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兄妹》開播《換乘戀愛3》線上看!6部必追戀綜實境節目!

文 : 2024-03-18

韓國戀愛綜藝實境秀近年帶來多元內容,像是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3》以舊愛新歡為主軸,讓戀愛實境秀有了更多形式。3月接著開播《戀愛兄妹》主打兄妹/姊弟上節目談戀愛,超新穎主題也獲得關注!本篇整理韓國、歐美6部必追戀愛實境秀,不管是純愛感性還是狂野性感的節目類型,絕對值得加入你的影片清單!

2024必追6部戀愛綜藝實境秀1、

H-Club: 健身戀愛

★最健康的戀愛實境
★肌肉x激情

健康的愛情關係除了心靈與情感外,還有就是身體!《H-Club: 健身戀愛》以健身為主題的戀愛實境秀,8位男女參賽者試圖通過層層健身項目考驗,取得與心儀對象更進一步的機會。節目中有不少男女嘉賓一起健身的養眼畫面,看著俊男美女相互靠近,肌肉力與美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H-Club: 健身戀愛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必追6部戀愛綜藝實境秀2、

換乘戀愛3線上看

★戀愛綜藝天花板
★重修舊好VS奔向新歡

韓國戀愛綜藝天花板《換乘戀愛3》睽違1年再次回歸!節目請來5對已分手的情侶,10人將同住屋簷下,看著昔日的戀人和新對象曖昧,或是重修舊好?成員中有前女團成員、前奧運國手、模特兒、食品CEO等多領域職業相當亮眼。有的人選擇放下前任與新對象「換乘」新戀情,也有人放不下前任,想要複合彌補過去的缺憾,究竟第三季會帶來什麼樣精彩火花呢?現在只要加入MyVideo豪華會員就能線上看《換乘戀愛3》直播,每周二晚間22點30分跟新最新愛情修羅場戰況!

▎換乘戀愛3線上看>> MyVideo 直播館

2024必追6部戀愛綜藝實境秀3、

戀愛兄妹

★《換乘戀愛》李真珠PD製作
★在兄弟姊妹眼皮下和陌生人搞曖昧?

換乘戀愛3》找前任一起上節目已經是戀愛時竟秀的創舉了,今年全新的《戀愛兄妹》更有了大膽突破!由《換乘戀愛》李真珠PD全新製作,節目找來親生兄妹或是姊弟一起談戀愛,看著自己的家人跟陌生人曖昧,讓不少Dcard網友替來賓覺得尷尬,但也很好奇後續發展。

節目中也安排隨機配對環節,因此有可能與自己的手足配對約會!為了不曝光真實家人關係,來賓也只能硬著頭皮假裝彼此不熟,即使被配對仍要拿出精湛演技掩飾,讓觀眾和MC群笑不停。雖然戀愛是主軸,不過這次新增了家人的元素,讓節目多了份溫馨感。每對兄弟姊妹來自不同的家庭,擁有不同生長故事,他們之間的互動也成為節目看點。像是有相差10歲但感情非常好的兄妹,網友不只期待每位來賓的愛情線,也非常喜歡家人間的互動。

2024必追6部戀愛綜藝實境秀4、

閃婚澳洲版 第八季

★先婚後愛
★在一起VS離婚?

歐美界高人氣戀愛實境節目《閃婚澳洲版》,以「先結婚後交往」為亮點,讓未能找到愛情的單身男女以第一印象選擇完美伴侶,接著度過已婚同居的生活。從第一次見面到已婚的共同生活,還有專家從旁分析兩人的關係。結婚六週後,夫妻倆必須做出決定:在一起,還是離婚?

▎閃婚澳洲版第八季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必追6部戀愛綜藝實境秀5、

裸身求愛21天

★史上最「原始」且「真實」的約會實境秀!

原始生活:裸身求愛》是《原始生活21天》的番外篇,16名單身男女被送到菲律賓一座小島上,拋下現今約會的濾鏡、壓力和束縛,全心全意尋找真愛。除了發展浪漫關係之外,這群人還必須赤裸裸徒手對抗大自然,在荒島上生存下來。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4必追6部戀愛綜藝實境秀6、

我的男友是媽寶

★愛情VS媽媽
★「未來婆婆」強勢介入

大部分的戀愛節目著重在兩人情感交流階段,不過即使最終配對成功,伴侶仍需要面對婚姻關係,進入婚姻後更有雙方家庭相處問題需要情侶們克服。《我的男友是媽寶》正好把「未來的婆婆」加入戀愛實境秀中。跟媽寶交往會讓人大呼我的媽啊!如果妳的大人男友還是被媽媽捧在手心,凡事都要媽媽出手,浪漫危機可能一觸即發。當妳發現男友的媽媽儼然成為三角戀的情敵時,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節目跟著4位年輕女性,看她們如何跟男友的媽媽爭奪感情!

▎我的男友是媽寶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tvN直播節目表|3月韓綜推薦:《換乘戀愛3》《犯罪現場歸來》線上看

▎許光漢《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影評:唯美純愛留下淡然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