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短劇推薦】《夏日奇妙書》魏哲鳴再展霸總公式與王霏霏大談夏日戀情

文 : 2023-07-06

MyVideo熱播中的浪漫奇幻愛情劇《夏日奇妙書》由《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魏哲鳴和前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王霏霏(Fei)主演,劇中兩人大談甜蜜戀愛,名場面吻戲更讓人看得心癢癢,其中一場登上網路熱搜的「泳池吻」,魏哲鳴和王霏霏在泳池中濕身近距離對視,曖昧氛圍升到最高點,魏哲鳴說了一句「那我不客氣了」,下一秒就激情獻吻,還親到撲倒上床,戀愛感十足。

《夏日奇妙書》女作家x男編輯的甜寵愛情

故事講述暢銷書女作家王葡萄和實習編輯馮天藍,因催稿而開啟一場奇妙自駕之旅,在相處陪伴下,兩人相熟相戀,互相治癒。談到「泳池吻」戲,魏哲鳴和王霏霏在受訪時,都表示對該場戲印象最深刻,魏哲鳴透露,那是兩人一起拍攝的首場親密戲,在一個特別淺的泳池拍吻戲,由於劇中要營造水浸濕到兩人胸口的畫面,兩人只好邊進泳池邊蹲低走路,王霏霏還笑說:「最後還跪著了,那場戲是這樣拍出來的!」魏哲鳴也表示,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間很有默契,「我一個眼神,她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魏哲鳴分享,以前在學生時期,就是「miss A」的粉絲,之後又看了王霏霏在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和個人舞台表演,初印象覺得對方很酷、很颯爽,但認識後發現她親切的一面,尤其會帶很多食物到劇組,讓大家過得很開心。王霏霏則透露魏哲鳴私下另一面,「前看他的作品,會覺得他是個霸氣總裁,相處後發現他有很多可愛、很逗的地方,跟螢幕上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也特別溫柔,不只會照顧我,連導演、工作人員的情緒,他都會照顧到。」

王霏霏首次擔綱戲劇主演 讀完劇本爆哭

舞台表演經驗豐富的王霏霏在《夏日奇妙書》首次擔綱戲劇主演,她坦言該劇最大的挑戰就是要「1人分飾6角」,直說:「我之前幾乎沒有什麼演戲的經歷,一開始我特別焦慮,包括在後期拍攝時,1天還要轉換3個角色,瞬間情緒要做轉換,這是最困難的地方。」她也透露,接演原因之一是因為女主角和她非常相似,「我第一次看完劇本時,哭了好久,哭到整夜都沒睡覺,(角色)太像我了,我想說編劇怎麼這麼了解我,她待人處事的方法都跟我很像。」

劇中,魏哲鳴飾演的實習編輯馮天藍有嚴重的討好型人格,提及該角個性,王霏霏表示很有共鳴,她坦承剛進入演藝圈工作時,自己也是討好型人格,「很多事情我會想得比較周全,或者是害怕說錯話,所以我做很多事情會非常小心,也會考慮到很多人的感受」。她舉例,以前在組合「miss A」時,接受採訪時都會讓妹妹們說話,自己不太表現,「後來覺得這樣不太OK,因為我原本的性格是比較開朗的,壓抑自己也挺累的,但在30歲之後,我就完全打開我自己了!」《夏日奇妙書》在MyVideo熱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壹蘋新聞網:濕身泳池辣吻登熱搜 他激吻前女團miss A成員大尺度畫面曝光

 

 


|延伸閱讀|

▎必看陸劇短劇推薦:古裝、現代一次滿足

▎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霸總 腹黑高冷、西裝控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