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主理人線上看|網紅合作賽 翊庭竺芯與酷炫合作帶來炸裂成果

文 : 2023-09-06

音樂主理人ep10萬眾期待的網紅合作賽終於展開,這次還請到小宇宋念宇、DJ RayRay和陳零九來擔任評審。主理人們與時下最具人氣的KOL合作,這次的網紅代表分別為酷炫、阿樂、喬瑟夫和艾瑞斯,選手們發揮整體規劃創意能力,進行規劃一場完整演出。並由評審和100百位大學生盲聽投票,最終的評比即將開始,主理人們必須帶來怎樣的創意巧思以及如何幫助網紅找到最適合自己特色的歌曲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亮點。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MyMusic也為大家整理歌單,所有歌曲不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音樂主理人競賽曲目>>MyMusic 持續更新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抽籤分組配對看標籤選合作對象

又到了最重要的抽籤分組環節,這次讓大家以撲克牌抽籤,並且由數字最大的開始到房間裡,由製作組給出的標籤特色來決定要跟哪位神秘網紅合作。第11集將分為兩兩pk競賽,這次的組合由3WICH與嘎嘎pk、翊庭與竺芯、UZ與傑木斯以及最後則是Nio與AF,究竟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嘎嘎、3WICH製作阿樂 帶來超反差作品

嘎嘎、3WICH兩人選擇的標籤為「20大Twitch正妹實況主、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選手」,而這位網紅就是阿樂,阿樂有著甜美的外表和有一定的音樂基礎。兩人在與阿樂訪談的過程,就已經快速地想好主題。3WICH認為阿樂的定位與聲線十分適合走向甜美的華流曲風,會是很容易出圈成為熱門單曲的作品,因此他將以甜美的戀愛感來操作。而嘎嘎則是決定要剝開阿樂的甜美人設,往黑暗的內心情感方向製作,兩方的風格迥異。在製作的過程,阿樂更可以理解並且將3WICH要求的風格展現,而嘎嘎的作品則是遇到製作危機?超精彩的內容不能錯過!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竺芯完整消化酷炫式幽默 翊庭副歌超抓耳

竺芯與翊庭選擇標籤「BBOY出身、YouTuber界單曲製造機」,這次他們要合作的對象竟是反骨男孩酷炫。雖然酷炫在螢幕上的形象玩世不恭,但是在私底下式十分嚴謹的老闆形象,而這次來參加《音樂主理人》不僅是想要讓觀眾看到他對音樂的熱愛,在討論方向也與老師們相談甚歡。竺芯與翊庭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方式展現酷炫的幽默和特色,酷炫在與竺芯表演時還不慎跌倒卻成為效果十足的綜藝。

而翊庭的歌曲則是被RAYRAY和陶子姊大力讚揚主題十分優秀,超抓耳副歌也讓大家明白翊庭的實力強度。最後究竟誰能勝出呢?《音樂主理人》第11集將揭曉成績,而尚未出賽的喬瑟夫和艾瑞絲又會有哪些表現呢?請鎖定每周五晚上7點MyVideo播出最新集數,還可以重播無數遍,不用守著電視機,隨時想重看就重看,先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未來少女》 每週六一起打造未來女團 名單、投票一次看!

▎陳珊妮老師來了 細緻講評成為選手模範 城市之歌卻讓JAS、翊庭面臨淘汰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