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她》李銘順看女兒手淫暗黑演技突破 結局兇手線索浮出!

文 : 2024-02-15

温昇豪李銘順宣萱主演的影集《誰殺了她》,劇情超灑狗血,飾演母親的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

▎誰殺了她線上看全12集 >>MyVideo 熱播中

李銘順看女兒色情直播手淫暗黑演技突破

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李銘順搭宣萱演不合夫妻關係緊張

李銘順與宣萱首次演夫妻,他透露拍戲會買好吃的安撫她,話鋒一轉突脫口,「這女的很難搞」,下一秒才解釋是指角色難搞,在劇中夫妻倆一天到晚都在吵架,「真實的不會,現實非常好搞。」宣萱回憶和李銘順合作感到開心,「他經常都是一個鏡頭就OK了,他會把我帶進去(劇情裡),對手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因為她在劇中不是崩潰痛哭,就是神情凝重,宣萱笑稱,「從沒在一部劇中哭成這樣!」

她坦言剛接到劇本很擔心演不好,因為沒有當過媽媽,怕無法代入,朋友建議她想像自己狗狗貓貓被殺了會怎樣?李銘順聽了對飾演她兒子的新加坡演員張值豪說,「原來你那兩三個月就是一條狗!」妙語如珠引發全場爆笑!

▎誰殺了她線上看全12集 >>MyVideo 熱播中

《誰殺了她》劇情高潮迭起 結局兇手慢慢浮出

集結星、港、台三地實力派演員,《誰殺了她》講述17歲乖巧女高中生孫善琪(黃暄婷飾演)在2月29日被發現遭到截肢殺害,大腿被套上日本浮世繪絲襪棄河尋獲,雕刻家母親邵若雲(宣萱飾演)被說服是一名暱稱為「閏日殺手」的連環殺人犯所為,她為了查出兇手,不惜與金主上床辦展,然而就在展覽過後不久,同樣套著浮世繪絲襪的女屍接連出現。

而看似完美家庭的她,懷疑老公孫艾倫(李銘順飾演)似乎瞞著她什麼,牧師張雅各(温昇豪飾演)則成為她的慰藉,然而不只她,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誰殺了她》每周六於MyVideo跟播中。

▎誰殺了她線上看全12集 >>MyVideo 熱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時新聞網:李銘順看女兒色情直播震撼華人圈 温昇豪直言:他完蛋了

延伸閱讀

▎懸疑劇《誰殺了她》劇情五看點 李銘順搭宣萱大尺度演出 線索浮出兇手恐有兩個?

▎台劇《非殺人小說》劇情3看點:殺人不是重點 慾望和謊言才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