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1、ep2線上看|成員介紹、播出資訊整理 MyVideo 10/20首播

文 : 2023-10-20

男團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即將在本周五開播啦!由2022年的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選秀出道的Ozone,在首檔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展現成員們的獨特個人魅力,還可以看見六位的互動,可以說是讓粉絲更加靠近成員、也讓成員更加靠近彼此的綜藝節目。

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將在10/20於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這也是近年台灣首次的偶像團體綜藝節目,為六位成員獨家打造的新型綜藝,看著團體成員們如何面對突發狀況,甚至更加觀察到他們的私下相處樣貌。MyVideo 將於10/20起,每週五晚間上架最新集數,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Ozone綜藝消息不漏接!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Ozone成員介紹 六位成員都是超吸睛男孩

林佳辰 

生日: 2000 年 6 月 5 日(23歲)
經紀公司:喜歡音樂、索尼音樂

2022年4月《原子少年》開播,第一集播畢即在南韓論壇theqoo引起討論,獲得「ending 妖精」的稱號。7月節目決賽播出,所屬星球地球獲得第二名。原子少年人氣團的投票於8月11日結束,與林煥鈞、周祖安、周子翔及黃文廷為最終人氣前五名。同年9月13日,與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加盟索尼音樂宣布出道,團名為「Ozone」。

有顏值擔當之稱的佳辰,更是大家口中的團內智庫,這次在團綜《Ozone 夏日青春冒險 》會帶來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周祖安 

生日:1999年10月15日(24歲)
經紀公司:喜歡音樂

2022年4月《原子少年》開播,7月節目決賽播出,所屬星球地球獲得第二名。原子少年人氣團的投票於8月11日結束,與林煥鈞、周祖安、周子翔及黃文廷為最終人氣前五名。同年9月13日,與林煥鈞、林佳辰、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加盟索尼音樂宣布出道,團名為「Ozone」,是祖安是Ozone的沉穩隊長,平時喜歡吃韓式是喜歡狗狗的狗派人士。

周子翔 

生日:1999年11月22日(23歲)
經紀公司:野火娛樂

2022年4月《原子少年》開播,7月節目決賽播出,原屬海王星,在第三輪比賽進入地球。周子翔與林煥鈞、周祖安、林佳辰及黃文廷為最終人氣前五名。同年9月13日,與林煥鈞、林佳辰、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加盟索尼音樂宣布出道,團名為「Ozone」。活潑帥氣的子翔是大家口中的團寵,而這次在《夏日青春冒險》更是展現不同於以往一面。

黃文廷

生日:2000年5月27日(23歲)
經紀公司:伊林娛樂

在團體裡有著陽光呆萌的形象,總是充滿活力還是體能健將,在一開始是大家口中的遊戲黑洞,但是卻在最後另成員們刮目相看。期待廷文帶來不同的面貌,還有會在團綜裡展現怎樣的遊戲面貌呢?令觀眾期待!

林煥鈞

生日:2000年10月18日(23歲)
經紀公司:凱渥娛樂

身為Ozone的舞蹈擔當,除了有優秀的體能和魅力,邏輯思考也不容小覷,在這次的團綜裡煥鈞可是絞盡腦汁,突破重重關卡!在MyVideo專訪中,煥鈞還透露因為《夏日青春冒險》成員們都曬了太陽,讓大家膚色更加靠近他,讓他感到很開心。究竟《夏日青春冒險》會帶著成員到哪裡旅行遊樂呢?千萬不要錯過!

李哲言

生日: 2000年12月15日(22歲)
經紀公司:伊林娛樂

身為團體裡年紀最小的忙內,有著無與倫比的綜藝感和霸氣,所有遊戲都難不倒他!在成員們心中是最擅長打破規則的勇敢青年,並且會先幫成員們試試水溫。在訪談裡可以看見六位成員的默契絕佳。

MyVideo獨家專訪 Ozone爆料大會!

在MyVideo的獨家專訪中,六位成員開啟了爆料大會,互相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一面,從誰身材最一般到誰衛生習慣最差等私下故事全報給你知。而成員們也透露,文廷近日喜歡在廁所裡拍抖音,此話一出惹得全場笑聲不斷,快來專訪看看六寶的好感情!

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將在MyVideo 獨家首播,10/20起每週五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想知道更多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消息不漏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男團Ozone真人實境節目《夏日青春冒險》播出時間、資訊| MyVideo 10/20起每周五全網線上看首播

▎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隱藏預告線上看、首映訪談曝光 MyVideo 10/20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