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夏日青春冒險》Ozone祖安懷念《原子少年》同樂時光 哲言許願PK女團

文 : 2023-11-10

Ozone夏日青春冒險》本週播出第四集,少年們來到台南與3位漂亮姊姊張秀卿、六月和蔡燦得,來場浪漫的老派約會。6位少年的互動和男友力展現一次看透透,也考驗他們如何在台南這座老城市,帶姊姊玩出不一樣的新台南。

問少年還想找誰來節目同樂?祖安說,想跟其他《原子少年》各團一起玩,因為現在很少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工作。文廷點名男神前輩許光漢,「因為很常關注前輩的戲劇,也覺得他滿帥的,希望可以跟他一起錄影。」

Ozone與蔡燦得(前排右起)、張秀卿和六月到台南遊玩。(MyVideo提供)

哲言表示,想邀師姐女團PINK FUN,他不改調皮個性說:「我們這樣可以多人PK,我也滿想看,女生丟掉偶包是什麼樣子!」子翔則透露,想找前輩「王子」邱勝翊,「之前在《原子少年》和演唱會上都有接觸,希望可以透過團綜跟老師拉近距離。」

▲ 本文同步刊登於自由電子報:Ozone祖安懷念《原子少年》同樂時光 哲言許願PK女團

 

 

|延伸閱讀|

▎《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4 在台南與「姐姐情人」約會?Ozone團綜線上看

▎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隱藏預告線上看、首映訪談曝光 MyVideo 10/20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