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大型狗來襲 瑤瑤偉晉濕全身 小曹遭狗狗咬傷?

文 : 2023-03-02

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黃偉晉、郭書瑤、許富凱及曹佑寧共同主持。在最新集數中,學完如何替狗狗美容的美容實習生黃偉晉、郭書瑤將要開門營業,而負責膳食組的許富凱及曹佑寧卻在開幕首日做出味道分離的雞湯?第三集來光顧的藝人朋友,則是來自實習生們的親友,茵聲與友人、風田宇宙和小傑江宏傑與晏柔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籍精華!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瑤瑤偉晉挑戰大狗洗澡 薩摩耶與黃金獵犬 

在第三集尾聲,陶子姊笑稱沒有大型犬要美容真是萬幸。而第四集,大狗毛小孩來襲,讓兩位美容助理忙到喘不過氣?首先開場,鮪魚和朋友帶著她的美麗薩摩耶粄粄來到「哈囉!毛小孩」,在經過主人仔細地交代清洗重點後,瑤瑤抱著乖巧的粄粄來到美容室,粄粄的體型在薩摩耶中算小型,但對於瑤瑤他們來說,也是首次遇上大型犬,而他們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除了粄粄以外,湯哥湯志偉帶著愛犬Double來到哈囉!毛小孩,當下看到Double的店長陶子姊著實傻眼,表示Double真的是大型犬,而在美容室的兩位出來見狀也嚇一跳,湯哥表示Double僅來用餐,不做美容服務讓他們都鬆了一口氣。溫柔又憨厚的Double在咖啡廳與其他狗狗們一起玩耍,英挺的牠既可愛又溫柔,也將膳食組所準備的食物全吃光光!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膳食組新菜色蛋糕 改造牛蒡湯大成功

第四集,不僅有大型犬的美容挑戰,膳食組也在先前和膳食老師學做點心,這次他們將製作減醣蛋糕,讓不太能分解糖分的狗狗們也可以盡情享用。在第三集蔬菜湯經過眾嘉賓的嫌棄後,成功大翻身,鄉土劇一哥江宏恩和一姐陳珮騏帶著自己的愛狗們來到現場,並且吩咐膳食組如何製作狗狗們的料理。宏恩哥帶著四隻寶貝狗狗來到現場,並且和珮騏姐一同分享他們與狗狗的故事,珮騏姐所分享的故事也感動了鮪魚和鮪魚的朋友Sophia,Sophia更是聽到故事觸景傷情,流下眼淚,更在珮騏姐的邀請下,願意替她一起成為中途之家的幫手。《哈囉!毛小孩》除了讓寵物主人可以帶著毛小孩們洗澡、美容,也可以和其他飼主交換故事,讓毛孩們獲得更多被照顧好的機會。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上軌道後卻要出外景?到府服務狀況連連

經過一整天的大狗洗禮、應付多隻毛孩在現場的混亂,店長與四位助手似乎找到了平衡。但是在下一集,剛上手的大家卻要出外景,來到別人家服務,幫忙狗狗美容和負責膳食,他們能否完成任務呢?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大家兵荒馬亂,偉晉開車險發生慘案、來到飼主家卻沒有地方替毛孩洗澡。在沒有美容老師的監督下,美容師助理們可以Hold住全場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5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2月《哈囉!毛小孩》陶子姊經營寵物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