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在華山 5大亮點:十大篇章、富江周邊和漩渦首展 ​MyMoji Line專屬貼圖等你拿

文 : 2023-06-16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挑戰2023夏季最驚悚的體驗展,一起闖入當代恐怖漫畫大師的世界。「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將從6/30至9/10在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展覽,而這次展覽有5大不可錯過的特色好康,伊藤潤二老師的限量見面會和富江周邊到裝置展示,讓所有喜愛伊藤潤二的朋友驚喜滿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展覽五大特色!除此之外,在MyMoji有特別活動,不要錯過。在這之前,讓我們在MyVideo再次觀賞「伊藤潤二驚選集」,開啟這個夏天的驚悚序曲!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關於特別活動的消息不錯過。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亮點1、

沉浸式恐怖體驗 真人演員驚悚登場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以漫畫家伊藤潤二老師獨創的世界觀,提供一場全方位的沉浸式體驗。以老師經典的離奇又不祥的故事為主軸,將彷彿包覆體驗者的所有感官,將恐懼推向全新的層次。讓體驗者身臨其境,感受內心恐懼的擴散和吞噬,一踏入場地即被黑暗無所不在的驚懼所籠罩,心跳加速,不僅場景驚悚又精緻,還有真人演員現身,要去看展覽的觀眾們絕對要帶著會被嚇到的決心前往!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亮點2、

十部經典奇幻篇章分為AB館展覽

這次的恐怖雙館挑戰將以伊藤潤二老師最經典的角色為主軸:富江與雙一。分為A館「償命村」與B館「喚惡鎮」,兩個館別有不同的內容。A館「償命村」以五大主題:閣樓的長髮、藏書幻影、富江.照片、隧道奇譚和無盡的迷路,將帶給觀眾更加「冷酷」驅除暑氣的最佳體驗,而B館「喚惡鎮」則有:人頭氣球、無頭雕刻、雙一的寵物、壞小孩和呻吟的排水管。想要蒐集完整體驗,一定要兩個館都一起進場體驗!


(圖/翻攝自臉書伊藤潤二 Junjiito)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亮點3、

伊藤潤二知名漫畫《漩渦》裝置展示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除了兩館的恐怖展覽體驗外,本次展期亮點粉絲一定要來看,全球首次展出大型「漩渦」裝置無盡的線條炫風實在毛骨悚然,超失控魅力,巨大驚嚇現身!老師的知名漫畫《漩渦》裝置首次現身在實體展覽中,想要看到更加精緻的輸出物和相關周邊,一定要親自到華山體驗展覽的魅力!


(圖/翻攝自instagram junjiitotw)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亮點4、

展覽限定圖、伊藤潤二老師見面會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不僅有精緻展覽觀賞,這次伊藤老師也將親臨台灣,只要在6/20前於官方售票平台、KLOOK購買限定「絕命毛巾特典典藏組」就有機會在 6/29 開展前一天,與伊藤潤二大師一同搶先體驗展覽喔!不僅如此,7/1也有與大師的見面會,更多詳情資訊請洽活動頁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亮點5、

​MyMoji展覽限定貼圖 MyVideo看驚選集

在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也可以製作專屬你的 MyMoji LINE 貼圖!於展覽商店將有 MyMoji ​ 全台首創 3D 虛擬分身建模太空艙可體驗,只需站定3秒,一次性全身拍攝,30 秒即可產出能動能跳的真人3D模型,製作出專屬你的伊藤潤二主題圖樣「可動貼圖」。

​​MyMoji 元宇宙分身製造所

30 秒快速建立你的 3D 真人分身,有了 MyMoji 分身即可輕鬆製作:

  • 個人化 LINE / GIF 動態貼圖
  • 與伊藤潤二角色同框 製作 LINE / GIF 動態貼圖
  • AR 分身互動 照片 / 影片​

(圖/翻攝自臉書伊藤潤二 Junjiito)

除了展覽活動外,讓我們一起來到MyVideo一起觀賞「伊藤潤二驚選集」,被譽為動畫化最恐怖、最精彩之作,經典篇章都在其中,絕對不要錯過!

 

華山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中 4B 館

展出期間|2023.06.30 – 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 – 18:00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延伸閱讀|

▎《富江》結局是什麼?從動畫故事起源到電影順序,用名言告訴你存在的意義!

▎伊藤潤二驚選集:《富江》、《雙一》與《淵》動畫,鬼月驚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