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經典兒童英文歌曲推薦:百億神曲Baby Shark的魔力是什麼?

文 : 2024-03-01

鯊魚寶寶Baby Shark已風靡全球將近十年,不僅在孩子圈,連大人也都能朗朗上口唱幾句,為什麼一首兒童歌曲有如此魔力呢?因為它夠簡單、有趣!它的旋律簡單易記,而且歌詞充滿了趣味性,不僅能夠引起孩子們的興趣,還能在他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百億神曲Baby Shark的魔力

像是歌詞中的”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就非常有趣,讓孩子們喜歡唱。這首歌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互動性非常強。孩子們可以模仿鯊魚的動作,這讓他們在唱歌的同時,還能夠進行身體的運動。另外Baby Shark的音樂影片畫面都有豐富的視覺效果,例如色彩鮮豔的卡通人物和動態背景,這些都能夠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

兒歌是孩子成長過程中重要的一環,不僅啟發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還有助於語言和認知能力的發展。透過輕快的旋律和生動的歌詞,兒歌可以吸引學齡前孩子的注意力,幫助他們學習新的詞彙和概念;此外,唱歌還可以促進孩子的情感表達和社交能力,讓他們在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唱歌的過程中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

超高人氣歌曲甚至有專屬的卡通動畫,帶小朋友一起認識可愛的鯊魚寶寶家族!

|鯊魚寶寶:海洋歡樂秀>>MyVideo線上看

經典童謠為何傳唱好幾世代不退流行?

你還認識幾首經典兒歌呢?現在就來介紹5首世界超級經典兒童歌曲,可能是你父母,甚至是爺爺奶奶小時候就已經傳唱的了,這些經典兒歌之所以能夠歷久不衰,是因為它們具有通俗易懂的歌詞和簡單易記的旋律,立刻就擄獲孩子的心。不僅如此,這些歌曲通常蘊含著豐富的教育意義,如數字、顏色、動物等,讓孩子在歌唱中學習知識。而歌曲愉快的節奏,則讓孩子在唱歌時感到快樂和愉悅,從而增強對音樂的興趣和愛好。

5首紅遍全球歷久不衰的經典兒童歌曲

ABC 之歌

這是一首學習英文字母的經典歌曲,通過輕快的旋律和反覆唱著字母表,幫助小朋友們記住英文字母的順序和發音。

Heads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這首歌曲教導小朋友們身體部位的名稱,透過唱歌和模仿動作,幫助他們建立對身體結構的認識,同時培養節奏感和動作協調能力。

倫敦鐵橋垮下來

這是一首富有節奏感的歌曲,描述了倫敦著名地標倫敦鐵橋的垮塌情景,歌詞幽默風趣,旋律明快輕快,非常適合小朋友們在玩耍中唱唱跳跳,增添歡樂氛圍。

小星星

旋律簡單易記,歌詞描述了夜晚的美景和閃爍的星星,非常適合用來哄小孩入睡。透過唱這首歌,父母可以與孩子分享對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啟發他們對音樂的興趣。

王老先生有塊地

這首歌的旋律輕快、歌詞生動活潑,容易讓孩子們跟著唱和,並了解不同生活背景有不同風景、動物,而小動物有不同特性、不同叫聲。讓孩子認識多元世界,就從唱這首歌開始。

兒童歌曲頻道推薦Moonbug

兒歌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們不僅能夠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還有助於語言和認知能力的發展。透過唱歌,孩子們可以學習新的詞彙和概念,培養情感表達和社交能力,同時增強對音樂的興趣和愛好。

Moonbug將經典童謠重新詮釋,搭配鮮豔可愛動畫,讓孩子快樂唱跳學英文。多種主題優質歌曲,讓寶貝認識不同新單字和內容。現在點擊MyVideo建立寶貝專屬唱跳歌曲清單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CoComelon英文童謠兒童頻道推薦:讓學齡前幼兒輕鬆快樂愛上學英文

▎5大原則與方法 Moonbug讓學齡前幼兒輕鬆0壓力進入英文學習環境

▎10大優質兒童頻道超推薦!爸媽快樂育兒 小孩變身生活智慧王 Moonbug歌曲學英文 BBC Kids豐富知識陪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