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7免費線上看|紅藍世仇之戰 匹克球、複式躲避球一較高下 紅隊隊長出爐

文 : 2022-09-05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7集世仇之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團第四周,由紅隊與藍隊進行比拚,本周將以匹克球、複式躲避球以及合球項目一較高下。藍隊許得瑋、賴ki以及子賢因病請假因此造成戰力損傷,而藍隊則是請到學姊田依甯上場輔助匹克球,ptt、dacrd論壇也激起一波討論。紅隊來勢洶洶,藍隊能以現下陣容好好迎戰嗎?本周比賽項目除了在第三季曾經比過的匹克球,更是新增複式躲避球,與美式躲避球有一些規則上的不同,兩隊能否掌握好這些規則的差異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7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7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7|匹克球

匹克球對於《全明星運動會》來說,像是熟悉的陌生人,曾在第三季第14集出現,因此對於規則有些模糊,小編也在此準備匹克球的規則,要讓觀眾們一起回味。

|匹克球主要規則與特色|

  1. 採三戰兩勝,由男子雙打、女子雙打、男女混打為三局賽事
  2. 依匹克球規則採發球得分制,先得11分者得該局勝利
  3. 發球者必須站在底線發球,以對角線發至對手發球區內
  4. 網前7英尺的非截擊區不能攻擊,雙方球員也不可跨入、踩線
  5. 雙方都必須在球於自己場地內落地一次之後方才可以凌空攔擊對方來球
  6. 分數叫法,適用雙打叫分法,發球時,喊出三個數字例如(4,7,2),前兩數字為比分,4為發球方分數,7為接球方分數,第三個數字2,為發球方第二個發球者

首局男子雙打,紅隊派出夏浦洋、于成炘,藍隊則是派出林輝瑝、吳珝陽;夏浦洋、于成炘靠著絕佳默契率先來到賽末點,並且拿下首局勝利。第二局女子雙打,紅隊派出小豹葉慈毓、陳伊,藍隊派出謝予容、田依甯。在第二局藍隊田依甯在一旁輔助新手謝予容,兩人一進一攻,謝予容從緊張失誤到最後力壓群雄,成為本局黑馬,在第二局以藍隊11比8拿下勝利。此時兩隊比數來到1比1,最終將以男女混打一分高下。

紅隊派出阿梅梅賢治、Yuri陳怡叡,藍隊則是派出黃宏軒、陳妤。藍隊在開局就以陳妤的開球拿下一分,而yuri則是因為對項目不熟,讓紅隊領隊小傑在旁大喊「腳要動」。紅隊的梅賢治則是扛下得分主攻,在力挽狂瀾拿下三分,而藍隊則以勢如破竹來到六分,最後由藍隊拿下此局,匹克球最終以藍隊2比1拿下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7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紅隊在匹克球吃盡苦頭,卻在接下來的複式躲避球上演王子復仇記!複式躲避球每隊派出四男二女,以五戰三勝制來進行對決。非常嚴苛的躲避球項目,只要在攻擊、撿球和防守過程中採線即為出局。與美式躲避球不同的地方,則是在中線的兩側有1.5公尺的中立區。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衝到過程中立區的最前緣到底線,也因為只有短短七公尺,讓比賽更加刺激。

紅隊派出于成炘、夏浦洋、張家陞、梅賢治、陳伊及文雨非,藍隊則是派出林輝瑝、吳珝陽、林家佑、黃宏軒、謝予容以及陳妤。首局開場,藍隊就先攻擊紅隊猛將夏浦洋擊出,而文雨非也遭流彈攻擊,瞬間場上僅剩三人。但是紅隊穩住軍心,以阿梅為主攻守進行攻擊,接連將謝予容、陳妤砸出場外;藍隊林家佑也因接球不穩而出局,最後雙方兩隊僅剩下兩人,最終藍對林輝瑝將紅隊阿梅擊落,拿下第一勝。

想知道紅隊如何逆轉勝,使用了什麼戰術嗎?趕快來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4》第七集一探究竟。在合球項目中,錢姐則是語重心長的對藍4的成員說出狠話。究竟第四季的藍隊能在接下來的幾周迅速調整好狀態嗎?而紅隊則是因為本周的種種團隊項目變得更加凝聚,也在本周選出隊長曾昱嘉。絕對不要錯過精彩的第七集,紅隊最感人的一刻就在本周!

目前三隊獎盃數為,藍隊2座、紅隊4座以及黃隊8座。下週第八集將回到三隊共同 競賽,項目有游泳接力、鉛球以及帶式橄欖球!三隊第二次齊聚一堂比賽,讓人期待的領隊戰略將如何上演,讓人十分期待!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免費線上看|射箭、躲避球逆轉勝 黃隊連三周MVP來勢洶洶首位女隊長誕生 下周紅隊隊長選拔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8月台綜霸主《全明星運動會4》王陽明攜型男們大改造《紳士任務》