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6》屏東篇完整行程大公開 李銘順帶葉全真、雷嘉汭、蔡凡熙浮潛、攀秘境瀑布

文 : 2023-12-27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六季接續開播啦!屏東篇完整版由「星馬影帝」李銘順擔任第一天領隊,帶領「本土劇女神」葉全真以及新生代演員蔡凡熙雷嘉汭一同到南台灣親海大啖美食。今年52歲的李銘順寶刀未老,安排一系列刺激行程,不只有攀登坡度陡峭的「七孔瀑布」、充滿速度與激情的甩尾卡丁車,還有吉普車水上越野,讓一行人在旅程中不斷驚叫連連!MyVideo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花甲少年趣旅行6》完整版最新集數,跟著花甲少年在冬天寒冷的周末裡體驗屏東的熱情吧!

▎《花甲少年去旅行6》屏東篇 >> MyVideo 線上看

吳家中式早餐

第一天正式開始前,李銘順帶大家到當地熱賣50年的特色早餐店補充元氣。包覆滿滿清脆高麗菜與鮮美豬肉的「菜圃餅」,外皮焦脆內餡口感鮮甜,是老饕早點首選。飽滿的內陷令人垂涎三尺,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早上吃素的葉全真差點忍不住破戒!

》吳家中式早餐

|屏東縣恆春鎮新興路27號之2號

官方粉絲專頁

萬里桐水到魚行浮潛館

來到屏東怎麼能少了親近海洋的機會呢?第一站花甲少年兵分兩路,由「花甲組」李銘順、葉全真率先體驗浮潛,湛藍清澈的海水,有熱帶魚群圍繞在周邊,海底美景盡收眼底,讓來自馬來西亞的李銘順對屏東海域之美大改觀。而精氣旺盛的「少年組」蔡凡熙、雷嘉汭則在立槳水上活動展開一場廝殺對決,最後的賭注更是讓不在場的李銘順、葉全真嚇壞了?!

》萬里桐水到魚行浮潛館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4-6號

官方粉絲專頁

▎《花甲少年去旅行6》屏東篇 >> MyVideo 線上看

萬里桐阿嬤麵店

體驗水上活動過後,一行人來到海景第一排麵店邊享用午餐,邊眺望美麗海景。意麵淋上油蔥醬料,再以少許青蔥點綴,搭配顆顆飽滿透亮的餛飩與「涮嘴」滷味,簡單的古早味獲得花甲少年高度讚賞。

》萬里桐阿嬤麵店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4-1號

七孔瀑布

第二站李銘順帶大家來到屏東隱密私房秘境「七孔瀑布」,步道全長150公尺,需要手腳並用依靠麻繩輔助才能攀登上陡峭山坡,相當考驗體力。身形瘦弱的葉全真一度在中途因為體能耗盡而無法向前,幸好在花甲少年們暖心鼓勵下成功完成挑戰。攀登到瀑布頂點後一躍而下,沁涼的溪水沖刷了攀爬過程中的疲憊感,帶來滿滿的回憶與成就感。

》七孔瀑布

|屏東縣滿州鄉滿州村中山路43號

勁風甩尾卡丁車

趁著大家對於刺激感還意猶未盡,第三站來到的是刺激度不減但速度激增的「甩尾卡丁車」。直線衝刺的速度感,以及過彎後停不下的甩尾弧快感,讓花甲少年躍躍欲試,等不及要馬上展開「飆車」競賽!就在分出勝負的關鍵第二局,意外卻發生了。葉全真原本一路領先,在即將被蔡凡熙超車之際,卻因速度過快手臂撞上護圍。第一天就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猝不及防結束,接下來的旅程會如何進行下去呢?

》勁風甩尾卡丁車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51之2號

官方粉絲專頁

滿州越野吉普車

屏東旅程第二天由少年蔡凡熙擔任領隊,讓大家在一早補充完咖啡因後,立即開啟第一個精彩刺激的行程吉普車「越野飆水」。在坡度接近90度的斜坡俯衝下去,車子一路飆過溪水激起浪花濺濕全身,讓李銘順嚇到大喊想下車!

》肥春號站前店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41號

官方粉絲專頁

》滿州越野吉普車

|屏東縣恆春鎮山腳里恆東路59-1號

官方粉絲專頁

《花甲少年趣旅行6》屏東篇尚未結束,葉全真暫別旅程後將有新夥伴接棒?接下來蔡凡熙會帶大家到屏東哪裡吃喝玩耍呢?一起期待最新集數,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

▎《花甲少年去旅行6》ep75 >> MyVideo接著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完整版熱血班長李興文硬派行程陳明真、巴鈺與涂善存大喊吃不消

▎《花甲少年趣旅行3》葉全真、洪都拉斯攜禾浩辰、嚴正嵐由台中吃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