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主理人》線上看|與全家海神異業合作製造金曲 錢姐與海神CEO來了

文 : 2023-07-26

音樂主理人》比賽白熱化,三組成員們必須在分成小隊進行pk,而在上周以情歌為主題的pk賽,本周又以AF、UZ和7LING拿下比分。第四集,小組挑戰持續進行,並且要與球隊進行異業合作,評審延續上周的呂士軒、閻奕格和李友廷,並加入台灣籃球界的重要人物錢薇娟、李偉誠(Wilson),讓他們來評斷誰製作的歌曲更符合球場氛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亮點。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音樂主理人競賽曲目>>MyMusic 持續更新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分組對戰持續情歌挑戰 UZ、7LING表演驚豔全場

在情歌對決的最後關卡「禁忌的愛」,由$orry’O帶領喬琳、Jinbo對抗AF、 UZ與7LING,兩組對禁忌的愛的詮釋令評審們刮目相看,並且表示兩組都將舞台和音樂表現出色,尤其是UZ與7LING的表演令閻奕格目不轉睛,無法離開視線去看歌詞。最後由AF以超高分帶回一勝。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主理人挑戰異業合作 球隊全家海神來了!

第四集全新挑戰,將把ABC三組再次以小小隊分組競賽,大家來到體育館與毛弟共同爭取想要的歌曲創作類型,這次他們要為職業籃球隊創作,而異業合作的對象就是全家海神隊。高雄全家海神是臺灣職業籃球隊,以高雄市作為球隊所在地,並以會員身份參與T1聯盟賽事,球隊主場館為高雄市現代化綜合體育館。

高雄全家海神成立於2021年,在2021–22年賽季成為T1聯盟創始球隊,首季即獲得T1聯盟年度總冠軍。三大組的成員們更是表示這三種主題有非常不一樣的進行方向,要切中主題又要帶給觀眾、球員們力量,是看似簡單卻難以達成的主題。三個主題分別為:球隊之歌、應援曲及MVP出場曲。球隊必須帶有球隊的信念,應援曲必須要能讓啦啦隊隊員們帶動氣氛,而MVP出場曲更可能有個人特色之感,三大組在經過籃球運競賽後,選定主題。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

胡瓏貿分享MVP經驗 Jnco荊軻以CEO身分成為評審

《音樂主理人》這次直接帶著要製作球隊之歌、MVP出場曲的選手們來到高雄全家海神球隊所在地,並且以執行長Wilson向大家介紹球場,以及邀請到去年年度MVP胡瓏貿來到現場,位選手們訴說感想和當時獲獎的心得。而這次回到棚內後,由錢姊錢薇娟成為評審,以及執行長Wilson共同評審。

以錢姐對籃球體系的專業和明白球員們、觀眾們對於應援歌和球隊歌曲需要的元素做判斷,而執行長Wilson在早年也曾以饒舌歌手「Jnco荊軻」身分與蛋堡、滿人一起活動做歌,直至現今還有製作網路訪談節目《有夠難約》,如此雄厚的音樂背景,成為評審令人心服口服。選手們將帶來怎樣的歌曲呢?《音樂主理人》每周五晚上7點在MyVideo播出,還可以重播無數遍,不用守著電視機,隨時想重看就重看,先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音樂主理人》海選免費線上看 選手與FEniX 畢書盡 莫宰羊等更多藝人曝光合作 |播出時間、節目成員

▎【人物焦點】《音樂主理人》專訪飛行導師閻奕格 談起當年比星光大道的嚴厲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