是接班人?誰能爭下?是只想做好新聞不喜權鬥的張家妍,還是文慧心的左右手徐曉薇?或是利用身材美貌爭上位的許詩晴?

新聞台競爭激烈,主播權鬥只是冰山一角,檯面下更暗潮洶湧的是管理層的相互牽制,笑裡藏刀的電視部總監余英飛(鄧智堅飾)、玩弄辦公室政治上癮的新聞集團董事長方羅麗嫦,一男一女,和文慧心交織出另一條權鬥支線,讓全劇層次更豐富,每個人都不是表面或一開場時的那一面。

職場鬥爭的主角們都不是吃素的,文慧心當然也不是,她出線總主播憑藉的除了實力,還有勇氣,以及一股把別人踩在腳下的狠勁。她是人,不是小說的文弱女主角,《新聞女王》讓人拍案叫絕之處,在於賦予每個主角「人性」,甜美的另一面是醜陋,勇敢的另一面是怯弱,險惡的另一面是善良,當人物是立體的,戲劇才會有張力、精彩。

《新聞女王》2023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王敏奕、何依婷、鄧智堅、譚俊彥、龔慈恩、吳業坤

集數:26

每集長度:約42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11/20起,每周持續更新中!

《新聞女王》角色介紹

文慧心/佘詩曼 飾演

SNK News首席女主播,後升職成SNK News副總監,因多年前報導賊王案一戰成名奠定「新聞女王」地位。劇情講述她如何從一個小記者變身成大主播,又如何鞏固總主播這個職位,以及一連串因她卸職主播職位而衍生出的新聞台權鬥,劇情以她為主線。

梁景仁/馬國明 飾演

SNK News首席男主播,文慧心競爭對手,與文慧心左右手徐曉薇有感情戲,利用徐與文慧心權鬥。

張家妍/李施嬅 飾演

SNK news 午間新聞主播,投入新聞現場,不喜職場政治,獨善其身,與梁景仁有一段情。

許詩晴 /高海寧 飾演

SNK News晨間新聞主播,是梁景仁手把手帶出來的徒弟,靠身材坐上主播位的心機女,但隨後也展現身材以外的拼勁和能力,最後倒戈文慧心。

徐曉薇/何依婷 飾演

SNK News晚間新聞主播,文慧心的左右手、心腹,卻與梁景仁發展一段情,被他利用出賣文慧心。

余英飛(飛爺)/鄧智堅 飾演

SNK News新聞部總監,大反派角色,自私又奸狡,奉承上頭卡文慧心。

陳子傑/譚俊彥 飾演

汽車技師,前SNK News攝影師,文慧心的前男友。與文慧心搭擋報導賊王案,但後續就不再露面,自此消失新聞圈。

方羅麗嫦(方太)/龔慈恩 飾演

SNK News董事長,商場狠角色,殺氣、氣場比文慧心還強,善玩弄職場政治與人心。

 ▎新聞女王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佘詩曼主演港劇《新聞女王》新聞主播宮鬥秒變臉?

 ▎必看陸劇短劇推薦:古裝、現代一次滿足(2023持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