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推薦陸劇:《極速悖論》甜蜜看點 柯佳嬿遭小13歲男星狂撩

文 : 2023-11-13

《極速悖論》講述柯佳嬿和翟子路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

柯佳嬿首次搭檔小13歲大陸男星翟子路,主演現代愛情劇《極速悖論》,故事講述柯佳嬿飾演的「沈溪」是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遇上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翟子路劇中是「奶狗型」陽光少年,為了追求柯佳嬿招數盡出,甚至會要求女方「幫我脫衣」,互動超甜蜜。

柯佳嬿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沈溪」

柯佳嬿不只演技吸粉,連個性也都相當圈粉,日前兩人合體直播宣傳新劇,和同劇女星隔空討論劇情時,柯佳嬿先問,「你們是不是還有一些在酒店房間裡的戲還沒播?」翟子路聽了微笑不作聲,柯佳嬿繼續說,「如果是《極速悖論》的話,應該是在開車吧!」翟子路立刻領會到她一語雙關,瞬間爆笑出聲。

此外柯佳嬿也透露翟子路私下拍攝很愛請客,甚至她去北京配音,翟子路還隔空叫外送幫她買單,直播現場更買來柯佳嬿心心念念的巨大油條,好客行徑讓柯佳嬿笑稱,「是值得交的好朋友」。

《以愛為營》王鶴棣與白鹿上演浪漫背後擁抱

另一部由王鶴棣與白鹿主演的高甜愛情劇《以愛為營》,講述白鹿飾演的財經記者「鄭書意」為報復前男友,特意接近王鶴棣飾演的年輕總裁「時宴」,她用土味情話勾引,甚至嘟嘴獻吻,時宴逐漸被直率的她所吸引。《極速悖論》與《以愛為營》正在MyVideo熱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時新聞網:柯佳嬿被小13歲男星猛追 對方大膽丟直球要求「幫我脫衣」

 ▎極速悖論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以愛為營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部必看:《以愛為營》王鶴棣霸總上身、《極速悖論》柯佳嬿挑戰甜寵劇

▎《以愛為營》小說改編陸劇 王鶴棣演出霸總遭白鹿「錯撩」|2023年播出時間、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