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隱藏預告線上看、首映訪談曝光 MyVideo 10/20首播

文 : 2023-10-18

男團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於上周日進行首映會,現場熱鬧不斷,也讓粉絲們搶先收看,而記者會訪談也看的到六位成員在團綜後建立的好感情!Ozone由2022年播出的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選秀出道,由六位少年周祖安、周子翔、黃文廷、林佳辰、林煥鈞和李哲言組成。六位成員在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展現成員們的獨特個人魅力,還可以看見六位的互動,可以說是讓粉絲更加靠近成員、也讓成員更加靠近彼此的綜藝節目。

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將在10/20於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這也是近年台灣首次的偶像團體綜藝節目,為六位成員獨家打造的新型綜藝,看著團體成員們如何面對突發狀況,甚至更加觀察到他們的私下相處樣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夏日青春冒險》的隱藏花絮和首映記者會訪談,MyVideo 將於10/20起,每週五晚間上架最新集數,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Ozone綜藝消息不漏接!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MyVideo獨家花絮 正片看不到六少年變成向日葵?

自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最強男團 Ozone 首部團綜《夏日青春冒險》即將在MyVideo全網獨播,近期MyVideo YouTube也更新「隱藏版花絮」,獻上僅能在花絮中看見的Ozone。在花絮拍攝中,可以看到六位少年為了拍攝形象照戴上向日葵頭套,哲言更是笑說他們自己是「花的世界」。不僅在拍攝形象照片,更是要齊心破解任務,佳辰表示小遊戲的最後就如同動漫一樣熱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獨家花絮!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正式預告出爐 團欺是他?花絮透露遊戲方向!

在公布正式預告後,所有的「O.A.O.」都更加期待團綜《夏日青春冒險》的到來,在首支預告裡還有暗藏小彩蛋,影片開頭可以看到鬼鬼吳映潔化身主持人問出少年們的相處秘密,玩起節奏遊戲。文廷則是成為「團欺」讓大家以最溫柔的方式吐槽!Ozone的首部團綜《夏日青春冒險》不僅有精美的企劃,隨著少年們上山下海,從農場到漁港,室內的豪華饗宴到面對心魔的高空彈跳。在訪問期間佳辰說過自己最怕高空彈跳,而製作組真的帶少年前往?

正式預告不僅看得出少年們的真性情,還可以聽到Ozone為《夏日青春冒險》所帶來的主題曲〈陪你Sha La La〉。歌曲的輕快帶有夏日氣息和Ozone的輕透少年感,相信歌曲將成為「O.A.O.」心中特別的歌曲,歌曲也在10/17正式上架,「O.A.O.」們還不快聽爆!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首映訪談六少年因團綜都黑一階 子翔是遊戲黑洞?

Ozone在上周日(10/15)舉辦《夏日青春冒險》首映會,更在後訪時透露更多節目走向,也笑說彼此因為拍攝綜藝都變黑。煥鈞表示看到大家的膚色逐漸向他靠攏,他十分開心,哲言則是笑說拍攝節目時還有商演,最怕在妝髮時聽到妝髮化妝師姊姊們說你們是不是變黑了,哲言還偷偷爆料有團員差了兩個色階,看著Ozone對拍攝後的心情和感受,可以感受到彼此感情更加融洽。

預告中看似是遊戲黑洞的文廷,卻在後訪時受到大家稱讚,除了懼怕高空彈跳外,在遊戲理解漸入佳境。佳辰笑著表示,遊戲黑洞後期則變成子翔因為較為瘦弱,在玩遊戲的時候相較其他成員看起來像紙片人?成員們還透露在泡泡足球遊戲的小插曲。Ozone團綜《夏日青春冒險》將在MyVideo 獨家首播,10/20起每週五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想知道更多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消息不漏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男團Ozone真人實境節目《夏日青春冒險》播出時間、資訊| MyVideo 10/20起每周五全網線上看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