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暮光女」生吞嚼碎珍珠項鍊!小金人大熱門《史賓賽》還原黛妃婚姻悲劇 《青春弒戀》林柏宏、陳庭妮大尺度激情上陣

文 : 2022-01-05

myVideo 影音平台一月推出電影強檔片單,以經典恐怖片系列最新續集《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最令觀眾期待,在家就能體驗血腥殺戮的恐懼刺激。「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大受好評的黛安娜王妃傳記電影《史賓賽》、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米家大戰機器人》、《比得兔兔》、車勝元李光洙主演的災難喜劇片《天坑》、入圍金馬獎的台灣電影《青春弒戀》等也都將在 myVideo 陸續上架。

 

▎改編自英國皇室真實事件《史賓賽》 >> myVideo 線上看

史賓賽》講述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悲劇,女主角「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還魂般的演技,大獲好評。電影其中一幕,黛妃因傷心欲絕,扯斷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把一顆顆大珍珠生吞入口中嚼碎的畫面,堪稱全片最衝擊。

史都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其拍攝內幕,「那其實是訂製的巧克力,但咬的時候嘴巴不能張太開以免穿幫,當下的感覺就像是吃 M&M’s 巧克力。」

《史賓賽》講述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悲劇。


史都華也笑說,原本的畫面聽起來就是吃巧克力的聲音,後製時改加上咬破珍珠「喀拉喀拉」的音效,畫面瞬間充滿了衝擊力,也成為全片最經典的片段之一。她表示:「我們其實並不知道黛妃當年是否曾真的有嚼珍珠,但我們想藉此呈現一個女人的掙扎痛苦心境,而非用死板的方式表達。」史賓賽》 1 月 21 日在 myVideo 上架。

另外,「災難片專門戶」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的動作爽片《高玩殺手》、「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組隊上演瞞天過海精心劫案的《偷天俠盜團》、林柏宏陳庭妮主演的大尺度愛情驚悚片《青春弒戀》、韓國賣座災難喜劇《天坑》、溫馨科幻動畫《米家大戰機器人》、療癒系真人動畫《比得兔兔》 、帶有成人恐怖寓言的懸疑片《羊懼》等,一月都將在 myVideo 上看得到。

▎《青春弒戀》 >> myVideo 線上看

林柏宏主演大尺度愛情驚悚《青春弒戀》。


▎《天坑》 >> myVideo 線上看

車勝元和李光洙主演的災難喜劇片《天坑》。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是影史恐怖經典「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第 12 部作品,也是 2018 年電影《月光光新慌慌》的二部曲續集,由「尖叫女王」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回歸主演,再度面臨面具殺人魔麥克邁爾斯的瘋狂追殺危機,暴力血腥劇情讓影迷又怕又愛。

潔美李寇蒂斯日前受訪時透露,《月光光新慌慌》將在第三部曲《Halloween Ends》迎來大結局,也將會是她最後一次回歸演出該系列,更預告「結局會讓大家非常生氣、非常震撼」!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 myVideo 線上看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上演刺激殺戮戰。


潔美李寇蒂斯透露,她已和導演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聊過最後一集的想法,「我能告訴大家的是,這個刺激的結局絕對會讓大家大吃一驚、大開眼界,甚至會讓大家感到非常生氣,但我認為那是一個結束三部曲的美麗方式。」而在等待最終章上映前,觀眾可先欣賞 2021 年底在全球橫掃 1.31 億美元(約 36.3 億台幣)的《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該片 1 月 6 日在 myVideo 上架。

▎前作《月光光新慌慌》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暮光女」生吞嚼碎珍珠項鍊太震撼!《史賓賽》還原黛妃婚姻悲劇

 

 

|延伸閱讀|

▎ 【myVideo 1月強片】惠利主演古裝《花開時想月》《惡靈古堡》電影版重啟《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克莉絲汀史都華《史賓賽》挑戰奧斯卡 傑瑞德巴特勒《高玩殺手》諜對諜
▎ 《駭客任務:復活》影評 從《駭客任務》返回哲學思辨:輪迴與選擇 |老爹談影
▎ 【動畫電影推薦】四部今年1月必看!最強真人動畫《比得兔兔》 迪士尼全新原創《魔法滿屋》3C科技成長動畫《天兵阿榮》《蜘蛛人:新宇宙》團隊製作《米家大戰機器人》來場絕無僅有的公路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