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最終回完結畢業 粉絲最愛五大片段最後一集現場重現!

文 : 2024-01-15

陪伴粉絲2023下半年的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迎來最終回顧集數。這次六位團員祖安、佳辰、子翔、文廷、煥鈞、哲言在最後一集收到了畢業禮物,紀載著這段旅程的點點滴滴,也見證少年們的成長。ep13最終回顧集數,邀請Ozone一起盤點《夏日青春冒險》點擊前10片段,並由少年們現場還原互動!以下為大家統整前5名場面,哪個是你印象最深刻的呢?

▎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13最終回顧集數 >>MyVideo 線上看
▎Ozone《夏日青春冒險》全集數 >>MyVideo 獨家播出

Ozone團綜第一名場面、害羞幫穿老虎內褲

最受歡迎的片段是第一集中挑戰不用手穿「老虎內褲」的接力遊戲!因為無法用手,只能用嘴巴咬住褲角用力拉上去,所以造就了不少爆笑又害羞的場面。首先由煥鈞主動出擊,快速幫文廷把內褲拉上,但因為一度在屁股卡關,煥鈞只好直接臉對著文廷屁股奮力拉上,迅速結束這一回合。雖然有煥鈞的引導,但害羞的文廷「正面對著」煥鈞實在無法克服羞澀感,隨後改變戰術用腳奮力勾起。而最後一集現場由佳辰、祖安還原,祖安靦腆的攻勢讓佳辰害羞不停喊癢,但輪到佳辰進攻時,卻是不帶任何猶豫往祖安「中路」切入,一次到位穿完內褲!令人遐想的角度讓坐在搖滾區的其他團員笑瘋,也為O.A.O.多爭取到了養眼畫面福利!

Ozone團綜第二名場面、考驗肺活量一口氣吹熄蠟燭

在台上能歌善舞的Ozone肺活量是不是都很大呢?節目組擺出一整排點燃的蠟燭,每人必須說出指定詞句,藉呼出來的氣熄滅燭火,熄滅越多者勝出。為了能夠一口氣吹熄最多蠟燭,男孩們努力憋住氣息,在口中含糊句子,直到最後一刻才把積累的氣呼出來。因為大家最後說出的話和題目聽起來相差太多,意外製造出許多「笑果」呢。

Ozone團綜第三名場面、雞同鴨講比手畫腳

最考驗默契的遊戲「無聲的吶喊」,兩人一隊,其中一人必須在無法使用手筆劃的情況下,靠嘴型讓同伴猜到題目。造就這個第三名場面是祖安和煥鈞,手被捆住的祖安先是努力張大嘴提供暗示,但煥鈞還是看的母颯颯,讓他急著連腳一起用。祖安根據題目先後給出意思是「我們不穿衣服」、四個字、是成語三個提示,聰明的煥鈞馬上get到第一個提示,迅速且不帶任何猶豫的回答「變態」,超直白又超乎意料的神回讓在場的成員都笑瘋!大家如果是煥鈞,猜得出來是什麼成語嗎?

Ozone團綜第四名場面、疼痛MAX的心中惡夢

說到這趟旅程最痛的體驗,就不能不提少年們「心中的惡夢」!這一關必須嘴巴咬住口風琴的同時,在充滿石頭的健康步道奮力一跳,口琴沒有發出聲響的人勝出。怕痛的祖安每跳一次就撕心裂肺,看著祖安緊緊皺著眉頭減緩疼痛感,一次又一次努力完成遊戲讓團員和粉絲相當心疼。最後一集現場由佳辰、文廷重現遊戲,兩人竟然還多了一些小互動讓遊戲難度增加?

Ozone團綜第五名場面、爆笑噴汁西瓜木頭人

吃西瓜版的一二三木頭人,在關主喊出關鍵字前先把手邊的西瓜嗑完就勝出,喊完關鍵字禁止任何動作,且必須台頭雙眼直視對手。男孩們玩遊戲時為了贏得勝利,不顧形象甩開包袱,大口大口的炫掉一片片西瓜。文廷當時對戰哲言,臉頰鼓起嘴巴裡裝滿著小玉西瓜,卻在對望時忍不住笑意,不小心向哲言噴了一口西瓜汁!同樣是無法壓住笑意的佳辰,在最後一集中再次重現經典的「西瓜瀑布」,讓在場的其他團員邊笑邊遠離「戰區」,生怕被西瓜無情攻擊!

▎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13最終回顧集數 >>MyVideo 線上看
▎Ozone《夏日青春冒險》全集數 >>MyVideo 獨家播出

時間很快,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旅程暫時告一段落。來到尾聲當然不捨,但這場旅程除了看到Ozone的熱血、真誠,也進一步認識有別於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少年們更真實一面,讓O.A.O.見證少年們的成長,更看到彼此雙赴奔向的愛。Ozone也在台中跨年演唱會時提到,期待能在2024發行新專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未來少女》女團王牌將有全新挑戰 每週六一起打造未來女團 名單、投票一次看!

▎《滾石摘星號》ep3線上看 張震嶽攜新生代U:NUS等新星翻唱經典傳承滾石精神| 來賓、播出時間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